十一国庆小夫妻闯济州

李晓白 (郑州) LV.4
2016-10-09 17:51 341/9

前序

国庆真的是让人纠结的假期,由于老公的工作安排一直定不下来,拖到快放假的时候只能选择免签的地方出游,想来也没去过泡菜国,外加可爱的泰迪熊在召唤,就定下来国庆济州岛游!

行程安排

第一天:10月2日 19:30-22:25  天津济州岛  住JM酒店
第二天:10月3日  山君不离+eco land小火车  住12月酒店
第三天:10月4日  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乱打秀  住12月酒店
第四天:10月5日  泰迪熊博物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柱状节理带  住乐天酒店
第五天:10月6日  22:35-01:05  济州岛西安   海边+酒店玩耍+免税店+超市

一定要记得带然而会忘记的物品提醒:插线板!插线板!插线板!雨伞!雨伞!雨伞!

19:30-22:25
天津济州岛

第一天 天津飞济州岛 住JM酒店

这一天的行程就是飞机+住宿,从天津飞到济州岛大概2个小时,飞机上会让大家填好两个入境单子,大家记得出门带笔喔,很快填好后就可以等待落地咯。
        到达济州岛后是漫长的入境过程,大概等待加办理花费了1个小时。今天网上都在传播的济州岛入境游客被关小黑屋的消息也是震惊到我了,的确我们在入境的时候看到过被带到小黑屋的游客,当时只是疑惑了一下,没想到会被限制那么久。所以大家出行一定要把东西带全了,除了护照、入境填写的单子、也要打印好酒店预订单、回程的行程单以备入境检查。我们当时很顺利,基本只看了护照采了指纹就顺利入境。
        还有个事提醒大家,如果要坐600路的朋友们记得提前把零钱换好,我们揣着面额都是 5万的韩元,纠结了一下选择打车,到酒店大约4400韩元,路程就是600路到the grace hotel那么远。酒店前台大叔会说中文,全程沟通无压力,押金1000韩元借到转接头,我们有带插线板,入住过程非常方便顺利。

第二天:山君不离+eco land小火车

济州岛这边的店开地很晚,所以早餐是需要提前买好或者在便利店解决的。我们一早爬起来准备逛吃逛吃就意外扑了个空。熟悉了一下济州岛的公交路线,熟悉了一下济州岛的周边情况就踏上了去山君不离的车。这里推荐导航使用google地图,我下了naver和济州通都觉得并不好用,还是google地图+大众点评支撑了这几日的济州行。
        山君不离(산굼부리)

交通:从酒店附近坐公交到济州市外客运站,在站内部乘坐开往表善行的巴士,在山君不离下车(需40分钟),最好提前查好公交的时间表,中间每趟车大概间隔半个小时。
        吃饭:山君不离附近没有美食,只有进去后的一些小店,可以买点豆沙包和烤肠稍微果腹咯。
        游玩:秋天的山君不离特别美,基本游玩时间在2个小时左右。

eco land小火车

从山君不离过来建议打车,因为转公交实在要等太久。ecoland是个坐小火车的小公园,适合带小宝宝的家长来玩,公园里的景点都比较人造,个人觉得游览的意义不是太大。

第三天 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乱打秀

今天本来想去牛岛的,由于天气不好到达城山港口的时候上面贴着通知今天明天去牛岛的船取消了,所以小伙伴们如果要去牛岛一定要让酒店提前问好当天的船是否停,不然来回折腾在路上也很耗时。所以我们当天的行程就改成了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晚上的乱打秀。

日出峰

日出峰是个小山峰,体力不好的人爬上去再爬下来大概需要2个小时,体力好的大概45分钟可以上下。天气好的时候真的很建议大家来爬一下,能够看到很漂亮的海景。

涉地可支(섭지코지)

涉地可支没有直达的车,如果不是行程特别宽裕的小伙伴,建议这个经典可以搁置的。感觉是和柱状节理带有点像的一个小景点,旅行团来地比较多。

乱打秀

乱打秀真的真的要来看,特别逗,灯光舞美演员都很棒。建议坐在前排,喜欢互动的可以坐在中间区域的靠边位置。官方网站可以直接预订选座,非常方便。我是看的晚上8点那场,结束还有公交可以坐,非常方便。

第四天 泰迪熊+信不信由你+柱状节理带

泰迪熊博物馆要去,绝对是女生拍拍拍的胜地!信不信由你是讲世界各地搜罗出来的奇怪事物,有点像小时候看到的世界真奇妙节目。最后的柱状节理带也非常推荐大家来玩,迎着夕阳看着海浪和黑色的柱状火山石,非常享受。

第五天 海边+酒店+免税店+超市

这里不得不说乐天酒店真的还不错,虽然周边没有那么多的美食,但是酒店本身就已经弥补了这些缺憾,建议小伙伴们来济州岛一定要来乐天酒店住一晚。晚上还有火山灯光秀和歌唱表演,自带免税店和赌场,还有私领的海滩,很赞!

返程

怀着回去的济州岛机场应该也有免税店所以早到一会没所谓的思想的小伙伴们!真的想多了!济州岛的机场非常非常小,免税店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不过倒是排队领取免税店的商品大概要排半个小时左右,所以大家计算好时间,然后就可以和这个可爱的小岛say bye bye啦!

本篇游记共含1948个文字,1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10-09 18:52

让我想起之前和闺蜜去济州岛的自由行,等公交、大巴要一个小时,很不方便,后来最后一天用了易途8的包车,订的是经济型的车,结果来了宝马,4个人只要600块钱,觉得性价比很高,真的比自己做公交方便舒服多了。

2016-10-09 21:11

请问你在哪里订酒店的呀

2016-10-09 23:27

游记写的不错呀,给你点赞,欢迎围观我的游记,欢迎互相交流哦

2016-10-09 23:54

引用 好操心啊好操心 发表于 2016-10-09 23:27:48 的回复:

请问你在哪里订酒店的呀

回复好操心啊好操心:在马蜂窝和去哪儿网比价来着

2016-10-10 09:06

2016-10-10 09:11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10-10 10:00

亲你酒店定单是什么样的,中文的嘛,我的酒店是淘宝定的,是中文的定单

2016-10-10 10:31

引用 飞飞zoe 发表于 2016-10-10 10:31:38 的回复:

回复飞飞zoe:我当时订单那里可以选择英文,就打的英文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