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旅游第二天

宫淑楠♂ (福州) LV.2
2016-10-09 18:05 404/4

来但南昌第3天了,今天上午的目的地是绳金塔,相传建塔前异僧惟一掘地得铁函一只,内有金绳四匝,古剑三把(分别刻有“驱风”、“镇火”、“降蛟”字样)还有金瓶一个,盛有舍利子三百粒,绳金塔因此而得名。绳金塔素有“水火既济,坐镇江城”之说,是南昌人的镇城之宝。

一条老街,两行老房,古朴的气息迎面而来~

很快就到了绳金塔,还没进去就看到了一排排的庙会美食

金塔庙会的时间是9月至10月,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庙会~庙会分为园内、园外两部分。园内将开展一系列节日庆祝活动和晚会;另外有着每一届庙会都要留存一个纪念雕塑的传统。园外部分的活动主要内容为风味小吃展和商贸展。每天将有各种文艺表演、民俗展示、奇人绝技、综合性大型文化演出等。庙会期间,南昌汉族戏曲艺术、大型歌舞表演将陆续上演,兴国米粉鱼、西安羊肉泡馍等全国名小吃齐聚一堂。

当旅游遇上庙会,先吃~

金塔下面是一个寺,大家都会进去上柱香,拜拜,祈福求平安。

塔前有个大钟,塔的每个角都有一个铃铛,很有古老的感觉——

美食街各种吃的——

这两个场景很适合拍照,很多人排队等着拍。

下午我们就来了南昌大学,1号校门超级大,据说3000万建成的

这是学校里面的咖啡馆门前

因为晚上想要去秋水广场看喷泉,所以在南昌大学呆了没多久

喷泉国庆期间只有20点钟的时候才喷一次,所以。我们现在这边的小吃街逛逛~

超级美的喷泉

夜晚的南昌之星——更美

第二天的行程结束了,累但快乐并充实——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0 11:5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0 13:28

绳金塔是不开放的,好玩的地方就是美食街啦~各种好吃的,我们国庆去的,正好是庙会,很热闹,国庆期间晚上有一些京剧表演等,现在的情况不太清楚~

2016-10-11 09:06

引用 高兴ing 发表于 2016-10-10 13:28:04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高兴ing:那我再重新更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