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Ostia海边

顾月Max LV.8
2016-10-09 18:46 124/3

海浪沙滩我的最爱~

来了罗马快一个月,景点都走完了,听朋友说这儿有个叫Ostia的海边游玩胜地,在谷歌上搜寻了一下,发现就在菲尤米奇诺机场旁边,回忆起一个月前在飞机上俯瞰即将要生活的这片土地,约上三五好友就往海边出发了~

阳光沙滩比基尼~我来啦~

怎么去Ostia呢?

乘坐地铁B线Laurentina方向至EUR Magliana站,出来乘坐小火车FC2至终点站 Cristiforo Colombo,出了站扑面而来便是清新的海风,坐了一个多小时公交的疲惫一扫而空~

出了站沿着海边往前走一公里进入沙滩区域

因为不是周末,所以人不是很多,这样也好,我们可以无所顾忌的疯啦~
这边有遮阳伞的躺椅是收费的,5欧左右一人,很多人选择带条长毯子摊在沙滩上,就这样像晒海天酱油的黄豆一样正面晒反面晒,欧洲人很喜欢把自己晒成棕色。
这里的沙子摸上去很舒服,细细的闪闪的,很好看~

沙滩上有很多海浪冲上来的贝壳,形状颜色各异,这才是我想看到的海和沙滩,真的很享受

海边照~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哈哈哈~

疯狂拍照~

海风最好吃,别的都不好吃

累了买瓶饮料坐下来,2欧一瓶,口感真的不敢恭维,我还是吃不惯这里的东西。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0 11:38

引用 麋鹿的小妖 发表于 2016-10-10 11:38:06 的回复:

回复麋鹿的小妖:你好,谢谢支持~我会加油~

2016-10-10 15:3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