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进京出八日游「大阪-京都-镰仓-东京」

趁着记忆还新鲜,赶紧码字记录下此次霓虹之旅(•̀ω•́)✧同时也贡献给第一次去的小伙伴

首先简单讲下出行前的准备,下载一个Google map!!(此处高亮加粗)非常好用!!日本地铁线路超级复杂,基本跟着他走,认准要坐的地铁就对了。买票的话看下线路图你要去的地方在那里,他会有个价格区间,投入相应的钱就可以了。

↑来感受一下究竟有多复杂。。。

签证:我是淘宝找的旅行社办的最简单的,去东亚银行办张五万存款冻结的卡,然后提交一些相关资料就可以了。具体哪家店可以悄悄问我~
环球影城门票+快速票:也是万能的淘宝定的,快速票是电子票,只有一个二维码,进园扫一下就行了。我很low的打印出来随身带了,还拍下来防丢(因为票很贵!!)
蟹道乐预定:大阪特色一定要吃的,也是马云爸爸那里定的位子,十五块一个人预约一下。
住宿:全程定的airbnb民宿,除了镰仓的日式榻榻米之外其他两套都挺小的。大阪住在日本桥黑门市场附近,东京住在新宿歌舞伎町附近。
网络:还是wuli马云爸爸上租的歪坏,一天九块,到了日本直接搜索然后输入背后密码即可。实在太好用了,我朋友说想回上海自己买一个用2223333

下飞机要填入境单,第一次住民宿不知道要填房东电话,在机场翻了大半天。所以住民宿的小伙伴一定要提前问好。

DAY1大阪道顿崛心斋桥黑门市场

机场简单吃了顿饭就去坐南海电车咯~

难波地铁站出来走一段就到了,我们的位置靠近日本桥地铁站和黑门市场,导致后面几天每天早上都去菜场里报道吃生蚝😂😂😂价格500日元一个,现开现吃,有一家店叫西川,开蚝小哥很像阿信!!!!

神户和牛好吃的!!比松阪牛肉好吃!!!入口即化!!这家店两个小哥也是很搞笑的,我们背地里叫他们人妖CP

因为到的时候已经下午了,找到房子简单收拾后我们准备周边兜兜。黑门市场吃一点就去今晚预定的蟹道乐!!我们预定的是道顿崛中店五点半,注意下是日本时间哦~进去直接爆名字就可以了,基本全是中国人😳

吃完就逛逛超市,基本上在日本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去买点当地特色,朋友还强行买了个咖喱陷儿面包😳😳导致我在USJ饥寒交迫排队等鬼屋的时候丫掏出这个给我吃😳😳😳真的是边哭边吞😂😂

DAY2环球影城×万圣节特辑

环球影城没什么好说的,刺激版的迪士尼!!哈利波特里面的黄油啤酒很好喝!!!!星冰乐的赶脚!正好赶上万圣节,到了晚上一马路的丧尸和拿个锯子的电锯杀人狂!!!反正就是大喊大叫的一天。。。😭😭😭

DAY3京都伏见稻荷神社

大阪京都不算太远,交通跟着Google map就可以了,这天的行程是伏见稻荷神社+八坂神社兜兜。因为我们都是无神论者而且不敢乱拜佛,所以基本就拍拍照。很有名的花见小路都是需要提前定位的

DAY4出发去镰仓

大阪镰仓要各种转车还要坐电车🚋,所以我们决定住一天。住宿位置在江之电长谷站,距离镰仓高校三站路。之前看攻略以为电车很少,其实大概五分钟就有一班而且很晚还有~所以不用太担心,去镰仓纯粹为了童年回忆和拍照,比较推荐从东京过去一日游。如果非要住也建议选在镰仓高校站附近。

DAY5镰仓高校+出发去东京

今天的行程就是上午拍照,下去出发去东京~~
到了镰仓高校站基本都是中国人,等着电车过来赶紧咔咔拍几张。如果你没有非常强烈的slam dunk情结的话其实真的可以不用去。。。。。。

到了东京之后我们住在新宿歌舞伎町附近,everywhere都是药妆店!!!喜欢💖

DAY6秋叶原+女仆咖啡店

早饭吃的一兰拉面,游客必吃,挺好吃的超浓~秋叶原就是纯粹买买买,一定要体验下女仆咖啡店!日本人真的超级敬业的!又唱又跳的很嗨!吃食物前还教你魔法咒语,一脸懵逼的跟着念完才发现她们说的是英文delicious😳😳

↑找亮点哈哈

DAY7筑地市场+台场+涩谷买买买

早上去筑地市场门口吃了早饭,老板娘说内场因为special day所以没开,大家去之前做好攻略。我们在外场逛了一下感觉一般,生蚝也不是当场开的。我朋友吃下来觉得不够新鲜。

台场也是拍拍照的地方,有山寨自由女神和金门大桥。最有名的高达没看到,因为我们又一头钻进商场了😂本来想去附近的富士电视台看看(没错就是数码宝贝里面阿武还是谁的爸爸工作的地方!)还有我最爱的樱桃小丸子咖啡店也没去,只能下次了😢

地铁没几站就到涩谷了,然后我和基友就分开行动各自买买买了。。。。。实在太好买了,药妆店满5001日币就直接免税,很多店还能支付宝微信付款。店员基本也都是中国人。很著名的涩谷109我觉得就像迪美。。。除了LIZ LISA,titty co这种,其他杂牌都不贵。

晚上去了居酒屋,玩小游戏还赢了小礼物🎁开心😊
最后劝大家少喝酒。。。尽管在霓虹这种遍地居酒屋的地方真的很难控制😂😂😂但是喝醉了真的误事

DAY8回温馨的家

最后一天发生了一些意外但也总算到家了~旅行的意义就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会遇到怎样的突发情况。重要的是你如何处理,以及和身边的朋友是怎样的磨合。我们不断说着再见,也期待着下次再见。拜拜啦日本

本篇游记共含1922个文字,13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10-10 10:13

一般说神户牛不会比松坂牛好吃的,这种看法还是第一次看到,价格摆在那里,松板牛最贵!那家店我也去吃过,左面卖牛肉,右面卖海鲜,这家的牛肉有点问题,三种拼盘每种也就几小块,实际吃下来感觉佐賀牛最好吃,实际上是部位不同造成的,是不是有假也很值得商榷,如果同样部位的话一般人是吃不出太大的差别的,在其他地方我都吃过不同的部位,实际上是松板牛第一是毫无疑问的,神户牛和佐賀牛和石恒牛差不多,但是神户牛的价格略高一点,这也基本上是大部分日本人的看法:)

2016-10-10 11:08

最后写的不太详细啊,出现什么意外啦?

2016-10-10 11:17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10-10 17:27

引用 钻石钻戒阿哥 发表于 2016-10-10 11:17:32 的回复:

最后写的不太详细啊,出现什么意外啦?

回复钻石钻戒阿哥:误机。。。(扶额)

2016-10-13 10:18

引用 钻石钻戒阿哥 发表于 2016-10-10 11:08:17 的回复:

回复钻石钻戒阿哥:松阪牛比神户牛贵,吃起来也就这样。但是便宜的神户牛真的入口即化!!!很惊艳

2016-10-13 10:19

引用 muimui 发表于 2016-10-10 10:13:16 的回复: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回复muimui:嗯,做攻略中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2016-10-13 10:20

引用 Daisy 发表于 2016-10-10 17:27:47 的回复: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回复Daisy:对的,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2016-10-13 10:20

打印快速票怎么了 sb

2016-10-24 09:08

引用 lee suk 发表于 2016-10-24 09:08:03 的回复:

回复lee suk:没怎么啊,我朋友嘲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