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海清 (珠海) LV.7
2016-10-09 18:58 1460/10

陪你一场旅行好不好?
        去看山水,去看日落,去看大海,去看灯火通明,去看潮起潮落,去看云卷云舒,去看世界辽阔。

曾经说,最大的愿望,就是去旅行。牵着彼此的手,感受最美的风景;曾经说,最快乐的时候,就是去旅行。背起简单的行囊,沐浴自由的风;曾经说,等我们老的时候,开上一辆车,带着两只狗狗,装着我们的故事,一直开到梦的尽头。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喜欢什么样的东西,遇到什么样的人,被什么样的东西感动。没有人能决定你的快乐,除了你自己,所以每天微笑、大笑、笑哭了......让生命拥有更多欢乐。

我想懂你的人生,最好的办法就是,陪你一起,去看你路过的风景。真正相爱的人,一定会一起旅行。因为这一切,我都舍不得,别人陪你去经历.......

我无法确信明天会发生什么,正因为如此,今天的我才要把现下的每一步走好。

我希望你可以遇见这样的人,你有你的世界,他有他的爱好,但愿意花时间去彼此了解,而不是武断否定。你有你喜欢的书,他有他喜欢的电影,你们不见得都恰好喜欢,却还能有那么几件事说到一起去。在某个午后,你可以拍张照片给他;在某个夜晚,你可以分享自己的心情。不怕他厌烦,也不怕他敷衍。

能接吻就不要说话,能拥抱就不要吵架,能行动就不要发呆,能团聚就不要推辞。好的东西不要珍藏,今天能做的事情不要等到明天。

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就尽力去抵达,时间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冲绳,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期待大片

2016-10-09 21:17

引用 山鹰 发表于 2016-10-09 21:17:24 的回复:

期待大片

回复山鹰:缺摄影师😂😂😂

2016-10-09 21:2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9 21:28

引用 linzi_ 发表于 2016-10-09 21:28:10 的回复:

回复linzi_:明天的飞机,还未出发😂😂😂😂

2016-10-09 21:30

勾魂的开始,期待待续篇~

2016-10-10 14:4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0 20:59

引用 海清 发表于 2016-10-09 21:20:13 的回复:

缺摄影师😂😂😂

回复海清:姐姐不就是现成的摄影师

2016-10-11 00:04

👍👍

2016-10-11 16:32

太漂亮了

2016-10-15 21:28

引用 山鹰 发表于 2016-10-15 21:28: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