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月开始一直计划着去韩国济州岛,后来听说抵制韩国,没有出团,最后就计划去了川西
      一踏上旅途就不想停下来脚步了,一路向西,真的好美!这辈子不得不去的地方,第一个想再来的地方!(十月一号出发,共6天)

1 住海螺沟(木林森村酒店)

第一天的行程:
一号早上5点出发从重庆合川三环快速—成都方向—遂资眉高速—雅安方向—泸定天全县—海螺沟(交通管制堵车4小时)建议大家走雅西高速—石棉—海螺沟,听朋友说这段路不堵车。
到了海螺沟已经是深夜十二点,我们是住的距海螺沟景区6公里的木林森村温泉酒店(别墅温泉房),酒店环境不错,但房间内设施比较陈旧,后院有个小池子泡温泉还是很方便。

2海螺沟冰川瀑布森林公园-住康定

门票、索道及观光车,一人320。
海螺沟冰川瀑布森林公园里面的景点有:红石滩、四面佛、四面观音。站在贡嘎雪山脚下,景观还是不错,冰川瀑布比较壮观,觉得冬天来看冰川瀑布会更美,晚上住的康定县城。

3康定—新都桥(住新都桥)

康定酒店的老板为我们推荐了一条风景美而且不堵车的路线:康定—木格措—红海—子梅垭口—塔公—新都桥
老板建议我们不进木格措景区,在子梅垭口去远观木格措、红海,景观甚是壮观!沿途路上草原、牛羊、蓝天白云都在你眼前,真的好美!草原上的烧烤、牦牛肉非常好吃!还遇到一对自驾着新车一路拍婚纱照的情侣。
在塔公草原可以骑马到观景点去看金顶寺及雅拉雪山,非常漂亮!
从塔公至新都桥段,有非常漂亮的十里画廊(十公里长的美景,像一幅画)道路两旁都是黄黄的树,绿绿的水,红色的房子,不愧是摄影师的天堂!一定要停下来拍照!!

4.新都桥—丹巴(住丹巴)

中国最美的乡村——甲居藏寨,我们这个时节去不是最美的,周围的树都没怎么变黄,不过感觉还是挺漂亮的。买票进去之后就是一条环线,晚上住在甲居藏寨环线内(丹巴东女御原花园酒店)环境不错比较安静房间也挺好,就是位置不太好找,酒店的路牌就在路边,如果要入住的亲不要错过了呦

丹巴东女御原花园酒店

5丹巴—四姑娘山风景区(住长坪村)

早上7点半从丹巴出发途经小金县至四姑娘山,全程116公里,路况很好,不堵车3个小时就到了。四姑娘山景区分为双桥沟、长坪沟、奶子沟。我们去的长坪沟:景区门票和观光车,一人90。观光车坐至喇嘛寺门口,全程需要自己徒步观赏景区风景。我们只走到枯树滩(3公里)就返程了,平时没怎么走路,觉得好累。返程是骑马的,可以跟他们讲价,一般是150,我们讲成50如果要走到木骡子15公里左右,据说里面风景非常美!

6(返程)四姑娘山—重庆

四姑娘—卧龙—映秀都江堰重庆,路况都很好,全程520公里,7个小时到家。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0 11:3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