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大连四日游

2016-10-09 19:53 368/2
  • 出发时间/2016-10-03

题记

来自远方,又去向远方,遇上了风就起浪。一直向往着大海的我,这次也如愿以偿。大连,又名滨城,位于辽宁省辽东半岛南端,地处黄渤海之滨,背依中国东北腹地,与山东半岛隔海相望。虽然来的第二天生病难以起床,来大连蹦极的计划也随之泡汤了,但是在海边独自欣赏海景,也有一份悠然自得,自由自在。

行程

2016.10.3 上午8:40 呼和浩特市白塔机场-12:10 大连周水子机场 星海湾大桥
                 下午2:25 星海广场——滨海路——金石滩——星海湾大桥
2016.10.4 上午9:00 贝壳博物馆
                 下午1:20 星海广场咖啡店
2016.10.5 下午8:20 日本风情街
2016.10.6 上午9:00 俄罗斯风情街——有轨电车——15库——海港广场
                 下午18:22 大连北站——沈阳北站——北京——呼和浩特
花费: 景点费用:贝壳博物馆:60元(美团)
            饮食费用:201.10.3 131元 ;2016.10.4 58元;2016.10.5 61元;2016.10.6 137元
            车费:3*8=24元 打车 36+41=75元
            住宿:和蒲屋主题宾馆 3晚 445元
            总计:991元

前言

本来已经计划好的,结果生病了,不能玩刺激的项目......说来真是遗憾呐~

第一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星海广场

星海广场是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面积比两个天安门都大,这里很适合拍照~情侣,闺蜜,家人一起在这里压马路会非常的惬意,风景很美,很赞!

这里就是星海公园了,里面也有像欢乐谷那样的游玩设施,周围也有小吃,海鲜,当然,费用比较贵,人均差不多100多,比较贵一点,公园外面的饭店美团也有人均50多的,地方还是很好找的!PS:一个滤镜是蚂蚁窝上的,拍完后我就发了嗡嗡,嘿嘿~

这是星海广场的一个大桥,呈“凹”型,两边有点难上去,主要是有点滑,哈哈~不用说,拍照圣地啊~这个地方就在公园里面~很值得去的地方~

滨海路

滨海路是一条沿海公路,特别的长,很适合在这里健身跑步~

这是我站在桥上拍的~图片中那个奇异的建筑物就是贝壳博物馆~站在这里看脚底下的大海,不好意思,我有点晕~

路灯上面站着一排海鸥,这里绝对是拍照圣地啊~虽然本人的照片,嘿嘿,新手新手,还请大家多多见谅哈~

这只猫躺在海边的石头上,一副悠哉的样子~真是会享受啊~

在海里游泳还是要带一个救生圈比较安全~在这里海钓的也很多~

这是大连的一方城堡~很是壮观~“这里旅客是可以住的,但是比较贵,住在里面可以看见俯瞰大连海湾,很漂亮~”滴滴司机如是说。顺便说一下,晚上的城堡更美~要是我有钱了,好想在这里享受一晚~

金石滩

阳光,沙滩,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

悟空,保护唐僧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这个城堡真是惟妙惟肖,赞一个~

海边的人还是比较多的 ,要是在5,6 月份,估计这里就成了人海了吧~

星海湾大桥

星海湾大桥全长6公里,情侣,闺蜜一起压马路,很非常的惬意,很值得去~当然,走到另一边的时候要回到星海广场的话有9公里差不多吧,打车回来要30多块钱,要是早点去的话,坐公交回来也可以~

夜景

夜景拍了好多,就拿出几张拍的还过得去的吧~(那没发的拍的是又多差。。。。)

小结

滨海路实在是很长,路过金石滩,星海湾大桥,需要半天的时间,金石滩浴场可以去沙滩上玩,那有游艇,推荐晚上去星海广场,夜景很美,也可以玩玩那的游玩设施,当然,发现王国主题公园里面有更多,打算去那里玩的小伙伴星海广场的设施可以不玩~星海公园周围的小吃不太推荐,价钱比较贵,味道一般~

第二天 寻找贝壳~

小结

今天感冒有点加重了,没什么精力再去走走了,索性下午就在星海广场的一家咖啡厅坐着,享受安静的下午~贝壳博物馆大概一个半小时就可以逛完,最多了,里面共有四层,螺旋状的楼梯,地下还有一层,那里可以买到纪念品,值得去的地方~

第三天 观赏宾馆天花板~

小结

这次很遗憾没有给大家放宾馆天花板的照片,哈哈~今天是感冒最重的一天,哪儿都去不了,but,我还是晚上去了日本风情街,不要命的拍了几张照片。。。。其实,在这里,我想说,日本风情街拍夜景不是特别适合,要去的话,白天去看看也还是不错的~

第四天 我是一名文艺青年~

日本风情街

这里的房子住的人很少,几乎都是空房子,白天人也是比较少,同样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俄罗斯风情街

相对于日本风情街,这里就灰常热闹,周边又很多小摊,街店,异域风情也很浓厚,在这里逛逛也是不错的~

有轨电车

感受一下几十年前的交通工具,也是别有一番韵味~

15库

如果你打算去大连但是还在纠结去哪里的时候,15库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点一杯咖啡,要一份西餐,望着海边,发呆想想事,享受闲暇时光~这里人气较高的是漫咖啡和回声书店,这次由于人实在太多,我只好去另外一家了~~~强烈推荐大家去~去享受你们的快乐人生吧~推荐下午去,那里很热闹~

海港广场

这里又很多游艇,广场上可以租个自行车一起骑,很惬意~

再见,美丽的大连~

不知不觉就要离开了,这次旅行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却是我整个旅途的开始,生命不息,旅行不止。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很多不足还望大家多多见谅哈~~~多提宝贵意见~

本篇游记共含2057个文字,4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10-10 11:38

哈哈,很高兴能为你们做点事情,感觉非常开心,谢谢你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