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找不到信仰,心灵只能靠自己洗涤。

周 (广州) LV.2
2016-10-09 20:33 118/2

第二天 布达拉宫

布达拉宫进出

到达拉萨后,下飞机没有遇到传说中高原反应,来之前因为很忙,我没有做任何准备,只是提前了一个星期加强了体育锻炼,坚持每天打篮球。旅行团派了小车来接我,一路上风景很美,路过雅鲁藏布江大桥,桥的一边下雨,一边出太阳,感觉很神奇。
到达泽加宾馆,放好行李后,拟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加上在飞机上也睡了一觉,不感觉累,就出来

2016年9月11日,在去哪儿网上预定了去西藏的旅行团,8天7夜共6760元,单人房补差价420元,最早也有自由行的想法,毕竟是第一次,心里还是有点害怕,所以选择了报团。
   9月29日广州22:00飞重庆,飞机晚点,到达江北机场宾馆已是凌晨2点,睡了3个小时,5点起床赶6:45重庆拉萨的飞机。10:20到达拉萨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