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独自旅行✈️深度清迈游

candy (上海) LV.4
2016-10-09 20:43 118/3

前序:我是临时决定的,在蚂蜂窝看到有往返特价机票,加上近日想出去的❤️一直在骚动,于是先斩后奏的买了票、订了民宿(群友推荐的,老板是中国人,老板娘是泰国人,曾经留学中国)虽然老公很是担心,毕竟是出国门,在家人看来泰国还不太平8号订票,10号—14号的上海直飞清迈往返才699元.一场独自的说走就走的出境游就开始了.✌🏼我觉得女人就该这样!我会一路玩1⃣️路写,这篇来自中国上海家中,已经准备好,就等明日粗发咯!有点小激动!

第一天粗发

首先说说这个说走就走不好的地方(当然土豪可以忽略、机场兑换泰铢太不划算了1:4.8,如果去银行大概1:5.3不过话说回来,出来玩也别计较这点小钱了。

大家关心的落地签,其实要比想象中简单的多!不需要太担心。填表就OK了!我也没有被抽查泰铢,但是也不要抱有侥幸心里哟!有备无患。

接机我是在淘宝订的,40块钱,如果你在他家定一日游的话貌似是9块钱。接机的司机就不用给小费了。反正我是没给

关于住宿

我是在群友推荐的情况下订的民宿,给你们看看夜晚到了的环境。距离机场开车过来几分钟,真的很近。

第二天

美美的睡了一个自然醒,上午没有安排别的事情,因为晚班机不想太折腾了。昨晚在飞机上捡了两个独自出行的小伙伴,正好一男一女✌约好下午去骑大象,漂流。都来我住的地方汇合了。小美女是民宿老板的baby,可乖了。这个地方睡觉非常安静!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0 14:1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