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武功山之青春痕迹

2016-10-09 21:10 241/7

武功山
长沙出发
1 可以乘坐动车去往萍乡萍乡火车站出来有超多的面包车拼车,价钱不贵,可以拼车。
2可以乘坐汽车到达萍乡。不过汽车较慢,在长沙汽车东站乘坐。不介意乘坐。

登山的意义
  登山者追求的是什么?蓝天、白云、神山、圣湖,还是寺庙、经瞳?这些不仅仅是一次经历,在他们心里更重要的是一种感觉,一种虔诚而刻骨的感受。这种感受使他们对雪山对自然产生了一种归属感,使他们珍惜生命,热爱生活,真诚友爱,不畏艰难,勇敢向上。
    在征服自然的过程中,没有工业污染的空气,没有文明衍化的人心,没有铜臭弥散的生活,没有忸怩作态的歌声。这些雪山给了他们初始的梦境,缘结了他们对山野的自然质朴简单的爱。但他们的收获远不止于此,他们学会了以一个登山者的情感和姿态去面对各自的生活,在生死大限和群体孤独中透悟人生、崇拜自然。他们在人与自然的和谐中成长,在爱与友谊中成长,勇敢的面对生活,躯体即使只能像一棵葱一样躺着,生命的头颅也能高昂起来。
    登山者说:假如生命是丑陋的,我宁愿不要来生;假如生命是美丽的,今生我已经满足。

我认为的旅行的意义
     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无法摆脱。它还是一种传染病,最后你可能把这种病传染给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从中解脱出来!
  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世界是一本书,不旅行的人只看到其中的一页。
  我们常常看到的风景是: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金钱,有限的精力,去看无限风景~
每年至少去一个从没去过的地方。
  每个人对旅行的定义都不同,有些人仅仅把旅行当作放松的一种方式,并不在这片海和那片海中寻找不同,在旅行中懒散地从头睡到尾,得到放松就是他们需要的旅行。而有些人把旅行当作一种学习,他们需要孤身上路,一个人随心所欲的汲取旅行中得到的养分,为自己成长助益。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的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又是一年的四月,春暖花开,桃红柳绿,莺啼燕语,正是最适合出游的时节。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大山,总想翻过这座山去看看山外面的世界。但其实,爬到山顶上,发现那边还是山,更高,更远。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翻一座座的山,想让自己走得更远。是心的旅程。
  所有最精采的旅行,都不是发生在外在,而是在每个人的灵魂之中,发掘内在的自己。
  春天到了,是时候去一次小小的旅行,体验一份来自自然的魅力,看看油菜花的灿烂,天空的蔚蓝。
  有人说“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旅行,旅行就是体味不同的人生”。对每个人来讲生命就是一场盛大的旅行,而日子就是路途中你经过的每一站风景,或美丽、或温暖、或忧愁、或喜悦。
  旅行,就是离开生活熟悉的地方,然后不一样的归来。旅行,就是重新回到出发的地方,并重新认识它。旅行,就是在地图上的一个点,留下自己的脚印,然后慢慢回忆和品味。旅行,就是体验不同的地理和文化,那里有着别样的生存方式,有着别样的人生所构成的多姿多态的文化。
  想去的地方,一个人出发吧。旅行没有那么难。折扣机票,青年旅社,拼车等方式,会让旅途省很多费用。手机拍照,一样可以留下超美的风景。
  有时候突然就不想工作了,有时候会突然想要喝几杯,有时候会想要独自旅行,有时候就想结婚了……我们的脑子里有那么多的念头,可是仅仅只是想想而已。或许我们真的需要一些勇气,为一些突然蹦出的念头而尝试一下。也许,它会带给你惊喜!
  想起钱钟书的一句话:“要想结为夫妻,
先去旅行一次”,给单身的大家出个馊主意:如果,对一个人,是取是舍,很矛盾要不要选择他的时候,就和他出去旅行吧。通过他的待人接物,处理问题,照顾他人……检验他的耐心度,细心度,处理问题的能力……
  美景不仅仅是目的地,还应该是在路上,旅行也不仅仅是目的地,还在感受沿途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曾经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点点滴滴。

世界是一本书,不旅行的人只看到其中的一页。
  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金钱,有限的精力,去看无限风景~
每年至少去一个从没去过的地方。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的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又是一年的四月,春暖花开,桃红柳绿,莺啼燕语,正是最适合出游的时节。
  想起钱钟书的一句话:“要想结为夫妻,

武功山之简介
武功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中西部,属罗霄山脉北支,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14° 10′ -114° 17′ 和北纬27 °25′ -27° 35′ 之间,山体呈东北——西南走向,自江西萍乡芦溪县、吉安安福县,宜春市袁州区,绵延120余千米,总面积约970平方千米。
武功山围绕金顶已设立“武功山国家地质公园”(面积约378.3平方千米)、“武功山国家森林公园”(面积约260平方千米)、“明月山国家森林公园”(面积约136平方千米)。武功山主峰白鹤峰(金顶)海拔1918.3米。自汉晋起,武功山被道佛两家择为修身养性之洞天福地,明朝时香火达到鼎盛时期,山南山北建进了庵、堂、寺、观达100多处,无数善男信女到此朝拜。自唐宋以来,诸多仰慕其名而登山游赏吟诗作赋的名人学士络绎不绝,留下了无数珍贵墨迹。
武功山是山岳型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中国风景名胜区自驾游示范基地、中国青少年户外体育运动营地等。
2009年,武功山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

武功山吃

武功山山顶的东西很贵 建议自己携带一背包食物。最重要的是多带水。
携带方便又能迅速补充能量的小零食,所以需要满足两个条件
1:携带方便,所以基本需要小包装,重量轻便。
 2:快速补充能量,需要高热量,多糖。满足这些属性的种类有巧克力,坚果,饼干,蛋糕。综合上面,做出以下推荐
1:士力架

运动鞋 登山鞋最佳 运动鞋也OK
双肩包  轻便的背包
手表
手电筒 这个很重要 在夜间对你的帮助太大。困难的时候还可以求救。
打火机  这个很需要,怕遇到突发状况
便携食品  如果有体力,可以多携带,有备无患
医用物品  创可贴 跌打药品  感冒药 胃药

武功山的门票

可以提前一天在网站预订。可以便宜10元。
学生价依旧半价。

武功山的交通

2016-10-10 14:26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10-10 16:02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10-10 16:28

引用 tonyallan_f 发表于 2016-10-10 16:02:35 的回复: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回复tonyallan_f:没有后期。用的日本富士相机。入门级微单

2016-10-10 16:29

引用 mag_babe 发表于 2016-10-10 16:28:10 的回复: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回复mag_babe:已经关注你了😁

2016-10-10 16:29

楼主非常努力!

2016-10-16 14:38

引用 扬帆 发表于 2016-10-16 14:38:56 的回复:

回复扬帆: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