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无反顾的寻爱之旅→→→抚顺两天一夜,与爱同行。

yihuo834 (深圳) LV.2
2016-10-09 21:39 60/6

即刻出发!

10月3号,下午两点,看着手机里的一千块钱,花了五分钟我就做了决定,立刻!现在!马上买了票就去找你!

在火车上要花费33个小时,我决定说我去广州玩,而且我大晚上的就去。哪怕会骂我不计划的花钱又或者骂我是大骗子我也要去了!跟你见面比什么都重要,我好想你宝宝……

于是买好票我收拾收拾了背包,带上一件短袖一件外套,装上一瓶水六包咪咪虾条八袋苏打饼,这就出门咯!

10月5号凌晨事件

因为没买沈阳抚顺的票,我看时间,下车了还有半个小时,快来不及了。

急得我下了车一路狂奔出了站又进站买票……

自助售票机试了三台都刷不上身份证,又跑到二楼人工售票处,刚排到我因为身上只带了零零散散的五毛一元的硬币,又重新排队,到另一边刷卡……13块钱……差点把我整死了……

总之上了动车啦!一切顺利!

总之我站着蹲着坐着来到沈阳啦!心情异常兴奋哦~

昨晚还跟老婆吹牛逼说送她一个朝思暮想的礼物!

哈哈哈哈,老婆都没反应过来!!

直说我最想要的礼物是你,可是你又不可能过来!

不可能吗?好像一切都成真了哦!

好的!下了车直接打的去找老婆!她肯定还在睡觉觉,哈哈哈哈哈哈!我这突然袭击不知道会有什么反应~

好吧,具体来说,额,我走错楼了……打电话给妈妈才知道,刚把门铃按下去的我……拔腿就跑!

见到我可爱的老婆啦~果然睡眼惺忪,看到我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了,一直撅嘴骂我大骗子~

嘿嘿,应该是心疼我又觉得我没说实话就这么突然过来的,撅嘴的小公主~趁着妈妈走出房间,么么哒!哄哄我的小公主,撅起的小嘴……这不是要我来安抚相思之情嘛!

照片就不拍了,嘿嘿嘿。

休息和吃!吃了“好”多东西呀

10月5号~选择了在家休息~一边熟悉家里的环境,和宝宝温存,享受两个人静谧时间(爱心爱心爱心)好幸福呀,嘻嘻(*∩_∩*)

然后下午去了万达和妈妈待在一起~妈妈又带我俩吃肉肉肉!!!亲妈!亲妈!有木有!

晚上回去的时候,我终于知道宝宝在家的时候和妈妈是怎么样回家的了,好担心,下车了我紧紧拉着宝宝的手,不想和宝宝分开一分一秒!

到家里,妈妈拿来了宝宝的各色照片哦,从一岁到如今,男孩子似的宝宝,渐渐长大了,留了长发,愈发美丽大方。看着宝宝笑的开心,灿烂如花,我明明的在欣喜,暗暗的会叹气。想参与你的全部去!不过也许不那么侵略的想要完美,人生才会更在幸福吧。爱你!

走过你儿时的路

早上大清早起来哦,妈妈买了肉包子和咸豆腐脑哦!都是好吃的!家附近做的咸豆腐脑好好吃~味道棒!

嘿嘿,又吃了更好吃的,宝宝,美美哒~

然后我俩开始走在了宝宝上学走过的路,牵着宝宝的手,这感觉真美好,我走在你的世界,握住命运的双手,小确幸是如此的深入我俩的心底!

我爱你老婆!命运更迭终于遇见你,此生只你,人生足矣!

一起买了宝宝经常去的奶茶店,喝着宝宝喝过的奶茶,暖暖的爱从手心,一直传递到心里,双目对视的每一刻,幸福就这样印在脑海中!

宝宝还担心进不去学校里头,结果我带着宝宝从新起开的泥路摇摇晃晃的进去了。

在学校操场上,听着宝宝说着过去的种种,好想和是你同学呀,但是又担心太熟悉了也许命运交错之下,又不会像现在如此幸福了吧。

午饭吃了宝宝一直最爱的抚顺麻辣拌哦!店面虽然不起眼,但是……好吃!味道棒棒哒!还遇到宝宝的校友,比我俩大好多届的样子,一直怀念过去呀。

下午去万达哦!买了兔兔样式的超可爱棉花糖!嘿嘿,看着宝宝幸福的笑容,我好满足!小确幸的一点一滴,构成了我们回忆的所有,爱伴随着我们一起成长。人生的意义呀,如此清晰笃定!

宝宝送我去车站了,两天一夜,像是棉花糖融入我的身体每个角落,甜蜜又确定。

还是看不够的景色,看不够的人来人往,看不够的你,暂时分开哦,我一定再来寻觅,爱的故土难离。

依依分别后,在车上我忍不住大哭起来,爱的左右,以后我都要在你身边,不弃不离就清楚的做到,爱是确定的一件件事,我为你做的事!

我爱你宝贝!一辈子最正确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一辈子更正确的事就是照顾你到天荒地老的变更,我依旧在你身边,你依旧有一个我可以宠你!

爱你爱你么么哒(^з^)
辛苦老公了

2016-10-10 12:1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0 12:4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0 20:59

引用 leozhenhai 发表于 2016-10-10 12:46:11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leozhenhai:好~谢谢!第一次写就按自己想法写了,以后会多多写具体哪有好吃的,哈哈哈

2016-10-11 12:12

引用 烫烫电电 发表于 2016-10-10 20:59:26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烫烫电电:嗯嗯!抚顺的西露天矿和东露天矿,还有雷锋纪念馆,努尔哈赤宫殿景色都很棒,这次没怎么细看,下次认真写写!

2016-10-11 12:13

引用 Crystal郭慰 发表于 2016-10-10 12:14:47 的回复:

爱你爱你么么哒(^з^)
辛苦老公了

回复Crystal郭慰:不辛苦,为了宝宝即刻出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