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香山小游记

走四方 (beijing) LV.18
2016-10-09 21:41 775/32
  • 出发时间/2016-10-09

2016年10月9日一日踏青香山游,走起!
经过地铁转公交,上午10点成功抵达香山景点.游人没有想向的多.

在正式进园之前看见一块刻有香山的石块标记.

在径直走100米左右就看见了香山园林的进口,准备购票直接进园.

香山门票10元,

香山公园简介,游玩需要一天的时间.游客可以选择乘坐缆车前往香山最高处,那样比较省时间,不过个人认为还是步行到香山最高处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香山好大的哇.

正式进园后可以看到勤政殿的大殿,位于大殿左右两侧有两条路,哪条路都可以上山,我是从右侧路上山,左侧路下山滴.
看盆友自行选择了哈,只是不同的路上山,爬山石阶不同了哈,我感觉右侧路爬山石阶陡,左侧路石阶比较平缓.

沿着大殿右侧的道路开始走,看见了香山印迹的展览馆,可惜10月9日闭馆,呜呜,没有看成,

继续往上走.......看见一个水帘洞,哈哈!是美猴王的水帘洞不.嘻嘻

再继续往前走,看见了知春园

沿着知春园在继续向前走,就看见了爬山路
深吸一口气,准备开爬.
看着这台阶,我有点腿抖..........

爬上了一部分台阶,回头看看,腿仍然在抖......
游人们依然在继续爬....大家一起加油

休息一会爬一会休息一会爬一会,经过了2个小时的艰苦奋斗,终于爬到了香山的最高山顶.

在山顶短暂停留拍照近半个小时后,我们就沿着下山路下山了,沿途看见了广阔的香山.

经过了2个小时的下山路程,我们成功了抵达了香山东门出口.
仰望抬头看看香山最高处,不敢相信2个小时之前我们居然在香山的最高处.
真是太高了,顺然间感觉自己好厉害喔.

满满的一天行程,感觉心情超级好,身体也超级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