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 (贵阳) LV.3
2016-10-09 21:41 148/3

🎀 如果首尔听得到 🎀

如果说失恋治愈的最好办法是重新寻觅一个人填补空缺 那么 吵架冷战的爱情里 分开旅行或许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

上帝创造了我们 可惜他没能完美的缔造每一个人 所以我们像人间坠落的天使 寻寻觅觅 你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场景 都是刚刚好的 若不相欠 怎会相遇

见证了韩国的婚礼 保留了大多传统习俗 这样显得🎎这个词更加庄严神圣 婚礼的最后 下起了大雨 似乎这段爱情 感动了上帝 也阻碍了我的旅行计划

山上有野猪 上山请小心

既然去不了首尔塔 那我就在远处看一下 就像我们到不了的爱情一样 所以 韩剧里面称之为 命运

No Noise
No Chinese

早上的店面都没有开门 这样就可以照一千张选一张

如果你问我周六可以干什么 可以去弘大看周日市场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buy 在这样一个romantic的城市生活  最高艺术学府的学生定时内心充满soul的

最后一天 终于知道自己像哪里人了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0 14:08

要去首尔,是大晚上到机场,想叫个接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易途8的接机怎么样,最近正好在大减价,想试试

2016-10-11 14:52

引用 你在叫我等时辰啊 发表于 2016-10-11 14:52:02 的回复:

回复你在叫我等时辰啊:我坐的机场大巴 要看你到哪 房东推荐我坐的大巴车 你可以了解一下 我在景福宫 6011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