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海边,等花开~等你来

yyyljy (南宁) LV.5
2016-10-09 21:44 129/7

DAY1 2016.3.23

飞机是下午2点多的,我们一行人12点来到南宁吴圩机场的集合,亚航的值机柜台总是那么多人
PS:亚州航空简称亚航,机票大多数都是廉价机票哦~喜欢经济实惠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但是飞机的机位比较窄小 。行李托运需要买行李票,飞机不提供餐食,均需要在亚航官网预定。泰国中国晚一个小时
两个半小时的飞行就到达芭提雅乌塔堡机场了,出了机场有租车可以直接送达酒店,把酒店的地址给司机看即可。
住:E-Outfitting Hotel(首驿)

DAY2 2016.3.24

早上起来,吃过早餐,到芭提雅海滩边逛逛。租车的司机来后去采买婚纱拍摄需要的物料
傍晚到海滩边观日落
住:E-Outfitting Hotel(首驿)

DAY3 2016.3.25

从酒店离开,前往芭提雅快坏边的别墅住下,噔噔噔噔噔~~~~今天有重要任务,婚纱拍摄(嘘!这不是真的结婚啦,当模特拍个片而已
中午开始化妆,下午3点左右开始拍摄啦~
晚上由我亲爱的同事,即会做饭又会照顾的人暖男掌厨今晚的海鲜大餐!!而我只负责吃
住:芭提雅海滩别墅

DAY4 2016.3.26

天气这么好,怎能少了游艇出游呢
途中去到了猴岛,这些猴子不是那么友善的哟,你手上的食物可要小心了,他们的集体来抢食物呢
下午回程到酒店
住:E-Outftting Hotel

DAY5 2016.3.27

今天起得特别早,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芭提雅芭提雅这座不夜城值得一来。这里有吃不尽的各种热带水果:生猛海鲜,泰式按摩,大浴场(不多说,这是男人的天堂芭提雅成人秀,灯红酒绿的酒吧街,如果你不喜欢喧闹的环境。那么,到海滩边的咖啡厅坐坐,听听音乐、海浪冲刷沙滩的声音,这一刻是多么的惬意!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0 11:02

引用 tonychen 发表于 2016-10-10 11:02:10 的回复:

回复tonychen:亲,详细的细节可以具体来问我

2016-10-10 16:0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tonychen:看亲的旅游足迹,也是位旅游达人吧~~~欢迎分享旅行中的新鲜好玩事哦

2016-10-10 16:0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0 20:59

引用 decembermonkey 发表于 2016-10-10 20:59:26 的回复:

回复decembermonkey:第一次写请多多包含啦 下一篇台湾游记,我会以文字为主的

2016-10-11 14:57

厉害

2016-11-23 17:36

引用 阿哲 发表于 2016-11-23 17:36: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