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的马路之约✪ω✪

敏 (广州) LV.5
2016-10-09 21:56 175/5

在大惠来长大的宝宝,表是没有专门在惠城转悠过,这次借闺蜜们的光,把惠城没压过的马路给压了一遍,顺带把日常吃的东西给记录了一遍

几个傻妞说要来海边看🌅,从惠来颠簸到度假村的时候,☀在10分钟前就已经回家了~不过既然来了,就不能浪费了海的美和随意~

阳西下~海面折射出微光~小船儿乘着梦想远航~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看图猜字,你们猜出来了么

南方的海和北方最大的区别,就是南方的海风很潮湿,吹完感觉整个人粘糊糊的,很不舒服。所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冲凉。然后,最重要的事当然就是找吃的啦
穿着拖鞋就出门啦

原本想去的店已经关门了,刚好路上遇到一好心人,给我们指引了另外一家店。在西门头,门面不大,这是店的后门。

单看这酱料就可以预见这家的牛肉粿条应该会比较正宗

哈哈,这牛肉粿条真心不错,料足、味够,而且价格很亲民,才15块15块15块~

夜晚的老市场少了白天的喧闹,多了份宁静~

潮汕街头必有的腌制品
包治各种腻

街头陶瓷,款式不是很特别,但也属于这方水土独有的文化~mark一下

能把路边摊看成台北夜市,估计也就是和陈年老密一起压马路才能办到~

#八角楼#据闻这是以前政府机关的办事处,政府部门的办公聚集地

为了消耗肚子里那婉粿条,继续战斗,我们从西门头走到南门大街

传闻这是大惠来最好吃的甜品店,木有之一。

这是惠来的经典甜汤——姜薯汤,用酥丸、白果、“姜薯”、白糖制作而成,晶莹剔透,糯而不沾,甜而不腻,回味无穷。

木瓜银耳汤,我师妹吃的,不知道味道如何,但看卖相应该还阔以

冒着必死的决心,偷偷拍下作坊的个人秀

作坊侧面照

老密们说带我这个乡巴佬来开开眼界,见识下大惠来的公园~
接下来一波美食照来袭

心心念念的肠粉,不过没找到正宗的店家,这家肠粉除了辣椒味道还不错,肠粉味道麻麻

益母草汤——益母草、豆腐、猪肝、瘦肉煮汤而成,老密们说这也属于惠来特色之一,可怜我在惠来生活了几十年,竟不知道真

卤水拼盘,除了猪肠,其他的味道还不错。ps:除了老妈和小姨洗的猪肠,从不敢在外面吃猪肠,那天鼓了很大的勇气,最终还是不敢下筷

这是我近期吃过比较好吃的炒粉,没有之一

秉着不浪费的原则,我们把一桌菜全部给消灭了

曾经的剧院、老广场,如今已经是广场舞聚集地了

吃完晚餐,童鞋们说要带我继续压惠城的马路

惠城的古宅

隔壁学校的后门

母校倩影

在这楼上住了差不多两年~

时隔八年,曾经拥堵的马路,现在已经改造成宽阔的大马路。
时光改变了很多很多,唯一带不走的是我们的初心。

师姐棒棒哒,有游了一趟台北的感觉

2016-10-09 22:0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9 23:3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0 10:01

差了文化广场

2017-02-02 01:33

引用 守望.哲 发表于 2017-02-02 01:33:22 的回复:

差了文化广场

回复守望.哲:下次去补上✺◟(∗❛ัᴗ❛ั∗)◞✺

2017-02-03 21:37
相关目的地:   揭阳   广东
相关目的地:惠来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