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莉莉岛梦幻游

Lynn (西安) LV.1
2016-10-09 21:57 177/2

春节在马尔代夫超级旺季我和老公还有爸妈塔上了梦幻之岛的开始~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久违的新航服务还是那么好~就是空调在超级冷~

不过过程有点辛苦~先从西安飞往广州再飞机到马累之后再到马累水上飞机到莉莉岛~水上飞机的噪音好大~但是当看到了眼下海上的美景一切都可以烟消云散

到了莉莉岛~还在调时差~不过莉莉岛上的服务很周到带我们参观了房间~还有专门的中文服务~前两天是沙屋~推开后门看到沙滩简直什么都值了~

沙滩上躺椅上忘着沙滩什么都不想想只想放空~我觉的这才是旅游的意义~放松解压就是目的~眼前的一切美景永远都是记忆

晚上的莉莉岛也到处都是梦一般的气氛~只是飞机的旅途还是太辛苦第一天晚上只好早早休息

莉莉岛还为我和老公准备了海边超级浪漫的烛光晚餐~不过手机拍不出来效果~真是感觉超级好

我们定的是一价全包~所以每天三顿都有着超五星的自助等着我们~每天哦~

处处都是手机屏保

第三天换到更奢华的水屋更是惊艳~私人的泳池让我们实在不想回家~梦想永远住在这绝对是梦幻的奢华享受

岛上还有各种节目可以让你们自选~

除了自助餐厅还有特别的一餐是更加讲究的西式大餐

晚餐后散步回水屋简直就是梦般的享受~惬意无比

美吧~有时候真的无法形容眼前的美景

岛上还有浮潜的免费活动~可惜我弱爆了~始终没有跟上大部队跳入深海~只是在水屋的后面看看了看小鱼我已经心满意足了~老公倒是去了两次表示超级爽还想感受深潜~

不过莉莉岛上深潜要上课要求很高《:~上课必须随同翻译《所以最后只能放弃了

最后一天实在不舍得离开~真心觉的我有机会还要再次来到莉莉岛~真的是太美了~希望美景永远不会消失~好好保护大自然~让美丽的马尔代夫的美景永远留住~

最后结束了~感觉这几天好像做梦一样~不想回到现实

更多优惠请关注莉莉度假岛网站:www.lilybeachmaldives.com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0 14:0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