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到云南七天游

零和 LV.1
2016-10-09 22:10 134/2

关于行程

我们五个九零后都喜欢刺激的活动,所以以下重点讲好玩的。

10月3号,青岛云南昆明,机票两人1090,最便宜的,晚点近两小时晚上十点左右到,美团订了主题酒店187元很一般。
10月4号在昆明主要见朋友,九点多起床后去了瀑布公园免费。
晚上报了丽江两日游跟团。一人680,12306上面显示没票但旅游团里有票,长知识了。680包括昆明丽江的硬卧票,两晚上的三星酒店,两早餐一中餐,车费,门票自理。
10月5号早上到丽江,说坑爹的事,到茶马古道,我们直接到6号马场,那边工作人员说骑马套餐280,另外10元保险,也就是一人290,这还是原价600多折扣后的,包括骑马(应该是遛马,矮脚马)划皮筏艇,中餐火锅。不包括一人15元的足套手套。但我们知道美团上只要80元!!!偷偷的联系了美团上的,在3号马场距离十几分钟走路,然后就是艰难的逃出去。说艰难是因为导游见我们几个迟迟没买票,一直询问,开始我们以没吃饭去买吃的为由拖延时间,和那边沟通好后再分批出去,我们这批三人在出门的时候被他拦着,各种劝说说别出去外面很危险,有人被狗咬啥的,我们只好作罢,等了几分钟他走了我们才出去和其他会合。
关于鞋套3号马场一双鞋套20元,手套5元,我们五人最后80元拿走5双鞋套手套。说明可以讲价哒。因为80元美团套票里含中餐,原旅游团也含中餐,于是我们吃了两次几乎一样的中餐。
遛马给马买的豆豆20元3包,原价10元一包,扔在地上给他吃而不是塞他嘴里,有点失望。划皮筏艇,湖中心有几个小船搭的简易餐厅,不同马场的对应不同小船买烤鱼吃,20一条,烤饼10元一份都挺好吃的。
三点多随团去束河古镇,玩了半了多小时就得走,一瓶酥茶(实在想不起全称,找玻璃瓶装的)10元,玉龙雪山上的20元,奶茶味道。坑爹的又来了,路上有很多老奶奶拿着彩的细绳给人编彩辫,本来就我和另一女生想编,因老奶奶说其他男生也能编,我们以为是高手,都编了,结果男生编的丑死了,短发的才编了三四厘米。
晚上送了丽水金沙的演出,然后逛丽江古城,十点多打车回酒店,人多很难打车!
10月6日早上六点半出发玉龙雪山,坑爹又来了,雪山分大索道小索道,旅游团买的是小索道,坐索道五分钟就到了,毛线雪,绿油油一片,注意!!!不需要氧气瓶!不需要氧气瓶!!不需要氧气瓶!山下的店还忽悠我们身体是自己哒啥啥啥的,一瓶氧气瓶100元,大衣一件50元,早上太阳出来后也是没必要的,如果本身穿外套连太阳没出来也没必要。之后都是坐电瓶车游玩然后吃饭结束。
10月7号,预留一天自由行,包车440,五个人很划算,七点多出发去了虎跳峡,看江水,后悔应该去观音峡,那里有玻璃栈道之类的玩的。下午去猎鹰谷!强烈推荐猎鹰谷!美团没有,我们买b线路,1人260。

不过骑马主要也是遛马,但就我和我男友骑的时候,跟在后面的工作人员拍了马屁股,两马跑了一段,吓得我死死抓着缰绳。工作人员都很幽默。最好玩的是这个沙滩车

本来按票上要求,可以沿着水泥直线来回两趟,但可以通过旁边的草地转弯,我们三辆车第一遍中规中矩,第二遍直接闯到旁边的赛道,弯弯曲曲很颠坡的路线跑了很久,最后被工作人员开车赶了回去,还以为要罚款,并没有。票里包含的饭真的不错哦。

10月7日晚上的飞机到西双版纳,一个小时,团购上定的主题酒店,转角驿站,很漂亮,床超级大,还带吊椅。有接机服务,十分钟车程。但是都没有送机,据说因为怕旅客找不到有接机,呵呵哒。
10月8号,包车200元一天,师傅带我们去,等我们回,不是导游但会有些很好的建议,他是昨天接我们的师傅,先去了野象谷,后去了基诺山寨,这里有个规定,住哪个旅店,包哪个师傅的车就不能用美团 团购了,包车师傅给我们买票他会有返点,这个包车师傅说给我们买票但价格比美团高一百多吧,我们把美团价报给他他后来也同意了,所以啊,信息透明很重要,查相关资料很重要。当天晚上还去了曼听公园,一天玩下来很紧凑。
野象谷+基诺山寨学生证总票价168,曼听公园100元。
10月9号七点起床找地方玩,本想去南腊河和望天树的,太远,包车200不去,报团又把大把时间花在车上不划算,但是我们找到了西双版纳原始森林的飞跃丛林,好玩!网上很少有相关信息以至于我们认为他关门了。
原始森林就在景洪市内,半小时不到车程,原始森林分为a,b段,到那边买票a段160元,b段480元,游玩的刺激度差距很大,项目数a段6个好像,b段21个,我们团购价380元一位,b段,包含门票,电瓶车,中餐,和b段项目费,还有来回车,5座商务车,专门的司机,还负责带我们进去,省去很多可能的冤枉路。然后他就等着我们玩丛林飞跃。

这是丛林飞跃的路口也是出口,我们这次是三个人,两男一女,配两个教练,路上没怎么休息,也不排队,一个多小时,大部分是吊着根安全带从钢丝上从一棵树滑到另一棵,中间有走钢丝,梅花庄,网等,项目难在高空作业,虽然不会掉下去但还是会有些恐惧。图上的树就是最后一个项目,从树上跳下来。教练很调皮,一个教练对另一个教练说,哎,这个锁坏了昨天不是和经理说换吗?另一个附和,说的有模有样,最后蹦出句算了就这样用吧,吓我们一跳。我第一个,之前的项目都有一个教练示范,但这个没有,我莫名其妙就被推下去了,呵呵哒,就刺激一下下。由于教练的工资不够赔我们手机的,所以我们把包手机都存着了,免费存,带钥匙,送一件带logo的T恤,所以拍照自然是求教练给拍的了。
接着回去路过大象博物馆,刚好那边有个泼水广场刚好开始玩,租民族衣服40元,带一个脸盆,到这里随便泼。估计玩了十几分钟吧,第一次玩很爽,就是全湿了,包括👙,有条件带备用哒,大概十一点多开始吧,女生尽量选短裙,长裙趟水太累了。
然后坐电瓶车到阿尼山寨,跳竹竿舞和类似篝火舞之类的。
坐电瓶车去吃饭,去看孔雀放飞。

这是免费的午餐,感觉棒棒哒。
三点多下雨回程。全程司机跟着之路聊天,很赞。
晚上吃了菠萝饭,去了江边夜市,感觉一般般,现在等着去机场!

关于花费

一个人五千足够,包机票,还在景区买了各种茶叶啦,零食啦,纪念品啦。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10-10 14:08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