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扬州到无锡,无锡到盐城,再返回青岛

有个puppy叫凯撒 LV.2
2016-10-09 22:12 186/1

5号下午从扬州出发行程加堵车三小时,七点到达酒店~这一次我们选择了位于无锡景点,鼋头渚景区的古罗马大酒店。酒店很棒,还有停车场,卫生很好也很舒服,住的响当当棒。安顿下来后我们出门寻找美食,酒店往前走五百米就是著名的美食街,还遇到了拍戏的!

转了好大圈,最终贪嘴的我还是看中了小龙虾!因为在淮安没吃上😄,馋啊馋!味道好极了!他们说这条街热闹开到凌晨两点四点多的是!怪不得第二天我们来吃早点,居然,大多没开门!

早上已是6号,我们临时决定下江南不再往前了,明天返回。今天专程游览无锡。想象总是很美好,但也是充满了坑哇!都是我,决定浏览著名的鼋头渚!据称五A!

距离倒是不远,离住的地方二十分钟车程,太湖!好大一片。停车进去就把车放下来了,然后徒步购票,一人一百零五。进去后迎面就是个荷花池,一片干枯的荷花,莲蓬都被摘的所剩无几,很开阔也木有人指导,景区的门票做的那个叫简陋!正面发票反面小图画!太省了,

没有头绪的一路往前走,景色真的很一般!除了空气里的桂花香,再无其他眼前一亮的景点,停在湖边的鱼鹰一样毫无生气。

山坡最高处的门楼,一样没特色

远远的看了两眼,人烟稀少,木有啥好看的

一个小院子看兰花的竟然额外收费!pass!

继续往前,爬了个山坡下了个山坡,到达湖的另一面,竟然发现此处还有停车场!原来爬了一个多小的的路竟然这么浪费时间!各位一定要注意,景区有公交有自驾的指示牌,千万别一进景区就把车放下,一定要围着湖开到另一面,就是有灵岛岛那一面!

这一侧就是重头戏,坐船到对面太湖上的灵岛!

船程十五分钟,人巨多!满满的!上下两层都是人!这是去的时候小岛颜色

这是回来时候小岛颜色

抵达岸边时候的码头小神像

岛上人多的成灾!

不得不说,这个岛上的景色才是值得逛的,前面爬山俩小时简直是浪费时间!建议一定直接到湖边坐船!不要徒步穿越鼋头渚!

通往寺的路上的门楼,道教,王重阳的来修炼的地方

山上的风光

岛上卖东西的

阴天当天,所以景色拍出来效果不好

这个景点耗费了我们五个小时!!什么概念,前两个小时在鼋头渚穿越爬山,后两小时在岛上,中间一小时在等船坐船!于是出来时候已是四点!我们还没正经吃饭!这天是最差劲的安排了!早知道就直接去看大佛了!结果出来后水浒城五点观摩,还是在鼋头渚反方向,大佛更远!离此有三十公里!于是我们1⃣️斟酌决定放弃!因为第二天是七号,要返程的,无锡距离青岛有六百公里。四点我们又研究地图,决定即刻出发前往盐城,晚上住盐城盐城距离无锡二百公里,开车两个半,路很顺,路的反方向京沪高速堵的死死的,六点半我们抵达盐城解放路上的酒店!润酒店!大力表扬此酒店!乃是此次行程最佳!强烈建议吃住在小城市,玩在大城市!

润酒店!一定要搜搜哦去盐城最佳! 是刚刚好晚上👨看了场球赛世界杯国足对叙利亚,事后晚饭我们出门到路边吃了碗重庆小面,开了雪碧,晚上回酒店休息,第二天7号下雨从盐城返程,四百公里到青岛,依然高速不堵车,十点出发下午三点到家,中间在高速收费站吃了泡面😄,7号爽爽的回家啦!看到青岛的感觉真好哦~此国庆五天下江南完美落幕!

行走在路上~感谢👨么么哒😗😗😗辛苦啦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