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永泰城~孩子的最爱

第一天,逛街

住在曼哈顿,楼下就是索菲亚教堂,附近都是商场,买东西超级方便,有地下停车场收费5元每小时,酒店还带早餐哦,环境不错!

晚上哈师大夜市,吃到撑,真心喜欢,就喜欢小吃,强烈推荐烤羊排

第二天,永泰城

永泰城玩了一天,朵朵非常喜欢,有地下免费停车场!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0 14:0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0 20:59

引用 mellamogata 发表于 2016-10-10 20:59:33 的回复:

回复mellamogata:谢谢,刚开始有点不会写,一点点改进

2016-10-11 18:49

引用 lemontea景杉 发表于 2016-10-10 14:08:13 的回复:

回复lemontea景杉:第一次写,下次详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