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HK之旅~梦幻迪士尼+Tiffany采购记

豆豆。 (河西) LV.3
2016-10-09 22:21 814/12

行程计划

此番的HK之旅是建立在蓄谋已久的前提下所以提早就在蚂蜂窝上看了若干游记 做了大量笔记就是为了有一个完美的旅行~
先说一下前期准备:
2016.10.2-2016.10.7
因为没有其他假期 只能在国庆七天乐的时候出行 所以各种贵啊也是没有办法啦
机票呢是提前不到俩月买的 在香港航空官网购买,含税6160两人往返,2号下午15:10从天津香港,7号晚上20:30从香港天津。从性价比上来讲还是不那么坑的,毕竟假期,选择晚上的✈️虽然有些痛苦但是可以多出一天时间还是蛮好的。天津这边要提前两个小时才可以安检办入关神马的,所以去机场早了还是去T2那边吃了个饭饭才回来的,然而国庆果然出境人好多,排了蛮久的队,时间也不是太富裕。

1(香港初体验)

一下飞机就看到了小龙哥的照片 因为之前模仿过小龙哥所以有莫名的亲切感

还有我华哥

香港的机场真的好大啊 好像是全球第九大机场 下了飞机是要坐一段列车才能到拿行李的大厅的。不得不说 旅行最大的感受就是香港的服务还是很好的,从✈️上到下飞机再到各处购物都能感觉到优质的服务,而且营销也很让你舒服。香港机场各种指示牌都还真的蛮清楚的,问询人员也很多,可以随时解决问题。在机场大厅就可以充值八达通 事实证明我们两张卡充了500 充多了因为酒店位置太方便 所以根本没有坐地铁 八达通是提前在淘宝买的 电话卡也是淘宝买的 在飞机上就换上了 一落地就开机都不用激活,还会发信息过来包括号码还有注意事项什么的,真心方便,还一直给内地打电话发信息,卡里余额也是够多。

香港机场打车也很方便,会给你分流前往不同区域的出租车,服务人员会帮你跟taxi师傅讲要去的位置。香港都必须要带安全带的,🚕22元起步费,每200米1.6元,到78元后每200米1元,我们从机场打车到尖沙咀的酒店花了254元,还是可以的,香港司机技术真的都很好👍

酒店这方面,本人还是很注重的,所以在定之前,反反复复看了很久,看了很多家,最后综合考虑定下了这个。香港九龙酒店是在携程订的,2188两天高级房,酒店外金碧辉煌啊,还有很多外国旅行团,感觉还不错啊 起码比想象得要大,整体感觉很干净,飘窗外可以看到维港。对面就是sogo,背后是1881以及海港城。毕竟是四星酒店 服务还是很跟得上的,没下出租车就来帮你拿行李。

做好入住后,就开始次次次 找到附近有池记,就前往了,走十分钟差不多就到了,九点多依旧要排队啊 无可避免的拼桌。都是套餐的形式,我点了鲜虾云吞面套餐,配海底椰银耳+豆浆,男票要的捞面+薏米水+红油四宝。他家的薏米水真的太赞,虽然放了姜,但是一点也不让人反感,很暖很香。云吞面真的好鲜美,整颗虾虾(思考小蚂

还有就是不同家池记好像菜单不太一样 之后在铜锣湾吃的时候就很多没有的。

2 逛逛逛

来一张清晨的维港照片

香港当然要吃早茶,早上徒步走到距离酒店十分钟路程的稻香。所以又要赞酒店位置方便,当然附近就是重庆大厦,的确有很多不同肤色的朋友们。早上的稻香真是异常火爆,等了半小时差不多就拼桌入座了。点点点根本刹不住,虾饺、凤爪、叉烧包、皮蛋牛肉粥、肠粉等等,真是越吃越想接着吃转天又毫无悬念的去吃了一次

因为此行最大的主题除了迪士尼就是买对戒 所以果断吃饱了来买买买。1881这家tiffany是很有名的,又大又漂亮,早上十点就已经开始排队了,其实并没有想好是买Cartier镌刻还是tiffany经典三钻,反正就是要买铂金,然而就进了tiffany就决定买好了,根本没有去Cartier导购很专业,香港的销售水平真的蛮高,还会提醒你过关最好戴在手上。买了两只带钻铂金款,男票4mm 我的3mm 一共33200港币。

之后就跑到海港城去逛逛逛 早就听闻海港城出奇的大 没有想到真的错过了就不想再往回走的感觉首先直奔主题买lv包包,13200搞定樱花粉小贝壳之后又开始继续帮大家代东西 因为🇭🇰商场和专柜实在太密集了,所以即使有缺货的东西也可以很快帮你从别的门店取回来。

早闻Lady M大名,逛累就去歇脚顺便品尝一下美味

结束买买买后回到酒店休息片刻又开始找寻美味,感觉在香港就从来没吃饱过,一直在饿的感受中离酒店最近的翠华正在装修,只好走到红磡附近另一家。

鱼丸很鲜美,汤头很好次喝,西多士不腻。

晚上要进行另一项重要行程龙城大药房,传说很厉害,去亲眼见识一下才知道真的好厉害。大家买东西热情太高涨了。不知不觉跟着扫了一些货,种类真的很全。

又走到the one去买了chocolate 接着就带着战利品去维港看传说中的灯光秀。很可惜星光大道附近的艺术馆正在改造,所以没有看成星光大道,🇭🇰真是一个文化经济时尚之都,艺术馆改造的围挡都很有文化很可爱。

其实灯光秀并没有太有意思,还是要早去占领有利地形。

从维港出来必须要去吃一下富豪雪糕,排好长队,就一个老爷爷不慌不忙的收钱➕挤雪糕,🍦还好,怀念大于味道吧,但是纯奶油制作的,还是可以的。

3 迪士尼之旅

第三天一早依旧是稻香早茶走起,伴随着蓝蓝的天空开启迪士尼之旅~酒店地下就是地铁,不得不说香港地铁太发达,一个站有n个口,感觉所有的地方都是以“xx地铁口x口出,步行x米”为地址的。地铁尖东站倒一下到东涌线坐到迪士尼站就好啦。真心佩服香港地铁太干净了,干净大气又很方便。

迪士尼专列真的超级梦幻,座椅也是带绒的。

迪士尼地铁站也是修得很有绿皮小火车站的风格,满满得怀旧风。

因为十分想住迪士尼酒店,又考虑国庆人多,就在携程买的两日门票,中间要说一个插曲,本来在蚂蜂窝家定的实体票,但是后来致电给我说国庆实体票需要提前一两天给我,宝宝二号就飞了,所以来不及,最后协调退款,宝宝在携程上买的电子票。

🇭🇰迪士尼有两家酒店,一家乐园酒店,一家好莱坞酒店,乐园更贵一些,但是好莱坞里米奇元素更多更可爱一些,乐园酒店夜晚看很像一座宫殿,还有花园迷宫,综合考虑还是定了好莱坞的海景房,在艺龙上,➕两人自助早餐,一共是2520元。事实证明,真的好漂亮的酒店,很适合度假居住。但是酒店要三点才能入住,所以先坐免费巴士到酒店check in后寄存行李,然后回到乐园玩了一会儿,又回来入住的。

电子票可以直接扫描兑换,自助取票很方便,就在安检向前走右方。安检也不是很严,看到我们带了苹果也没有说什么。在网上订了两张三合一餐券,198一张,包括午饭、晚饭、小吃。需要在取票口兑换。值得一提的是,住酒店的客人们有一个入园快速通道,大家要记得哦。

因为开始乐万圣节主题,所以乐园里很多万圣节元素。

已经快一点了,宝宝们赶紧去最近的餐厅兑换了餐券。酒店给了一份节目安排表以及tips,上面会写哪些项目以及餐厅不开,大家要注意。还是在网上买餐券划算,我们去的火箭餐厅,一份套餐最低90多吧,外面小餐车的饮料也30多,所以也有排队的人问我们餐券是哪里买的,很划算哦火箭餐厅的饭还是可以的,冲着米奇头像买的鸡扒饭,鸡肉很嫩很大一块,料汁也可口,男票要的牛排套餐,牛肉也很嫩,橙汁算很好喝了,以至于后来又单买了。

吃完饭就近玩了个太空飞碟,没什么刺激性,排队排了半小时吧。然后就开始等着花车巡游。中间还满乐园找卖气球的,乐园里的气球要比上海的漂亮很多,买的这个气球后来连续两天很多人在问在哪买的,经常断货。还看到有游客拿着卖气球小姐一大捧的气球拍照,小姐也没有任何不耐烦,还很配合的躲起来,这就是服务业的差异吧。

花车巡游两点就陆续有人在排队了,在美国小镇上。很多游友们建议晚上烟火之后再去商店购物,个人感觉,可以等着花车巡游时就买,因为烟火之后商店简直人多的要爆炸!愣是买到九点才开始结账,因为会陆续关掉收银窗口,这点是体验最不好的吧,被强制换了三个结账柜台。

迪士尼的演员演出的都很卖力,非常能调动气氛。

看完花车巡游就开始回酒店办理入住,寄存行李的地方会把行李帮你拿上楼,前台特意说要双床房的话可以安排景色好一点的海景房,果真视线非常开阔,还可以看到下面的钢琴泳池。拖鞋上还写着“这是迪士尼送您的礼物”,沐浴露什么的都是带米奇元素的,很可爱。酒店卫生还是相当干净的。电视里也都是迪士尼的动画片。电梯里都是很可爱的报送声,完全就是一个童话世界。

迪士尼的门卡是可以带走的,去前台换一下就可以。

回到乐园就已经六点了,开始抓紧一切时间,虽然买的两日票,但第一天已经接近于浪费啦。去排了巴斯光年,很快就到了,坐在小车上打指定物的游戏,前方还有显示屏,可以跟同车的人pk。

哈哈 这悬殊的差距

然后走到了探险世界那边,完全是另一番景象,模仿热带树林很逼真,去独自一人坐了灰熊矿车,算是小型的过山车,高度不高,但还是有些小刺激,还会有后退里面还有熊熊再跟你打招呼,还想再坐一次之后出来去做了漂流木筏,这个也很好玩,坐在床上会有三种不同的语言讲解,各种动物都做得很逼真,而且还有着火放烟的景象都很逼真,也能感受到热度。

米奇狂想曲是一个3D动画的形式,当米奇送来蛋糕的时候真的有香气呢

因为晚餐券的使用时间是在烟火开始前半小时以前,所以当我们看完狂想曲想换一个就近餐厅吃饭的时候,皇家宴会厅已经关门了,还以为这张餐券就要作废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火箭餐厅关门晚,无奈又吃了一顿火箭餐厅不过好在嗨觉得挺不错的,晚上要了芝士汉堡,比巨无霸好哦。
等吃完饭快八点了,广场前看烟火的人们都已经坐满了,想占据有利地形还是要早来啊。烟火真的很漂亮,先会在城堡上演出一段动画片片段,然后放出不同的烟火。很震撼。

基本没有人会在迪士尼空手而归吧,看到什么都想买,克制克制的结果。一对中号的米奇居然只要488港币 真是超级划算,果断背回家。还是那句话,烟火结束的商店简直像被洗劫一空一样。

4 迪士尼不舍

虽然有认床的习惯 但是真心在迪士尼是睡的最舒服的一次,床不是很软的那种,枕头回弹效果也很好。早上起来去吃酒店楼下米奇餐厅的自助早餐x,中西式都有,种类很全了,鱼生、蔬菜、各种蛋饺、炒蛋、煎蛋、米奇头像华夫、维尼头像香蕉蛋糕、中式粥炒面、味增汤、各种香肠等等,足够能够满足所有人的胃。进门后服务员回发一张卡片,可以跟米奇大厨合影哦。据说晚上还有穿着睡衣的米奇跟你说晚安。

一早入园就先去拿了小熊维尼的fp 然后去坐星际穿梭,原本以为是像方特一样的飞越天际,没有想到是全黑暗的轨道类过山车,啊啊啊,做完还是有点晕的啊,旋转神马的,有点恶心。
米奇的魔法书屋有固定的时间,我们等了四十分钟才开始,效果很震撼,有卡通人员也有歌舞表演,各种经典的动画片都可以看到。

看完狂想曲就去小熊维尼,童话般的世界,跟着维尼一起去探险吧,小插曲是指甲上可能有夜光涂料,搞得很恐怖的样子其实指甲还是蛮漂亮哒

可爱的小蜜罐车,在迪士尼会被甜死

可怕的指甲 好在没有小朋友在旁边

小小世界也是一个特别可爱的项目,虽然排队排了半小时,但是很值得,坐在小床上漂的过程中看到世界各地缩小版的特色世界,练大朋友们都觉得很可爱。

之后去了迷离大宅,这个就一般啊,坐在车上感受和体验收藏家的危险,然而效果真的是很逼真。

排队排了一小时去和米奇合影了,还有唐老鸭他们都超级可爱也很会摆pose

最后看了狮子王的演出,算是结束了迪士尼的两天游玩,还是那么依依不舍,迪士尼是每一个日心中的乐园吧。

接着回到酒店拿完行李叫了taxi去铜锣湾那边的酒店,后两天的行程放在了那边。打车花了325港币。香港珀丽酒店坐落于铜锣湾,周边也是购物区很方便,而且因为是后几天,价格有所下降,1271两天高级房,还帮我们免费升级了行政房,位于27楼景色也还不错。房间要比九龙酒店那边小二窄,但是性价比已经不错了。

简单入住之后就走到了传说中大名鼎鼎的一兰拉面,九点依旧要排半个小时队,个人自助点餐式,打造专属于个人的一碗拉面,因为有隔帘,所以看不到服务员,服务员也看不到我们,只是安安静静吃饭而已。两碗拉面➕一碗杏仁豆腐294港币,还是有些贵的,不过汤真的好美味,第一次去建议点偏淡口味的汤。

铜锣湾这边更像是居民生活区,虽然有高楼大厦的商场,但是很多小店,看着周边这人来人往的居民,随处遍地的7-11 感受着香港人的生活。

5 铜锣湾

太多的山路简直好累,出来玩还是要做足心理准备啊

想去吃九记牛腩,走到发现12:30才开门,这个梦就破灭啦,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跑到不远处的兰芳园茶餐厅,拼桌又是必然的选择,墙上有周润发来店吃饭的照片,足以见这家60多年老式茶餐厅的魅力。猪扒包很香很嫩,要了一份套餐之后又单点了一份,奶茶也很香醇,可以见到手工拉制的全过程。

之后继续给没买完的东西扫尾,在tommy家刷银联卡居然可以享受九折,很划算啊。
晚上又是去吃了池记,然而这家菜单就和之前吃的不一样。

平山顶放在最后一天,以为人会少,没想到太天真,七点多去还是排了一个小时,由于买的单程票,本来想做taxi下山,没想到居然450快,哎哟果断刷八达通下山。山顶景色真的很美

小火车因为比较倾斜,其实上车还好,下车就有些奇怪。

居然在倒数第二天赶上了说下就下的香港大雨

6 回程

时间紧迫,最后一天早早起来做最后的事。文辉墨鱼大王一份给的一碗不多,但是能尝出来都是手工制作。
之后前往上环的珍妮曲奇,很快就找到了,去的早都没有排队,很开心。

结束逛逛逛之后,终于来到餐厅里吃了一顿正饭,时代广场楼下的利小馆,说是利苑的旗下一员。味道嘛还可以吧,无功无过。在吃饭时去把八达通退掉了,连同押金神马的找了很多硬币,还好餐厅阿姨好心,全帮我们收下了

接着打车到机场,司机师傅说是周五所以有些堵,我问那多久能到,答案居然是半小时到机场,可见守规矩就能走得更快,才能和谐。

机场免税店的神奇还是大家自己去体会吧。
最后因为还有一些没花完的港币,在机场吃饭时就是港币+刷银联卡啦,总算把所有港币处理出去了

回家咯~

最后有木有吃到九记牛腩哇

2016-10-10 14:05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10-10 14:05:10 的回复:

回复如飞*.:木有啊

2016-10-10 14:29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10-10 16:28

引用 saraloveleejunki 发表于 2016-10-10 16:28:17 的回复:

回复saraloveleejunki:

2016-10-10 18:05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10-10 19:02

引用 kevin_qi 发表于 2016-10-10 19:02:22 的回复:

回复kevin_qi:我写的也不好 第一次

2016-10-10 19:25

虽然是3点入住,但可以提前办手续拿房卡,楼主下次可以直接办理入住手续+免费寄存行李,然后晚上看完烟花就直接回酒店休息就可以了,不用中途从乐园出来一趟特意办入住

2016-10-11 09:56

引用 ★阿迪小子★ 发表于 2016-10-11 09:56:48 的回复:

回复★阿迪小子★:其实我就是十一点多去办理入住➕寄存行李哒 但因为要回去洗漱休息一下就离园了

2016-10-11 09:58

引用 豆豆。 发表于 2016-10-11 09:58:59 的回复:

回复豆豆。:哦,你没有看晚上的巡游吗??话说万圣节的巡游并没有平时的好看,如果是增加的还可以,如果是替代的就有点不划算

2016-10-11 10:01

引用 豆豆。 发表于 2016-10-10 14:29:17 的回复:

木有啊

回复豆豆。:不哭,下次再去吃!!我当时是晚上从迪士尼赶过去,差点关门了!不过真心好吃到哭哭!

2016-10-11 11:28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10-11 11:28:32 的回复:

回复如飞*.:嗯嗯下次再去!

2016-10-11 13:42

引用 ★阿迪小子★ 发表于 2016-10-11 10:01: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