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四天河西内蒙自驾游

盒子 LV.1
2016-10-09 22:23 58/3

国庆节放假因为单位放假加班,大家约好4号才走起,4家人,拖家带口两辆车,刚好组成一个家庭小团。
早上6点从会川家里出发,7点到临洮大家吃点早餐(临洮线市街新街十字一家早餐店,杭州小笼包很好吃),开始一天的旅程,8点半赶到兰州直接从兰州龙口上高速前往河西。

龙泉寺服务区

大概10点到达龙泉寺服务区,加油休息,继续前进

一个隧道出去后,已经是银装素裹了!2016年的第一场雪

12点赶到了武威,经朋友介绍到一家小店吃饭补充体力,羊肉垫花卷,排骨垫饺子,再来一个大砂锅不错,一顿大吃之后,继续开进~~

味道不错,上面垫花卷和饺子,底下是羊肉和排骨

14点50赶到金昌,去看紫金花卉基地薰衣草花海~

晚上7点赶到张掖,休息吃饭

第二天起早,8点钟出发前往嘉峪关

12点钟赶到嘉峪关!先联系住处,一家家庭公寓三室两厅,房东人非常好,给我们推荐景点介绍美食!房子也很干净,我们都穿的厚外套,房东搞卫生热的只穿的半袖。房子三间卧室,都是1米8的床,对于我们整个家庭出游的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又经济实惠!

在住处稍作歇息后赶往第一站,天下第一敦,也就是古长城起始的地方!

经过修复后的嘉峪关长城依旧雄伟

经过一个下午的时间,游完了嘉峪关关城,大家又累又饿,完了看一下微信走了1万5千多步,怪不得脚疼。赶紧回住处吃饭,好在我们住的地方隔壁就是美食街!经房东介绍来到这家烤肉店!小党

刚到店门口就看见烤羊腿,走了一天,又看见颜值这么高的烤羊腿,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味道确实不错,强烈推荐!当然素菜烤的也好吃!饱餐以后回住处休息!

第三天8点起床,退房之后,赶往下一站,内蒙古额济那旗胡杨林景区

一路除到酒泉之外,前往额济纳旗没有高速,都是国道,而且车辆很多,走起来很慢,从早上8点半出发,直到13点才赶到酒泉卫星发射基地,东风航天城!

运气还算不错,航天城当天对外开放,不过因为时间的原因,只好放弃参观航天城!继续赶往目的地!额济纳旗

经过6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历经380多公里,中午在下午4点赶到了目的地!

随然跑了一天的旅程,但当大家看到眼前的美景时,所有的劳累都统统忘到九霄云外去了,刚好是太阳快落山的时候,对于胡杨林的景色更是美了,大家情不自禁拿手机拍了起来,我更是顾不上多说,拿起早就准备好的单反,狂按快门,不管如何随意拍摄,出来的片子都是美景!

因为时间的关系,太阳刚一下山我们就启程返回了!乘着夜路,车少,我们直接赶到金塔县休息了!

第四天早上,顾不上吃早餐,我们赶紧出发!(因为到兰州要有800公里)11点赶到高台县服务区,稍作休息!

经过紧张的赶路!终于在下午4点到达兰州

一天跑800公里,加上前天晚上从额济纳旗金塔的300公里!一天时间,我们从内蒙古额济纳旗赶回了兰州,确实挺辛苦的!直到今天我躺床上整理作业的时候,再看看胡杨林的美景,想想也是值得的!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09 23:54

是景色不错,希望以后多交流

2016-10-10 16:2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