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清迈~随心而行

游鱼 LV.6
2016-10-09 22:34 272/4

7月13开始泰北玫瑰5天4夜随心行。提前一个月在支付宝上订了联程澳门清迈的往返机票,对比了几家,还是支付宝最平宜!3大1小双程6512搞掂。但机票的价格会随时起跌,预先输入护照号保存在常用出行人信息栏,对抢到低价机票非常有帮助!

订好了机票,随后又对比了几家旅游网站,最终在蚂蜂窝预订了平那颗酒店。这家是位于尼曼路的总店。平那颗有分店,一定要搞清楚预订的是哪家。刚下灰机,携程47元预订的接机的把我们送到分店,异国他乡一时找不到预订信息,当时我们就蒙圈了,但是和善的前台小姐很快知道了我们预定的是总店,马上让酒店的车把我们送到了总店,过程虽然有波折,但心里正能量和美好心情都是满满哒!

酒店小资情调~每天早晨有精致可口的自助早餐!

落地第一晚迫不及待地和妈妈跑到酒店大门不远的一家按摩小店来了一个正宗的泰式按摩,非常的舒服,和国内的手法完全不同。这一项没有提前预定,因为看了很多的攻略,知道清迈有许多的按摩店,看到合眼缘的就进去了。因为在国内只是用¥2000的人民币兑换了泰铢,所以在按摩店的时候跟店主用蹩足的英语交流,最终我们花了¥240,两个人美美地享受按摩,付的是人民币哦……

这是进门的接待处~

和眉善目的泰国小妹给我们端来了有鲜花的泡脚的水,先是泡脚,然后再给我们进行全身的泰式按摩,舒服100分!

第二天我们去了骑大象,这也是提前在淘宝上订的,非常的靠谱,早上9点(北京时间哟)有正规的旅游中巴到酒店的大堂来接我们,非常的方便,坐在高高的大象上有点恐高哦~

骑大象坐牛车后去了长颈村,看着这里的女性从小就带上一个个的圈子在脖子上,感觉到我们生活真是很幸福~心里满满的感恩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我们都是随心而行,去了古城,看了很多很多的寺庙,清迈古城里寺庙连陌~小巷清深

清迈,一定要尝尝泰式甜品,芒果糯米饭声名在外啊!很便宜很实惠!两样折合才45元人民币

最后一天去了素帖山,双龙寺,这个行程也是在淘宝上预订的,事实上清迈行所有的旅游产品你都可以在你淘宝,蚂蜂窝,携程等网站预定,订好了有邮件发到你的邮箱确认,为方便出行提供极大便利。在清迈全程都是女儿和我用蹩足的英语去和当地人交流,而清迈是一个被中国化的城市,你在哪儿都能见到中国的面孔,听到中国的语言。在清迈除了按摩花了¥240的人民币和住酒店几个旅游项目之外是在网上订的之外,坐车吃饭包括买礼物手信纪念品~4个人共花了¥2000的人民币,哦兑换人民币要去中国银行,提前一天预约~就能兑换到你要的币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09 23:3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0 10:01

引用 chuying 发表于 2016-10-10 10:01:07 的回复:

回复chuying:谢谢鼓励!水平有限,只能粗略记录一下

2016-10-10 10:11

引用 ipadzh 发表于 2016-10-09 23:36: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