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Dubai

丁颖 (杭州) LV.5
2016-10-09 22:39 753/5

第一天来到了扎耶德清真寺,是中东最大的清真寺,真的很美很美哦

女士着装很严格哦,需要长袖长裙头巾

当天晚上我们淘宝预定了大木船游览迪拜新城,在船上吃饭,看夜景,不得不说真的很美

第二天坐了单轨列车到亚特兰蒂斯酒店,感觉也不过如此嘛

下午去了朱美拉沙滩

下午回酒店休息啦,迎接5点的冲沙之旅

接我们的是一个巴基斯兰小哥

浩瀚的沙漠真的很美

第三天我们开车来到沙迦,首先就是沙迦文化广场

第二站就是火车头黄金市场,那边的黄金用斤买卖的哦

黄金市场旁边有一条河,还有一大片树林很美丽哦

我们接着去了沙迦博物馆,进门就有很多迪拜的小朋友在参观博物馆,小朋友很热情开心

下午返回迪拜,参观迪拜博物馆,都来不及好好逛呢,因为我们预约了下午3点去迪拜塔的票

迪拜塔的入口在Dubai Mall的LG层,入口就叫 the top

拥有世界上最快的电梯到达124层

迪拜塔下来我们选择了WAFI餐厅,这个餐厅味道过得去,环境不错,正对着音乐喷泉,我们点了龙虾什么的

晚上7点多我们去了Dubai Mall的水族馆,还是值得一去的

都没有好好逛迪拜 Mall,因为太累了,我们决定明天来战斗

于是乎,最后一天我们睡到12点,然后准备把一下午的时间都在逛迪拜Mall上

顶着大眼袋,好丑

允许我秀个恩爱嘛,谢谢我家亲爱的

就这样子结束了迪拜的旅途,觉得迪拜不错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