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观臧龙百瀑

飞儿 LV.10
2016-10-09 22:45 506/3
  • 出发时间/2016-07-01

一直想去安吉的臧龙百瀑走走,其实开车去安吉不算复杂自驾也就3个小时左右。朝宜兴杭州G25方向靠右进入沪宜高速,再进入S48进入长深高速过李家巷枢纽S14方向进入沪渝高速,进入泗安枢纽进入杭长高速从安吉北出口下。然后导航臧龙百瀑景区就可以。

其实最早臧龙山并不是叫藏龙而是叫长龙山。

三个小时后我们到达臧龙百瀑的住宿地清源农家

住地周围山谷中有个臧龙山寨。以李,翁,施三姓为主,祖先为太平天国军余部,冰川运动造就了湖州临安交界处的悬崖峭壁,其中长龙山最险,这种易守难攻的地势成为当年屯兵扎寨的好地方。我们就住在海拔为858米的长龙山上。

臧龙百瀑景区方圆30多平方公里,景区沿途二岸千米高山对峙,森林茂密,路边飞瀑流泉,悬崖叠嶂,启峰林立,翠竹连绵。

站在不远的看灯台便能看到对面山头天荒坪蓄电站。天荒坪蓄电站因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抽水蓄能水电站而名闻遐迩,早已成为江南地区高山休闲旅游和避暑胜地。

这鬼斧神工的江南天池,构建了山和水之间精与神的交融。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0 18:0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