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台湾瞎溜达>——跟张老板看尽最美的风景

李大贝子 LV.4
2016-10-09 22:45 1308/19
  • 出发时间/2016-09-30

第一次写游记啊!去台湾之前几乎把蚂蜂窝上面台湾的峰首和宝藏游记全都看完了,每一篇都是用尽了洪荒之力的长篇巨作,真心觉得是个体力+脑力活。本来没有写游记的习惯的,因为跟张老板的台湾之行太开心,而且也是难得的拍出了终于不被唾弃的照片,才有想法要不要也写一下游记。
一开始写好兴奋,兴奋地找照片,对照照片回忆当天的行程。写了几天后,就再也没有积极性了。念在张老板好不容易给身为胖子的我拍了那么多好看的照片的份上,还是决定咬咬牙把游记写完!那些写了一篇一篇又一篇的大神,你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佩服佩服!
嗯!非常的虎头蛇尾的一个游记!开始!

出发前准备

(●'◡'●)大概是五一收假后开始准备台湾之旅,订机票办理各种证件,额,好像就没有然后了……

o(^▽^)o有关注微博和公众号【台湾自由行】,攻略也好景点介绍也好美食攻略也好都非常详尽,从五月份开始见到喜欢的就会马下来,后来做攻略的时候都有参照之前马下的信息,感觉还是蛮实用的。

( ̄▽ ̄)"七八月的样子就开始陆续的规划行程了,因为只有7天时间,张老板又是经典景点游的脑残用户,所以想把行程排得满满的,所以在规划行程的时候在台中还是花莲的问题上还是产生了非常大的分歧的。张老板想去教科书的日月潭而我想去美景如画的花莲,最后花莲凭借太平洋精灵的赏鲸之旅战胜了日月潭,所以最后的行程就是:
台北(9.30 10.1)——花莲(10.2 10.3)——垦丁(10.4 10.5)——高雄(10.6)——台北(10.6 10.7)。

(●ˇ∀ˇ●)然后就开始订民宿、申请入台证一系列工作,民宿有关注大鱼和airbnb,不过因为自己比较穷最后都是折中选的地段好的价格合适的民宿,不过住下来发现全部都超出期望值啦,感恩的心♥。入台证那些全是张老板操办的,我只想说,淘宝是万能的!

o(^▽^)o大概从九月开始就开始非常详细的规划每天的行程,主要是在蚂蜂窝上面看景点介绍、照片、大家的攻略和建议游玩时间,然后对自己每一天的时间和行程有个大概的印象。当然,我跟张老板这两个马大哈每个景点都看的超快,后来包车师傅也说我们拍照片都超级快,好吧,都是急性子!个人觉得整个9月的铺垫对于此次行程的帮助还是蛮大的,在台北随便说个地名或者捷运站名都能略有印象而且能粗略估计出时间,最最关键的是看到了广大网友的美照,对景点镜头感的掌握上简直是如鱼得水,让我这只拍照只会被人唾弃的渣渣也能拍出超美的台湾。♥手比爱心♥

嗯。然后因为难得能拍出一些美照,所以还是决定克服懒癌,写下这篇游记啦!

关于费用

8天花费,人均8315元

出发前花费:人均5420软妹币。

机票买的略贵,但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方便才是硬道理,时间充裕的筒子们可以选择经传的,可以便宜一半多的价钱。

行程内花费:人均2895元

感觉花莲的半天包车略贵,而且只有我跟张老板两个人,大写的不划算,比较介意的筒子们可以提前在网上约同行的小伙伴,四个人拼就很便宜啦~

另一个就是,嗯,我跟张老板都是超级能吃能睡的死胖子,而且夜市也好逛街也好,都是见什么吃什么的主儿,所以花费相对比较高,吃货盆友可以参考,其他筒子们自行忽略所有因餐饮产生的花费就好~O(∩_∩)O哈哈~羞耻的我~

另外就是台湾的日妆和面膜超级便宜,你们懂得!
所有的康是美屈臣氏还有日药本铺里面都全是人,嗯嗯,可能因为是国庆。
然后我也羞耻的买买买了,但是这些费用没有算进去哦~
哎呀 好羞耻~

第一天 9月30日 成都双流飞台北松山

(●'◡'●)买了9月30日下午直飞松山机场的飞机,所以30号有请一天假。上午在家收拾行李,中午吃过饭出发,下午飞飞飞,晚上不到6点就到了。

b( ̄▽ ̄)d再次感慨直飞真的好方便,对于不好请假的上班族来说,成都过去只要三个小时不到,完全不会耽误时间。还有就是松山机场真的就在市中心啊,出了机场随便几站路都能到想到的地方,大大的赞一个!

(o゜▽゜)o☆到了机场就取钱、中华电信+悠游卡!顺便打个广告,成都银行金卡你值得拥有!比华夏卡好用几百倍,没有手续费也没有当日取款限制,汇率还划算,出国旅行必备,好像大陆地区每个月也有三次异地免费的机会,总之就是你值得拥有就对了!中华电信办的7天无限制的电话卡,柜员小哥超级nice的帮你设置手机,返程的时候还会帮你换卡回来,方便方便就是方便!捷运站半个悠游卡,全台湾都可以用,一卡在手走遍台湾!哦啦,广告打完了,不知道会不会有金主给我红包!

民宿定在了西门町,距离捷运西门站只有两分钟的路程,嗯,于是乎距离屈臣氏康是美和日药本铺的距离也就在步行范围内,去之前就这点让我兴奋不已,然而去了以后发现店里面就跟不要钱一样全是人,连结账的人都排长龙,一下子都丧失了购物欲望了。
言归正传,在西门町安顿了住宿之后,就跟张老板去了101。因为一直没有在城市最高点上赏过景所以喊张老板迁就我去排队上101,哦对了,我是李穷鬼。虽然是30号到的,但是在101上面还是感受到了国庆节日的氛围,排队的时候还有遇到成群的日本学生过来参观,校服都好美。
超级幸运的买到了票号520、521的门票,张老板发现的时候超级浪漫的说了句你看我们多甜蜜,被这句话甜到,甜到整个旅行都是甜甜的。当天天气超级好,户外观景台也开放了,但是拍人像照片还是室内就好了,户外的全是栏杆破坏美感~电梯还是比较震撼,不到30秒就到顶楼,平均一秒钟就几层,而且没有不适感。室内观景台基本只有一面的风景比较好,也是人最多的,一眼尽收繁华的赶脚。
101下来后,去吃了心心念念的鼎泰丰,之前在成都太古里见识过,这次就想尝尝正宗的味道,排骨炒饭的排骨好吃,还有就是超级推荐一个蟹粉小笼包还是什么的包子,蟹黄的量非常足。

101回来有去西门町买买买~
肌美精的面膜,买了当晚就敷了,然后后面就再也没有挤进去过了,早知道多买点!!!
花王的眼罩,大家都晓得,安眠舒缓神器~
日药本铺买了舒缓的足贴,早上起来脚底黑黑的一大片,并没有感受到效果,但是看起来还是很爽的~
POP的日抛,台湾的几天都在用,很水润一点都不会干,最后也有买回来,就是高度数的要找很久,低度数的比较多。
嗯。此处没有照片,差评!

第二天 10月1日 故宫 淡水

安排故宫的行程完全是为了张老板啊,教科书般的好孩子怎能错过如此教科书般的地点,不过去了以后还是非常震撼的,除了震撼文物的完整度和珍稀度,还赞叹张老板的博学。
之前准备攻略的时候说是观光客非常多要早去,结果8点多一点就到了故宫,连门都没开,失策失策,感觉8点半到9点之间到时间刚好合适,再往后人就多了起来。双肩包不能背进去,所以存了包结果发现把钱也存进去了没法租用讲解器了,好在张老板一路讲解,再次感叹他的博闻多识,崇拜的我口水流一地!
虽然没有见到最热的翠玉白菜、肉形石和一副什么图(这个脑子),但是还是见到了珍贵的核舟记的那个雕刻和一个跟司母戊大方鼎齐名的毛公鼎。张老板见到这两个东西的时候就跟我说这个咋样咋样这个咋样咋样,结果出来一查真的就是当场最牛的展品。
展馆不大,说是里面的展品都是三个月一更换的,如果想把全馆的展品看全,至少需要30年的时间。展馆里面日本游客最多,而且超级有秩序,听讲解也超级认真,其次是韩国游客,反而大陆游客显得就比较少了。
本来想去故宫晶华吃传说中的白菜和东坡肉的,无奈去的太早,结束的也太早,故宫晶华还没有开始营业,貌似是11点半开始,记不清了,然后草草的就走掉了,算是遗憾之一。所以说如果9点左右到故宫刚刚好,参观完还能赶到第一批晶华的用餐队伍。
PS一句,天气真的好,发朋友圈的时候被问了一路是不是把天P蓝了,真的木有!就只有加一点点滤镜,根本没有动过颜色!

╭(╯^╰)╮故宫出来就安排了淡水,之前以为淡水会玩不过来就只选了淡江中学和渔人码头,没想到淡水还是蛮小的,一下午时间可以悠闲地逛完全部景点。捷运到淡水后先是去淡水老街吃了饭,吃了什么古早味的米粉不是很喜欢,然后换了一家吃了鱼丸汤和什么花枝,味道很鲜。还是没有照片,差评!
\(^o^)/~吃过饭,就走到淡水的河堤边顺着走,可能是台风刚过的关系,风特别大,没走几步路就吹的不行准备撤啦。本来准备坐公交去淡江中学,张老板看了地图才1点几公里,就决定走过去了,路上的景色也美,非常日系的建筑风格,其实整个台湾都是啦,日本殖民痕迹非常重。
o(* ̄︶ ̄*)o整个淡水都超级美,淡江中学的出片率比真理大学高很多,喜欢拍照的盆友们一定不要错过,红毛城人有点多,不过大家都排起队拍照片,相当有秩序,最后坐船去了渔人码头刚好遇到五月天SR主办的10公里跑,满足了小粉丝的心花怒放~也看到美美哒夕阳~满足啦

晚上本来想去龙山寺的,刚好遇到了张老板的同事,就约着一起去了士林夜市,同样木有图,告诉你们,真正的吃货都是直接开吃的!谁还拍照啊!!!
推荐的话就是:冰豆花、青草茶、有一家什么老字号的药膳排骨、还有山猪肉香肠。
另外不吃甜香肠的四川同胞慎选大肠包小肠,张老板的盆友不吃甜香肠,结果跟我们一路排了快一个小时的队伍买的大肠包小肠就那么扔掉了!!!天知道我多想要过来吃掉!

第三天 10月2日 花莲 七星潭

坐台铁到花莲,爱睡懒觉的我选择了快11点的班次,刚好赶上台铁便当的发售,真的名副其实的好吃!强烈推荐排骨便当!
花莲的民宿老板娘超级好,开车去接我们,等我们安顿好,还有拿出花莲美食地图一个个的给我们讲解,还有哪里哪里怎么玩,民宿名字叫做【小幸福】,就在花莲最繁华的中正路上,推荐盆友们哦~民宿里面也超级漂亮,还有免费的脚踏车,可以骑出去溜大街。再来一遍,民宿名字叫做【小幸福】,就在花莲最繁华的中正路上哦!
安顿好跟张老板休息了一个小时的午休,就骑单车出去溜大街,沿着民宿老板娘的美食地图挨家挨户的吃过去,真心每一家都是精品。张老板最喜欢的是花莲香扁食和鹅肉先生,我最喜欢的是公正包子和钢管红茶。地图奉上,打钩的每一家都推荐。吃过后,时间还早,原本安排在第二天的七星潭我们决定骑单车过去。
去的路上全是缓缓地上坡,一个小时左右才到,刚好赶上收尾的夕阳,赶快拍拍拍,张老板说虽然骑过去很辛苦,但是沿途的美景是这些天经历了的最美丽的风景,七星潭也不负众望,算是值了,可惜沿途没有拍照,安全第一!

晚上就是东大门夜市了啦。
推荐:海鲜大排档的现炒海鲜,棺材板,西瓜牛奶冰,还有猪血糕(但是张老板吃不惯猪血糕,根据个人口味了啦)。

第四天 10月3日 赏鲸 清水断崖

民宿老板娘帮忙代订了赏鲸的行程。因为四月过的时候有朋友来看鲸结果什么都没有看到,所以出门前一直默默祈祷希望可以看到海豚🐬。虽然说看到鲸鱼才是正道,而且自由行微博上确实看到有朋友看到了喷水柱的鲸鱼,但本人还是更喜欢海豚了啦。🐬🐬🐬期待!
定的早上8点场的,早上7点20左右在民宿楼下接的我们,然后到码头,排队上船。路上有看到一些化工厂类似的厂区,但是所有的大罐子上面都有画上可爱的海豚,张老板说这是环保使者画上的希望他们在排放污水的时候可以多多考虑到可爱的海洋生物。
嗯,赏鲸之旅总的来说就是出海两小时,赏鲸五分钟。哈哈哈哈哈。但是见到海豚的时候还是激动地像个小孩一样又叫又跳。推荐指数五颗星的项目哦!

推荐要去赏鲸的小伙伴尽量坐在船下面一层,可以离海豚宝宝超级近!我就脑袋懵懵的以为楼上视野会很好做到了二楼,结果又晒还离得远。😭

下午的行程就是清水断崖,本来准备到新城火车站租机车去的,最后在火车站被出租车师傅截下说包车过去安全些,想着台风刚刚过就临时改成包车啦。
不过师傅超级好心的带我们走了一条平时不对游人开放的道路,看到了不一般的美景,最后还顺带我们去太鲁阁看了几个标志性的景点,台风痕迹超级大,路上还有道路清理人员在修路。
包车师傅一路都在感叹苏花公路是花莲打通外界的干线,当年修路的师傅多么辛苦,有多少人都牺牲了,然后带我们去了长春祠想纪念他们,但因为台风道路没有修复只能远远地看看。不过还是超级感动包车师傅这种饮水思源的精神。感恩的心❤️

走过的路全部都是悬崖边的隧道,所以还是不是很建议租机车去了啦,感觉很危险,尤其是台风过后。

超有爱的包车!哈哈哈哈

本来长春祠都进不去的,包车师傅跟修路的人说了好半天才放我们进去,然而后面的路还没修,只能远远的看下。据说长春祠外面刻了每一位修路人的名字。

太鲁阁公园里面有块天空用手机的全景模式刚好可以拍出类似台湾地图一样的形状。我跟张老板夫妻联手拍了三四遍才拍出一张,被包车师傅夸赞了半天,说很少有拍得像的,开心😊

晚上吃了霸王姜母鸭,好吃好养生,吃完整个人都有了洪荒之力的赶脚~
然后又去了东大街夜市,吃吃吃吃吃,我跟张老板两个都是胖子,见到夜市都是一排一排的吃过去的,嗯,所以饭钱也比别人的都贵(⊙v⊙)嗯

第五天 10月4日 花东纵谷线 垦丁大街

花莲民宿老板代订的纵谷线,早上有司机来民宿门口接到公司然后换乘大巴车。可能是国庆的关系,一同前往的一共有四辆大巴车,感觉人超级多,好在拍照片的时候没有太大影响。
云山水—瑞穗牧场—池上便当—伯朗大道——多良车站 over~
因为人多耽误行程,最后多良车站以后的行程都没有去,刚好有朋友从垦丁出发走纵谷传来两张多良的照片,感觉美美哒,没有去成,略有遗憾。

池上吃的午饭。
跟张老板点的经典系列和什么鸡排系列的套饭➕两个炸排骨的单品,没错,你没有看错,就是这么能吃,毕竟体型在这里!一共吃了四个系列,觉得还是经典池上系列最好吃!相信我,以身试法,亲自品尝的结论!

伯朗大道就是当年金城武拍伯朗咖啡的取景地。有建议租辆脚踏车感受下微风,其实最后全用来拍照!作为一个死胖子,能在此次拍出这么多美美哒皂片已经很感动了,再次❤感恩的心❤

遗憾没有看到的多良车站也美美哒~一路的小清新~

晚上就到了垦丁大街,民宿老板建议我们安顿好行李后就去租电瓶车,果然是良心建议,因为国庆期间,游客特别多,第二天早起我们去提车的时候就有遇到租不到车的小伙伴,最后只能公交+步行游览了。
不看关山日落的话,800台币的电瓶车就足够了,机车店老板不管一辆车几个人,但是有友情提醒说警察会查,不过一路我们都没有遇到。
垦丁大街上随便找了家海鲜热炒,还是蛮便宜,跟张老板点了6个菜,花了大概200人民币的样子,别问了,我们都是胖子!胖子!结果第二天才发现一家超便宜的海鲜店,一定要去!名字叫做【巷子内海鲜】!

第六天 10月5日 垦丁 一日游

早上睡到快10点,o(╯□╰)o,好吧,我们就是能吃能睡的死胖子!
吃了早饭后,就去提车。老板会给你一张地图,建议你上午去鹅銮鼻到风吹沙的线路,下午去白沙湾后壁湖的线路,晚上去恒春和出火。个人感觉线路还不错,而且时间很充裕。
提车的时候老板会问你,是给你多装一块电瓶还是中途回来换,我们选择全装上,车子超级沉,但是满满的安全感。下午从白沙湾回来的时候亲眼见到有个妹妹半路没电打电话求助,心塞ing~

再来几张机车照和路况,垦丁的海美,海边的路更美,小电炉骑起来!

最喜欢鹅銮鼻公园,但是人也超多!没见过灯塔啊,好喜欢!

然后就是龙磐公园,风超级大!特意拿出防晒的丝巾凹造型!

这一线的景点感觉风格都差不多,之前朋友有预约到龙坑,说是只要去了龙坑别的都不用去了,我感觉我也只去了几个别的都没有拍照欲望了~哈哈~

中午在后壁湖吃了海鲜and传说中一块人民币一片的生鱼片,我们吃的阿兴家的,因为没有找到辉哥,哈哈。

吃完就沿着海边走走停停,最后在白沙湾玩水等夕阳。

夕阳快来啦!

准备!

来啦!

换了个色调,更喜欢!

晚上去了恒春吃吃吃吃吃吃!
有个当归羊肉的张老板超级喜欢,我就一般般。
在蚂蜂窝上看了下出火,觉得没啥意思,张老板又念我电瓶车还不太会,就催我早早回家了。
最喜欢垦丁大街上的水果摊,吃吃吃吃吃吃吃!

垦丁过后的张老板!
出门的时候死活不涂防晒,说是女孩子才用的,结果晒过过后,乖乖的敷面膜,做修复,第二天也早早的问我防晒霜在哪里!哈哈~

第七天 10月6日 垦丁 高雄 台北

(づ。◕‿‿◕。)づ唉呀妈呀写游记真的好累啊!本宝宝决定虎头蛇尾的草草结束了!对不起大家!

早上睡到10点过,对呀对呀,就是死胖子的作息时间,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垦丁大街上面吃了阳春面、煎饺、米线还是啥的好几样的早餐,被一起拼桌的小伙伴严重崇拜了饭量,然后回家收拾行李准备出发去高雄
今天的垦丁下大雨。雨伞都打翻了!

垦丁快线的时候,刚好遇到一辆包车的车还差两个位置,就一路把我们捎到高雄左营了,行程大概2小时的样子。到高雄中午,在左营站寄存了行李后准备去美丽岛和西子湾转转。
美丽岛真的怎么拍都一样,一开始我竟然还以为是跟世贸天阶一样的电子屏会根据音乐的变化来变化图案,结果发现我真的想太多了!

美丽岛出来又捷运去西子湾,高雄的捷运真的人超级少,平均5分钟一趟,也没啥人做,感受到了满满的萧条。西子湾出来要转乘橘1线,直接做到了西子湾。结果下雨啊下雨啊,赏风景的心情都没有了。刚好遇到有海上作业,打捞切割台风掀翻的轮渡,我跟张老板就在岸边看了快一个钟头。是有多无聊!不过张老板一直给我科普曾经的高雄有多繁华,是十大港口啊,亚洲四小龙的骄傲啊什么的。但是因为人口太少,劳动力少,加上整个大环境的萧条,现在渐渐落寞了。听张老板讲完,在加上淅沥沥的雨天,感觉整个高雄更萧条了。因为下雨,感觉看不到西子湾夕阳,所以直接放弃坐船去码头,随便在岸边走了走就回去了。

捷运站里面真的一个人都没有!

左营站边上刚好有新光三越,就去逛了一圈,赶上周年庆,买东西超便宜,随手就带了一套化妆品。张老板点了关东煮,还可以烫青菜和面,配套的蘸料和汤汁都有自助的容器,地摊货吃出了自助餐的赶脚。

台北,去诚品书店溜了一圈,又去西门町排队了阿宗面线就回家了。阿宗面线好评!
张老板买了好几份报纸说要回去看看,我就躲在家里看综艺。不过最后张老板的结论是,台湾的报纸内容都好无聊啊~
果然很水啊,明显感觉到写作的热情已经不在了!好在只有最后一天了,卒。

第八天 10月7日 台北 回成都

终于最后一天了,请允许我欢呼雀跃一下!
本来计划的上午去台大溜一圈,无奈下雨。跟张老板睡醒都快10点了,收拾了行李就出门溜街。想着永康牛肉面那么有名还没有吃过,忠孝东路传说中还要走九遍也都没有去,就真的打个伞就出去溜大街了。
永康牛肉面11点开门,我们走过去还有半小时的样子,老板就搬出板凳来让我们在屋檐下躲雨。屋檐下坐着看雨,跟张老板聊几天来最开心最激动地那些点点滴滴,感觉好浪漫。快到11点时,门口已经排了一大队人马了,感觉韩国人特别多!

张老板要了红烧的,我要的清汤的,感觉清汤的好吃一些,汤头更鲜美。
要了小菜加了好多辣椒,感觉这才是四川人吃面的正确打开方式!

建议一般胃口的小伙伴,两人同行的话点一个大份多点一点小菜就好了,我跟张老板是大胃王大胖子,所以我们的饭量不做参考哦~

接着就开始在忠孝东路不知道什么街的路上溜街,同样是遇到好吃的就进去吃,一路逛吃逛吃逛吃。

下午五点的飞机,中午回到住处小睡了一会午觉,2点半左右捷运出发,想着到机场逛逛免税店买买东西。
结果松山机场是提前两小时换登机牌,之前只能在机场坐等,后面的时间又好紧啊好紧啊。又遇到好几组拍婚纱还是写真的都在松山机场里面取景,嗯,都是些有故事的同学。
最后买了堆化妆品,张老板买了一堆伴手礼,因为东西太多还被送了小拖袋,羞耻啊~

happy ending~

如果有机会还来台湾的话,应该会在台北多呆一下,走西边台中的线,看看高美湿地和张老板心心念念的教科书上的日月潭,再去个离岛或者澎湖耍一下。
期待一下次,(づ ̄ 3 ̄)づ~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10-10 11:59

2016-10-10 13:23

先马克,留着哈哈哈哈

2016-10-10 14:18

引用 Aceily粉粉粉 发表于 2016-10-10 14:18:34 的回复:

先马克,留着哈哈哈哈

回复Aceily粉粉粉:原来你们级别都这么高·····

2016-10-10 14:47

哈哈哈哈甜死了,小白裙美美哒!好像灯塔那里我们仨有一模一样的皂片哈哈哈!好棒!

2016-10-10 14:58

甜死了😍

2016-10-10 15:0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10 14:58:01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腿儿~~~~

2016-10-10 15:11

引用 菲仔子、 发表于 2016-10-10 15:03:44 的回复:

甜死了😍

回复菲仔子、:么么么么哒~

2016-10-10 15:11

引用 ysyyu 发表于 2016-10-10 13:23:19 的回复:

回复ysyyu:

引用 十七楼的寻觅 发表于 2016-10-10 11:59:25 的回复: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回复十七楼的寻觅:好幸福 生活在那里~

2016-10-10 15:11

引用 李大贝子 发表于 2016-10-10 14:47:59 的回复:

原来你们级别都这么高·····

回复李大贝子:我就比你多两级啊。。。

2016-10-10 16:22

引用 Aceily粉粉粉 发表于 2016-10-10 16:22:49 的回复:

我就比你多两级啊。。。

回复Aceily粉粉粉:我是写了游记才变成3的 之前都是1啊

2016-10-10 16:54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10-10 18:26

引用 alinding 发表于 2016-10-10 18:26:30 的回复:

回复alinding:哇~康撒米达~

2016-10-10 18:29

美爆,大贝子和张老板好甜蜜

2016-10-10 19:16

引用 Tonha 发表于 2016-10-10 19:16:25 的回复:

美爆,大贝子和张老板好甜蜜

回复Tonha:呀 被发现了 嘻嘻嘻嘻

2016-10-10 20:37

我要吃牛肉面!

2016-10-17 17:22

引用 yaaa呀 发表于 2016-10-17 17:22:04 的回复:

回复yaaa呀:好贵啊···那是吃的最贵的一顿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