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广州长隆的手信,请签收!

• 出发时间/2016-10-01

2016年09月2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1日-10月4日,
我计划去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
【欢乐世界和动物世界】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在没有假期的日子,大黄金周人看人的时间也能玩的开心。

出行前准备事项

在决定出去之前,提前一个半月就开始做了准备。
本来一直觉得人多游行会愉快,可时间总是让人琢磨。
两人先行购买了票。
开始六天的行程,俗话都说两人旅行必有争吵
所以还是事先商量好主要事项谁负责!

【购票】
火车票:
无论在哪里,记得要去长隆一定是需要购买到广州东站的。因为广州广州东还是有一定距离的。
住宿酒店:
丽枫假酒店:火车后坐地铁能直达的酒店,也是离长隆近一些的酒店。
长隆游玩票:
可以选择在携程上购买通票,我选的是欢乐世界加动物园 通票大概是三百多一个人。但是如果你去的时候大马戏还没有结束!请一定要购买大马戏,毕竟能感受的世界性的马戏团真的不多!攻略里都是赞赏大马戏的。票价看时间,选择合适时间。
小贴士:
这些都是提前想好想玩的地方和游玩时间性。做好在黄金周或者是游玩高峰选择提前一个多月购票。不然票价真的就是那种坐地起价。

【出行必备】
两人必备行旅箱和一个小双肩包,这是游玩多次必备物经验之谈。
钱肯定是需要充足的加上一张可以不用异地收取手续费的银行卡以备。
衣服长短厚薄都需要备上一件,如果有把握这天气也是可以随意的。
女孩儿的化妆包balabalaba省略,男孩儿记得穿双舒适的鞋出行体力活都是你!

Day 1

【Day 1】  广州
我们是一号下午到达的,所以一天的时间都是在火车上度过的。
到站之后就是地铁站,{小贴士:要是选择坐地铁一定记得购买地铁卡三日通或是充值卡}
有了前人的经验我们很快就开启了行走模式,有卡能让你在地铁站开挂就是那么粗暴!!
三号线上可以满足你段时间的出行地点。广州塔,步行街都是这条线上,不过三号线也有两条。
三号线到达之后由于没有经验,步行20分钟到达的酒店,到广州摩的是出行必备。堵堵堵!
收拾了一番就直接奔去广州塔,朋友圈摄影大赛常出现的塔。顶楼由于各种没有上去,有餐厅娱乐设施。
我们选择的是{珠江夜游}!来回60分钟,带你跨越广州四区,领略高楼大厦跟地标建筑。那江风!!呼~
{小贴士:吃饭可以在广州塔上或者是楼下,我家行走的娃娃机看到塔下一元一个,10个币抓到了一个}
要为第二天做好准备所以就早早回去睡觉!本来可以去珠江新城吃点夜宵的!

Day 2

【Day 2】 长隆欢乐世界
一定的一定是需要设置好闹钟。
酒店楼下就是吃早餐的地,兰州拉面当地特色早餐铺。最主要酒店附近还有德州汉堡
只有在早上最能体现出酒店近的特色,麗枫酒店离长隆我们打个摩的十分钟就到了。
九点开园,电子票可以直接去兑换,然后入园指纹识别。通票要换取两张二维码!
进园有检查人员拿着木棍去翻弄你的包,记得不要到零食,带点包装黑色的放在最下面。
毕竟里面的水是需要15块一瓶的,要吃米饭还是需要花费的,带好钱包!
园区不是很大,放心拿上午跟下午时间游玩绰绰有余!(排除过长的排队时间)
如果需要游玩海盗漂流记得一定要在门外购买好一次性的雨衣!里面30一件!
欢乐世界必玩项目:{垂直过山车,大摆锤,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U型滑板}
再怎么做好了心理准备也没有想到游乐园的队能排上天。上面三个圈下面无数个圈!
在一进门排垂直山车就果断买了游乐场150元的快速通道手环。
手环上十个项目是必玩项目,所以买了手环还是必要十个都可以去试试。
里面游玩还是主要是看跟随的人,他能不能陪你把全部的高难度都玩一遍!
里面还有两个剧场,逛得差不多可以看下时间什么时候开始,这些都是很传统的比不上大马戏!
到了还是撒开脚丫子玩耍,要说攻略其实一进园就知道该怎么玩了。真没有拍什么照片了这!
下午出园最好的方式就是选择做公交出园到地铁站内,出租车没有50是不带人的!
到了地铁站最好的方式还是可以选择摩的,出入真的很是方便!

晚上可以选择在{珠江新城广场}玩耍,地铁三号线。
逛逛街吃吃小吃,广州的双皮奶吃完就觉得从小到大就被双皮布丁骗了。

Day 3

【Day 3】长隆动物世界
动物园区还是值得一看的,毕竟是白虎跟大熊猫看看增加爱心值!
忘了说,进园必备水!水!水!里面的东西都是能想象到的贵!
入园最重要的就是带水!最主要的就是从北门进入,先坐小火车!
小火车能看大概看到整个园区基本的大动物,上车右手边能接触到更多的动物!
小火车下车的地方就是原来的地,旁边就是侏罗纪公园,小宝宝很多都被吓哭了。
园区还有考拉园,熊猫馆,还有白虎馆这些都是在一路可以逛,
沿途还可以喂喂大象,斑马,羊羔,长颈鹿等等。熊猫一定不要在饭点去,
熊猫的生活状态很好,饭点就差不多要睡觉了,吹着空调躺在冰上。
这个时候能看的只有熊猫的屁股,所以看熊猫还是要乘早!
剧场时间还是有些变化的,我们的路线大概是样的:
(13:30大象剧场-14:15河马剧场-15:30方舟剧场-16:30奇妙森林剧场)
河马剧场错过了时间所以没有看,但是特别幸运的是在方舟剧场看表演的时候,
小丑扔的娃娃我们接住了!!!感谢王老板,王老板也是长臂猿!
其他的路线可以自己选择,但是一定要记住几个表演剧场的时间,每个剧场都是不一样的。
熊猫餐厅还是挺好的吃的,午餐推荐可以去那里解决。一份68元。
动物园什么都不说,上图!!

晚上选择去了正佳商场,可以在体育西路转一号线直达!
天河广场楼下有还有很多吃的,超级喜欢吃广州的鱼蛋!!!

Day 4

【Day 4】长隆大马戏
购买大马戏票是需要提前一天的,由于但是不知道其经典,所以在游玩动物园之后就开始考虑了。
大马戏是网评上强烈推荐的,而且还说大马戏只待几个月。不过这些都是流传的了呢。
大概团体票会优惠一些的,但是单人的是在380左右一个人。
还有就是一定要提前去排队!!提前一个半小时!
当时我们的票是三点的,我们十二点就到了那里,十二点半还没有就开始检票了。
记住这个时候你就必须要拿实体票进去了,那样跑的快!
还有重要就是要已经门往左走,在C区D区的靠近舞台两侧的旁边的座位是好的。
但是如果你想要观看的最佳的位置,请购买VIP一区的前排!土豪抱大腿!
因为那样你才有机会近距离的观看动物跟马戏团的表演!
大马戏的表演是无与伦比的美丽,是无法形容的表演穿插的都很不错!

Day 5

【Day 5】上下九,北京路步行街
三号线转一号线上下九在长寿路下,北京路在公园前下!
步行街还是不错的逛街购物,可能是每个城市步行街上的人都多!
但是广州的步行街上的小吃是好吃的!买买买,吃吃吃。
推荐广州小吃:
【仁信甜品】双皮奶跟姜撞奶都超级好喝!
【老长沙大香肠】天天向上的节目炒热了,吃起来也是蛮不错的。
【醉芒】步行街上都有的芒果,主要是我爱吃芒果!
【银记肠粉店】这是老字号的肠粉,虾仁肠就是跟江西这边的肠粉不一样!
【陶陶居酒楼】这应该是来广州一定要去的地方。那是汇集广州好吃的精华之地。
陶陶居的烧麦,烤鹅,阳春面,炒河粉,奶酪包,牛腩等等光顾吃了,名字根本记不住。

返程大军,游玩结束

【Day 6】
第六天我们就准备返程了,临到火车站还去了一趟宜家!
在宜家吃了午饭,王老板就是说女孩子喜欢宜家风!
本来是想总结一下的,但是或许是每个人的旅行都拥有着不同的心态。
所以,还是夸夸自己第一次写的攻略贴!:)
照片都是拍完没有加工过的,都是手机照的,清晰度就降了很多档。
下次,争取下次我能好好的修修照片,做的更精致一些!
不过,天然的风景和美食不需要加工也是美丽美味的!
再次还是感谢一下王老板对此次出行的支持鼓励,多点沟通,少点套路!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10-10 11:59

引用 amenisia 发表于 2016-10-10 11:59:27 的回复:

回复amenisia:希望能帮助到你们,刚开始我也是一直找攻略,能帮助到你们真的很开心。第一次写攻略,希望你们喜欢!

2016-10-10 12:07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10-10 18:26

引用 irene 发表于 2016-10-10 18:26:35 的回复:

回复irene:谢谢

2016-10-10 23:21

亲广州塔码头离广州塔地铁站近吗

2016-10-27 16:16

引用 朵朵 儿 发表于 2016-10-27 16:16:38 的回复:

亲广州塔码头离广州塔地铁站近吗

回复朵朵 儿:出地铁站,就能到,不远

2016-10-28 08:45

照片拍的真详细,记得上次去这里玩也去了这几个地方,景色超棒!!玩的很嗨~而且住了木鸟短租的民宿,房东人也很好。期待下次旅行。

2016-10-28 09:32

引用 苏大苏 发表于 2016-10-28 09:32:23 的回复:

回复苏大苏:下次可以试试,短租民宿,还没有尝试过呢

2016-10-29 09:18

游记超棒

2016-11-10 09:06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1-10 09:06: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