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桓仁枫林谷一日游

小知雯雯 LV.11
2016-10-09 23:11 502/12

沈阳来宾:从沈吉高速到南杂木,到永陵,到桓仁,在桓仁丹东方向高速,行驶20公里后在砬门站出高速,右转前行6公里。

枫林谷门票80元团购75元  。订购简便,出票快,可急速退。无须提前电话预约。我是在美团网团购的。大众点评也可。每人可省5元。

枫林谷交通便利:距鹤大高速砬门出口6公里,距桓仁县城28公里,距沈阳市240公里,距本溪市234公里,距通化市120公里,距丹东市160公里。

"枫林映清泉,绿树掩幽谷",辽宁东部山区桓仁满族自治县南部有一处集 "森林、溪水、氧吧、枫叶"的休闲度假旅游景区——枫林谷景区。

门票说明:
①身高1.3米以下儿童免费
②70岁(含70岁)以上老人持老年证或身份证无需购票 ,免费入园。
此外,60岁-70岁可享受八折优惠。我父母带的老年证。
说实话,门票小贵,不知道几A的标准定价。十月三号去的,人虽然多,但秩序井然。

游览线路全程设有环保电动游览车。

桓仁枫林谷森林公园简介:
         枫林谷森林公园位于桓仁满族自治县南部,区域面积2583公顷,地处长白山余脉,三面环山,最高峰八面威1288米,是辽宁为数不多的千米以上高峰之一。景区2013年正式对外开放,景区生态优良、溪水充沛、红叶优美、交通便利,是红叶观光、避暑度假、休闲养生的绝佳之选。
        枫林谷是远离都市的“世外净土”。景区地处偏远山区,长期保持原生态系统,森林覆盖率高达98.75%。鹤大高速的开通才得以将这片自然生态瑰宝展现到世人的眼前。景区生态环境优良,国家一级保护野生植物桓仁山参、红豆杉在景区分布;刺龙芽、大叶芹、刺五加等山野菜遍布林下,珍稀植物野生猕猴桃、天女木兰分布较广。
        景区枫叶景观优美,其枫叶种类最全、分布最广、持续时间最长、色彩最鲜艳,堪称中国枫叶之最。秋霜之后,枫叶由绿转黄,由黄渐橙,由橙变红,由红而紫,五彩斑斓,与十月湛蓝的天空辉映,构成一幅绝美的画卷。登至红枫顶,纵目一望,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夕阳在山,枫叶在绚丽的晚霞下,尽显枫情万种。
        枫林谷是名符其实的“枫叶王国”。本溪市是“中国枫叶之都”,枫叶以桓仁为首

比起本溪其他的景区,这个还算是新的,游人相对来说不多,最好的季节是十一之后,十月中旬那阵,北方的秋天,山林,很美。老边沟、大石湖、洋湖沟各有特色!

枫叶路线:第一为了节省时间,第二老人同行的因素,首当其冲的选择电瓶车直达🏁十八罗汉,再沿途欣赏体会归途的风景与喜悦的结合体。即便是没有爬山,下山也是比较累。电瓶车比较贵。单程20元。十八罗汉比较坑,比较迷茫的一个地标。景色还是很不错的。

这里是另外一路人登顶成功后的下山必经之路。可以说是勇敢的人选择。我带着父母摆拍了几张照片。以示纪念一下到此一游。父母有颗年轻不服输的挑战之心。让我情何以堪呀?

红枫顶即是最高观赏红叶的最佳位置。

为了渲染氛围,特意买了一顶头饰。不贵5元。

软桥过后。看到硬桥,也是软的!

如其名,满山的红叶,在阳光的照射上,反着红灿灿的光,顺着登山的台阶一路向上,看遍山的景色,又可锻炼身体。好一顿气喘吁吁……

非常适合老少出游的好地方!

我和我的父母!

桓仁县狠狠的吃上一顿农家菜!

饭后品上一个自备大西瓜。美美的、甜甜的……

准备好了,打道回府,爱你,我的大沈阳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9 23:36

顶下

2016-10-10 10:10

2016-10-10 10:24

引用 wzhredhair 发表于 2016-10-09 23:36:12 的回复:

回复wzhredhair:继续努力!

2016-10-10 15:2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