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一切甜蜜交给了亚丁

小小陆 (湖州) LV.1
2016-10-09 23:41 84/2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总觉得毕竟是我的蜜月旅行总得写点什么纪念一下。原本我的打算是去找个海边然后阳光沙滩比基尼的,心想这可以换个N套沙滩服拍一连串臭美照的PS:看完此趟稻城行的照片后我顿感换多少美景多少衣服都不顶用的,因为有个2B老公,拍出来的照片画风张张都是走偏的!这次蜜月行最后因为我老公木有时间办护照换成了成都稻城七日游。接下来我们就先说一下具体行程吧。第一次写没有经验,语言不会太美丽,只是实事求是的吧这几天的行程用白话文叙述一下,请各位不要嫌弃。
DAY1:太原-成都(晚上十点的飞机,因为晚点到达宾馆已经凌晨两点半)

DAY1:睡到自然醒随意找了家成都串串涮了一个锅,然后漫无目的的临时决定去了武侯祠60一张门票(成都行我们两根本没有做过攻略,基本属于直接点开大众点评哪个景点近就赶哪的节奏)武侯祠边上就是宽窄巷子,顺道也去凑了热闹,整条街基本和所有古镇小吃街差不多,鱿鱼、糕点、臭豆腐、龙血糖等等,感觉这些基本上是全国通用小吃。所以我们只买了一个DQ的冰淇淋其他都没尝试(感觉像我们这种游客会被成都人民赶出去的吧)

DAY2:✈️成都-稻城机场 四点起来赶飞机,还差点没赶上,成都机场居然只开了四个口子,那队伍排的一眼望不到边!下了飞机海拔直接上到4410M。下了飞机真的很冷,只有三度,我跟我老公早早的穿上了冲锋衣但是还是冷的瑟瑟发抖。稻城亚丁这几天的行程安排我们是租车的300一天,淘宝上订的,为了不让大家觉得我是打广告所以不贴店名了,有意者可以问我。说实在的这司机师傅相当靠谱,从来稻城的前一天就联系我们了,告诉我们具体要注意的事项,非常体贴,当我跟我老公下了飞机第一时间也接到他的电话让我们走路不要太快,总之各种题型吧。沿途只要我们觉得风景好师傅必定停车供我们取景。沿途风景真的没到不行,然后把师傅交代的话全忘记了,一个劲的自己在那蹦哒,不出一小时高反来了,头疼的跟炸了一般,考虑到我身体的状况,司机师傅把我们提前送到了香格里拉镇,把下午的行程提到了第三天回稻城县的路上了。我们住的是去哪儿网上订的速8酒店,环境比较干净,价位偏高将近四百一晚。回到酒店后我就睡下了,等睡醒基本上头疼也好了,于是就拖着我老公出门浪了,香格里拉镇非常小,街上吃了饭店就是宾馆,我个人认为伙食价格都偏高,但是毕竟是风景名胜区,高点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我们最后选择了一家串串店,味道一般,吃完就赶紧撤回酒店了,为了明天上山养精蓄锐去了。

DAY3:因为前一天的高反尝到了苦头,第三天依旧自然醒,十点左右去了景区售票处,景区门票➕电频车费用两人520。大巴车一路十八弯,一路的风景简直不能用相机可以记录的,一路上我基本上都是在“哇,老公你看好美”中上的山。但是到了山顶我又歇菜了,走两步就喘啊,我老公看不下去给我买了电频车坐着小车到了马场,他说让我这德性走到马场这人得废(马场去牛奶海租马的地方)风景也贼美,若不是高反我可以一个人在里边欢乐一下午。两人屁颠屁颠的想租个马匹去牛奶海,只可惜有钱你也坐不到马儿啊,听司机师傅说如果你要进牛奶海就得住亚丁村坐早上第一趟电频车才能抢到(还有各位同志们马匹涨价了,从曾经的三百一位涨到了五百一位)马场师傅说来去徒步大概10公里,跟我一样身体素质差的我劝你们还是放弃吧。牛奶海的海拔据说有6000多米,我没了解过也只是听说,我心想就我这小身板四千多米都接受不了上到六千多米还不得死在哪儿。毫不犹豫的拖着我的先生下山了因为太累那一天几乎没有进食然后早早的睡下了。
DAY4:心想着没去成牛奶海省下了将近两千块钱我一起床就无比兴奋,跟我老公说,走,老婆带你去吃松茸土鸡去,那锅下面图片中有,你们可以感受一下220吃了一个锅➕一个生菜。吃完饭司机师傅就按照约定的时间来接我们了,今天状态好,一路说笑拍照的到了稻城县基本上形成就结束了,至于明后天的成都行我就不写了,因为我自己也没准备过攻略,我只想去吃两天

下面的照片全是路边拍的,因为高反的时间大过于正常时间所以拍了没多少,总之风景很美,吃的么凑合,住宿么很贵,至于飞机票完全没法参照因为都要看时间段的。

这晚面是我进稻城吃过最价廉物美的食物,必须放出来!是司机师傅带我们去的,两碗面➕一碗饭也就36块钱!绝对良心店!可惜我不造在哪里了

我老公的抓拍,内心深处真的崩溃了

如此美丽的风景拍出来的照却是这样子的

沿途风景

这就是松茸鸡汤锅!!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0 14:3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