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 十小时游

╰_╯ (西安) LV.3
2016-10-10 00:14 78/3

当我意气风发的在十一晚上开拔乌鲁木齐时,谁都料想不到会是这结果

晚上九点二十上了飞机,心里那叫一个惬意,喝点凉白开到心里都是甜的

凌晨十二点零五

十二点零五下飞机到乌鲁木齐啦。新疆太大,让我觉得乌鲁木齐是另一个国家的首都此句大逆不道,只是比喻啊

打个车,晚上十二点半到青旅。十二点半多几分钟去洗脚

就是这个门!就是他啊!脚划破。。。低头一看,奥破了流血了。心想这下明天走路估计会磨脚了。然后回去拿纸擦。。特么根本止不住啊,哗哗的。于是去前台,要创可贴,恩老板 多来点。老板说,可能 可能包不住这血啊。这下有充分和医学生接触的我,意识到铁门 完了破伤风得打。青旅两个很好很好得大哥大姐,看到我在要创可贴,决定送我去医院。好人啊!不然我一个人如何应付。

凌晨一点半

到了乌市的医院,恩,千里来体验一下乌市的医疗水平

凌晨三点

凌晨三点 缝完针,打完破伤风。如此奇特经历也是第一次遇到。不幸中的万幸,没在景区里伤,不然我的黄金右脚不得废了。还是脚踝。

毕竟核心。哈哈

凌晨三点多许多

回到酒店,谢过大哥大姐,入睡。定了六点起的闹钟,买火车票!😠

清晨六点至昏沉中午

定了中午一点的火车票,本是潇洒来独游,现在受伤想回家!

酒店送我的纪念 拖鞋

中午一点

高铁站吃完早午合一饭。就这么十小时旅结束了。

乌鲁木齐还是很美的,喀纳斯也一定很美,从车窗外面的金黄叶子就能看出来。
世界就在我的伤脚之下。

我一定会回来的……

这就是十小时之旅。看了那么多攻略啥的,给大家放松一下,也让大家提提醒,注意安全啊!

真贴心,还知道欢迎我回来,旅游照片,恩,没的。

后记。。

回到学校还是温暖,火车站有人接,医学学弟给买药换药,还收到了一束仿佛我出院回来得花,谢各位!

四号早上,在办公室并没有学习的心思,看了完了灿灿送的书,心灵也算是上了次旅途。晚上想回家了,饿了就吃困了就睡想要就做。于是回家了。

回到西安

在家修养几天,能跑能跳(感觉的,我并没试,身体第一)

看了国足,贼!能把人气死。

回来啦,十一过后,要学习?

可能是的 恩 要学习。向学神师姐学习。厚德载物,蹲着学习!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0 14:12

引用 一千个天使打篮球 发表于 2016-10-10 14:12:15 的回复:

回复一千个天使打篮球:哈哈~并没有文可以配这尴尬之行啊

2016-10-11 12:2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