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Lily Beach

勺子熊 LV.5
2016-10-10 00:17 234/2

4月26日 提前三个月预定的马代Lily Beach之行在我们一行四人朦胧的睡眼中拉开序幕
2016-04-26 上海-马累  07:00--12:00 美佳航空LV199 8h
飞机准点到达马累易卜拉欣·纳西尔国际机场,刚下飞机,邹然升高的温度让我们汗如雨下,脱去外套换上夏装,热情的Lily Beach service 已经接过我们的行李,欢迎我们的到达。

Lily Beach 安排小巴车沿着马累蔚蓝的海岸,驶往水飞码头,虽然还没上岛,热带的异国风情已让我们心潮澎湃,被安排在TMA水飞公司的VIP休息室等待。

水飞降落在大海中,接下来换乘一艘小船上岸,船员是Lily Beach 的服务生,船上提供冰毛巾和纯净水,看着脚下海水由深变浅,我们终于踏上了LiLy Beach.

飞跃超过3000公里,经历各种交通工具,千山万水,终于见到你。

完美的Lily beach海上别墅全景。

Lily Maa是岛上的主餐厅,提供每日三餐自助,
在这里的每一天都由一顿美丽的早餐开始,就着淡淡咸味的海风,坐在海滩边椰树下品尝着大厨们带给我们的美妙的味蕾体验。

午餐和晚餐自助,每天会更换一个主题。品种很多,极美味。

记得最后一晚去的岛上的中国餐厅,厨师头上的装饰灯一直映像深刻,很有设计感。

岛上的生活很简单,除了品尝美味,每日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海里浮潜打发,海底的景色比岸上更甚之,本人很烂的游泳技术,得借着救生衣才敢游到离水屋较远的地方,看到海底悬崖断层处,深海和浅海交汇,内心还是会生以敬畏,无数的鱼群向自己涌过来,再远去,浑然其中,不知不觉,五天四晚的行程,在这无边的海中天堂里幸福虚度。

除了岛上的日常,我们还预约了两次远足活动,日落巡航和参观当地渔村居民岛。

坐船去当地的居民岛,骄阳似火,环境和Lily Beach形成巨大反差,渔村广播里吟诵着类似经文的音乐,妇女们包裹严实,这里略显贫穷,但安逸满足,给我们一种别样的体验。

晚上的Lily Beach 格外热闹,大伙聚在码头观赏喂鲨鱼,怪不得每天傍晚五点钟这里就禁止下海浮潜了,大批的小白鲨会来这里觅食,还有一种形似多宝鱼的大怪物也会来凑热闹,后来岛上的小黑跟我们介绍,它的名字叫Manta.

将近半年才来写这篇游记,是因为恰巧又看到Lily Beach的邮件,幸福的回忆在脑海中清晰浮现,这段开心的旅程永远值得我们细细品味。

必须要提到的是Lily Beach尽善尽美的服务,无论换乘交通工具还是更换房间,全程行李不需要自己亲手搬运,每天整理房间的同时会给你一些意外的小惊喜,各种周到的细节,无处不让人感动。

幸福时光短暂,我愿意在这里虚度。

回程时间 04-30 17:55---05:00 美佳航空LV198 8h5m
准点抵达浦东国际机场。

更多优惠请关注莉莉度假岛网站:www.lilybeachmaldives.com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