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你逛北京「贰」

牛牛牛 (北京) LV.4
2016-10-10 00:25 136/3

看过「壹」的就知道了
我家在昌平
离长城肯定要比市区近多了
现在为大家介绍长城一日游

交通方式我给大家介绍两种
1.公交车
877是到长城缆车口  如果想徒步登长城请看下一个   877直达长城  中途不停车  中午12.00末班  下午就没有了 (在八达岭红叶节期间  中间加一站红叶岭 并且部分车终点就是红叶岭  时间是九月底到十一月初  大家注意一下)
919分快车和满车  快车到延庆不到长城  满慢车才到长城  不堵车的话  不到俩小时就能到  但是特别注意一下  要在八达岭下车  不要坐到八达岭森林公园或者八达岭古长城  到站下车后就有免费的摆渡车  直接带到景区登城口
880和919一样  但是之间只有五站地  要比919快  但是880发车时间慢 大约20分钟一趟  整点发车  00.20.40.00这样 如果堵车  发车时间还会延长  碰上哪辆坐哪辆

票价是12  刷北京公交卡是4.8  可以在德胜门办卡  有卡钱  可退

#⚠️重点注意一定不要被黑车骗了  虽然有的穿着制服  正真的才不会揽客  我同学之前就差点被骗了  去长城公交70  !!!

2.北京最美S2线
之前说的在北京北可以座S2线  非常方便  但是由于要修建京张铁路  现在必须得要去黄土营座  有些麻烦  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去度娘查一下

大家可以度一下对S2的评价  你一定会超级想坐一次  沿途风景超赞

到了八达岭  不用动  直接会有免费的的摆渡车  把大家送到登城口

去八达岭长城的照片不见了  我的照片整理的乱七八糟的  等找到了补上

如果有人从昌平出发的  千万一定要和司机说好是到八达岭长城  不是八达岭水长城  也不去居庸关  第一次爬长城  建议是八达岭长城  更正宗

之前我就从昌平出发  就被骗过  不要因为有便宜的打车就坐  中间公交还差好几站  等回去还没有车  必须得到正宗的这个长城这座车  我这还带着同学玩  整个人蒙B了可是  上车之前说好的八达岭长城  到了  我也没看出来  之后买了票才看出来不是正宗的八达岭  爬上去没爬一会就到头了

下面三张是居庸关长城

看这个熊还翘着二郎腿

这是八达岭水长城  第一次来的大家  推荐大家去八达岭长城

古长城  水长城  都不是  一定要走对了哦  就是八达岭长城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0 14:08

引用 憨憨的蜗牛 发表于 2016-10-10 14:08:16 的回复:

回复憨憨的蜗牛:嗯嗯  好的  谢谢支持

2016-10-10 18:0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