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追过的康熙来了之台北美食

gojiiaqiii (上海) LV.6
2016-10-10 00:27 167/4

说点废话

昨天中午刚到,只有短短三天假期!直奔主题!吃!

重点来了

这家牛肉面无人不知,所以要排队哦!牛肉超厚,嫩!汤鲜!还可以加汤!面对我来说略硬,仁者见仁吧!吃完口不干,完美!

知道50岚是因为曹西平!看康熙的各位应该懂的!第一次喝是在上海徐家汇!来到台北怎能错过!味道嘛其实是差不多的。

康熙来了推荐美食!名副其实!米饭上丁点的卤肉非常好吃!配料都那么美味,排骨就不多赞美了!

我的恶趣味,去每个城市都要光顾星巴克!饮品比国内便宜,还有许多国内没有的食品!

康熙来了推荐美食,据说还有很多台湾的美食节目推荐过,蛋是流黄的,吃到最后感觉有点咸,不过因为和大陆传统葱油饼完全不同,还是值得一试!

国内的豪大大涨价n次!而台北才70台币!良心啊!并且台北的豪大大只有大鸡排!让我觉得很专业味道和大陆差不多,没有油臭味,吃个情怀。

这个!孤独的美食家推荐!店员服务态度超!好!甜汤的味道让我想到厦门花生汤!好吃的,愿意一去再去的!

听旁边台南美少女说这家的味道很不错,我是第一次吃蚵仔煎,因为一直觉得太腥,然而!表层的土鸡蛋皮酥脆,牡蛎一点不腥,很新鲜!酱汁味道带一点点甜,恰到好处!极力推荐!对了!要排队哦!

我……是不想吃四海游龙的,虽然小s说过酸辣汤很好吃。今天是国庆又是周一,本打算的是梁记鸡肉饭和富霸王猪脚,都!公!休!只能随便吃吃了!上海的四海游龙几乎都关门了,这里的生意倒是不错,络绎不绝的一直有食客,酸辣汤不是特别浓厚的味道,可能是我吃惯了重口味,觉得大大满足不了我。

去完国父纪念馆后,很近的,东区粉圆是在陶虹秦海璐的那期康熙提到的,秦海璐说很好吃。粉圆就是大陆的珍珠咯,小小甜甜的,可自选四种,我选了粉圆芋圆红豆仙草,没有到惊艳,更喜欢👆的豆花店!

可怕的事情来了,离东区粉圆150m,转角就是度小月,有没有很佩服楼主的胃口上海吃过几次,听朋友说台北的很好吃,招牌是担仔面,看过评论说汤很鲜美!嗯!果然!只是量真的很少哦,毕竟才50台币一碗。对了,店内有100台币的低消。油炸蚵仔很一般,吃完口腔内一直有一股油的味道,面粉很厚,不推荐!

多年前就看康熙推荐,一直想吃,顾客超级多!!!会不断补货,所以不用担心买不到,价格也很美好!还没吃!做伴手礼自己吃都绝美!我买的是凤梨酥(保质期40天),太阳饼,凤梨酥(保质期15天)沉甸甸的,料足!必买哦!

六七年前就有朋友给我吃过,后来找朋友带过,分店很多,小的180台币,大的350台币,这家牛轧糖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我住在东孝复兴,楼下就是阿宗面线,晚上嘴馋想吃,结果公休又没吃到(现在23:00)去7-11买了满汉大餐,这个泡面也是康熙早期节目推荐的,52台币,第一次见到那么实在的泡面,居然有真实的牛肉!我也算是泡面达人了,大部分网红产品都吃过,这个!好吃!!!

据说这家店要排队,起了个大早,很多当地人去吃都是外带的,看起来很长的队伍一会儿就排到了。咸豆浆和厚饼加蛋加油条是特色,我要具体说说厚饼这件事!外皮酥脆,厚饼咬起来有空气感,松软度都恰到好处,而且一点都不干,连着咬几口都不会噎到,感觉可以吃两个!咸豆浆里的油条是我的最爱,老油条炸的脆度刚刚好,没有油臭!这家店五星好评!别错过!

中午的就赶去机场了,遗憾还是有几家店没有吃到。桃园机场居然能买到这个tequila,虽然略贵,上次在西班牙买是200多人民币,不过这里更全。

这篇游记纯纯的是美食推荐,具体游玩路线怎么安排,大家就自己发挥啦,还有什么好吃的店,也希望大家留言给我,期待下次台北再见!

最后,我是一个人去的,没人帮我拍美照,奉唯一的自拍一张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0 19:48

引用 tasa_girl 发表于 2016-10-10 19:48:05 的回复:

回复tasa_girl:这些店都是台湾当地人会去的,值得一试!

2016-10-10 23:0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7 09:50

引用 yi_tianran 发表于 2016-10-17 09:50:06 的回复:

回复yi_tianran:害羞更新完了 实在假期不够匆匆忙忙回来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