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童话世界---莫斯科圣彼得堡金环小镇游记

C10 (杭州) LV.3
2016-10-10 00:49 331/2

第一次写游记 其实就想表达下俄罗斯有多赞多美!我想说俄罗斯真的只是不宣传,对于美国对于欧洲国家真的一点也不逊色。。。有河有古堡,有宫殿有花园,美的不要不要的,我就现po几张图片 后面等等具体讲下我们的行程

首先第一天 我们来到阿尔巴特街 是普希金原来住的地方 里面还有各种特色 据说还有传说中最好吃的冰淇淋各种口水

下午我们来到红场 升天教堂真的美的不像话 好似童话故事里看到的城堡 本来去好红场要去克林姆林宫的 可惜国庆期间去的人太多没排到号 只能排到最后一天去了,然后我们逛了下古姆商店 里面的奢侈品很多但是个人觉得并不便宜 不过冰淇淋还是很不错的 晒下冰淇淋的图

我觉得这边的巧克力冰淇淋特别赞 可以买买买尝尝哦

卡洛明斯克庄园真的很美 我们运气比较好 刚好是落叶秋天 据说这天气在俄罗斯不超过两个礼拜 金秋十月让我们遇见了 真的美的不要不要的 再加上天气特别的赞 就好像一幅幅的画展现在我们眼前一样 继续po图

就这样第一天的行程结束了 晚上我们乘上高铁去往下一个童话世界--圣彼得堡 这是我在俄罗斯最最喜欢的一个城市 完全就是古堡 让我流连忘返

来到圣彼得堡第一天 我们首先去逛了市区 涅瓦大街-狮身人面像-涅瓦河,整个圣彼得堡就是一个古堡 保存得那么赞

帅不帅 走一个

下午来到了夏花园 美美哒

之后又来到了滴血大教堂 很有特色的一座教堂 周围有各种很有意思的东西 被涅瓦河围绕着 美的不一般哦

这个是真人秀哦

圣彼得堡的第二天的上午 我们来到了夏宫与夏宫的上花园与下花园 波罗的海的风吹的夏宫的两座花园 别有一番滋味

之后下午去了冬宫以及叶卡宫

够不够专业哈哈哈哈

宫殿里面真的是各种金碧辉煌

他们是一个合唱团哦 在宫内卖专辑呢

圣彼得堡的第三天 我们去了游船 涅瓦河船上的表演也很精彩哦

伏特加来一口

俄罗斯美女跳的好赞

依依不舍的结束了圣彼得堡的三日游 我们来到了金环小镇 虽然说路途有点遥远 从莫斯科过去要将近5个小时 但是谢尔镇以及苏滋达尔小镇真的美的迷人

在补充下 这边的十月份真的冷的不行 要多穿点 羽绒衣必带啊 室内很热 有暖气 估计都在20度以上 温差有点大 要注意的 不然容易感冒 还有吃的话 都是以肉肠为主 蔬菜少的不要不要的 自带泡面比较好这边好吃的除了冰淇淋还有提拉米苏不错哦还有乐事薯片蓝色包装的 好次的不要不要的 在国内好像从未吃到过这味道最最赞的就是巧克力 大头娃娃那种的 好好吃 就是有点甜甜哒 还有酸奶 我觉得树莓巧克力味的还不错哦 可以尝尝以下这些都是败家的还有俄罗斯的琥珀跟紫金不错哦 有机会可以去看下

买了那么多箱子以至于回国的时候都破了 我是吊着一根带子把箱子从俄罗斯搬回来的

据说在这里可以遇见普金哦

结束了小镇的两日游 最后一天我们约上了克林姆林宫 很幸运 看到了三个月一次的阅兵 战斗的民族真的是帅到极致  还有这个国家一眼望去都是美女与洋娃娃

萌娃

美女

莫斯科的日出图来一张 时差没调过来的时候拍的 真的很美 结束了🔚我九天俄罗斯的行程 我想这是我第一次来 却不是最后一次的行程  深度游还在等着我

ps:圣彼得堡火车站与莫斯科火车站小偷比较多哦 大家都得注意点
         关于购汇:卢布目前1:9.45左右 还是很划算的 ,如果是自由行的话可以多兑换点 建议在国内换好 俄罗斯换还是比较贵的 如果是跟团的话不用换多的 一个人换个2000人民币的卢布就足够啦
          关于吃的:说实话 个人相比较而言还算比较适应的 但是天天土豆香肠还是有点承受不了的   建议多带点泡面哦 不过当地的泡面也还可以哦 提拉米苏冰淇凌还不错 其实热狗也不错 都可以尝下滴
         关于路程:我们从莫斯科圣彼得堡都是坐火车去的 回来也是坐火车的 当然如果费用足够的话也可以坐飞机 我们单程大约4个小时的样子 飞机大约1个小时 会快很多 去小镇的时候我们也是车子去的 建议还是坐火车会快点 车子去路上要5小时 有点费时哦
       关于穿着:建议秋冬带着羽绒衣哦 内衣建议不要穿太厚 因为里外的温差有点大的哦 很容易感冒的 夏天去可以带件薄点的羽绒衣 因为俄罗斯的天气说变就变 还是多带点保守 还有雨伞别忘记带
       关于景点:建议圣彼得堡可以多逗留一下 因为时间比较赶 真的来不及 我们只待了三天  不过圣彼得堡真心美 景点也多 可以多逛逛  金环小镇的话建议天气好的话可以去下 天气不好的话就建议还是不去了 路上真的有点赶的
       关于特产:大头娃娃巧克力 味道真的还是蛮不错滴 就是偏甜了点 其他还有红茶味道不错 放点柠檬有点像冰红茶哦  其他的话鱼子酱是当地特产还有伏特加  喜欢喝酒的可以买买买 很便宜的哦 紫金也是很不错的哦 很漂亮 自己买了好几条紫金项链  赞赞哒

好了大致就补充这些 让我想想还有木有要补充的

这个是战斗的民族的阅兵的视频 很赞哦 个个都帅的不要不要的 不知道用啥方法可以发 登录微博应该就可以看啦

还有还有,建议小伙伴可以夏天去哦 有极昼 6-7月份有一整个月都是白天哦!很赞很赞 其实秋天也超级美 不过秋天这个金黄色的季节很难遇到的 好在我们运气不错还有还有 如果你不怕冷 也可以冬天去俄罗斯看极光啊 据说也是赞赞赞哒

童话世界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0 21:26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