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月湾

2016-10-10 00:49 289/2
  • 出发时间/2016-10-07

出发前

双月湾因形状鸟瞰像两轮新月,故名双月湾。位于惠州惠东县港口滨海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原港口镇)。双月湾共分两湾,由大亚湾和红海湾相邻的两个半月形组成,由于风向原因,形成了左湾水色不清,右湾水清见底的景色。左湾水平如镜,右湾波涛汹涌。两条沙垅直奔大星山,如蛟龙出海,似双龙戏珠,有静有动,十分壮丽。
这里三面环海,风景如画。沙滩连绵57公里,雄奇壮观,几乎见不到人为开发的痕迹。沙滩宽约200米。海水清澈见底,海底平坦舒缓,离岸200米,人们还可在海中站立,堪称一绝。洁白的弧形沙滩,沙质幼细,晶莹洁净。摩托车、小汽车在沙滩上行驶犹如海上行车,乐趣无穷。

路线
深圳北 高铁坐到惠东站,惠东高铁站坐摩的出稔山大街10元,到达稔山大街后,再搭乘从惠东客运站到港口镇的汽车班车,班次非常多,而且方便,一般是每8分钟一班车,运行一个钟左右可以到达港口镇,车费¥16。

住宿
惠东双月湾遇见海景度假公寓虹海湾店 http://hotels.ctrip.com/hotel/5545205.html#book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0 11:0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