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广州游

我是四壁克 LV.2
2016-10-10 01:28 358/4

第一天

晚上到的广州,之前在去哪儿网上订了一间房,性价比超级高的,才一百多块,各种舒适~到酒店已经很晚了好累也懒得出去觅食了赶紧休息……

第二天

懒得动我真的……
但是先来文艺青年喜欢来这里各种拍拍拍的红砖厂吧,处处是青春,也处处是古老~
不过没带相机,就随便拍了几张毕竟我没有拍照技术,纯属走马观花到此一游~

在红砖厂里有些艺术设计的展厅,有些是要门票的,有些是免费的,基本是10到20元这样,我没去,我连免费的都没去,不知道为啥现在后悔了…………
里面还有很多比较文艺的商店和一条摆摊儿的小集市,价格嘛,你自个儿看看吧……我男孩子也不太喜欢这玩意儿……
还有很多名字比较文艺设计比较特别的餐厅,像比较出名的“表叔”餐厅啊,可以去试试,我自己一个人不太好意思去餐厅,保持微笑路过然后离去罢撩~

第二天来到广州著名的上下九步行街,这里汇集了广州很多的地道美食,先吃吃南信牛奶甜品吧,我其实也不知道点啥,就随便点了个招牌的双皮奶和一个绿豆沙去去火。双皮奶12,绿豆沙11,店里的价格基本在10-20元不等,其实想尝试更多,但是由于是一个人,就没办法啦~下次有机会再尝试其他的。双皮奶我也吃过蛮多的,这家总体来说奶味很足很香值得去吃,至于绿豆沙,差不多就那个样子吧,跟家里自己做的差不了多少。

接着往下走你会看到陶陶居和莲香楼等著名的美食餐厅,但是陶陶居我早上刚和一位恰巧也在广州的好朋友吃过了,就没再去咯,陶陶居的东西我觉得偏贵,而且排队的人相当多,基本高峰期都是一个小时以上的,大家可以在大众点评上先网上排队叫号儿,慢慢再过去也不迟,过号儿也不作废~莲香楼是卖手信的,想带点礼物的朋友可以去买点儿。
再往下走就到陈添记啦~我是一直想来吃他家的鱼皮儿,之前看大家的游记都说特别爽口。一吃果然挺好的,很脆!还点了碗艇仔粥,爽啊!鱼皮儿22一份儿,艇仔粥6元,还有一个3元的肠粉我没点,他家只卖这三样儿东西。不过大家注意啦,正宗的陈添记是在小巷里的第二家。我不知道突然冒出来的第一家是什么心态,反正他家也没啥生意,冷冷清清的,大家都是冲陈添记去的。

天环广场看看~
正佳广场看看~
看看而已~
没了~

来太古汇转转吧~
一起路过这里的各种奢侈品吧盆友们~
俺就喜欢到这种地方转转然后啥也没卖~
好像广州这边关门打烊都挺早的啊,北京时间才21.50就开始关门了,在俺们广西这块儿,得到十点半呢~

方所,一个比较美丽动人的书店,各种书籍,应有尽有!
地址在太古汇的地下一楼,我开始找不到,后来突然走到的,去体验一下知识的海洋吧亲们

这里还有一些这些类型的玩意儿,我觉得挺漂亮的。很有创意~

第三天 我要去野生动物世界啦

与其他盆友的游记一样,我也推荐大家从北门进去。
怎么去北门?
很简单!你坐地铁到了汉溪长隆站以后,出站后过天桥!然后找到长隆园区的免费穿梭巴士!应该是坐1号车,必须要先坐到南门,再下车转2号巴士去往北门!
进了北门呢,你就可以按照其他盆友的攻略游记去玩儿啦~坐坐小火车穿越五大洲再慢慢步行看动物。
野生动物世界里有四个剧场,都很有看头,我看错时间,只去了其中的三个,大家要注意咯,周末的演出时间和平日是不一样的。
一定要看!不虚此行!
动物们萌萌哒!也超听话!除了在看🐘剧场的时候,两位🐘美女投球儿到一半跑了,工作人员好无奈!惹得大家笑开花了哈哈哈~🐘真的好大,主持人介绍说成年象可以到5吨我的妈呀~
为什么我没有拍图片?
这个问题我很烦恼!
原来我没有配图是因为我忙着拍小视频发给朋友们了(微笑)
后面整理的时候,发现好多都没有 图!片!

我拍了好多蛇👶

来宜家转转,俺们那小城市木有啊,来看看这里的样板房真美丽~

这玩意儿的设计好像还获奖了

宜家一楼的小食,好吃呀,也便宜!🌭️5元🍦2元🍢10元三串

游客必拍经典~小蛮腰

第四天!我来欢乐世界挑战了

垂直过山车!
有一期跑男在这儿拍的,大鹏和邓超上去唱歌那个,你们看了吗?设施旁的电视一直在无限循环!吓死宝宝了!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坐过山车!还是这么刺激的!这个车会慢慢慢慢慢反正就是很慢!的把大伙儿网上推,在垂直向下前,他会停下大概三秒!然后!你懂的,高潮就瞬间来袭!我觉得我这辈子也做了一回男高音!旁边都是一些的学生们,他们的叫声可谓是突破天际!惊天动地!呐!

十环过山车!
虽然没有垂直过山车那么高,但是刺激程度也不弱!毕竟十环!不是五环你比六环少一环啊!而是你比五环多五环啊朋友们!高潮是一波接一波,在快结束的时候,突然又给你来一个三百六十度转体,结束时我都懵了~

但我想告诉你的是,尽今发小视频了,没图片!

哦,还吃过了个夜宵,银记肠粉!好吃好吃!没图我也写不下去了!总之,好开心!
谢谢观赏~

盆友们,再会~

引用 我是四壁克 的图片:

喜欢这些杯子~

2016-10-10 13:5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0 15:28

什么酒店

2016-10-11 14:2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