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沈阳阿尔山之行

胆小张👊 LV.3
2016-10-10 01:52 1068/4

北京→沈阳.K95

成长是一场冒险,勇敢的人先上路

大帅府

门票: 50
含大帅府,赵四小姐楼,金融博物馆

大青楼,民国时期的气息扑面而来,建筑之讲究彰显权贵

大帅府随处可见这种绿色的窗棂或是门,可是门里有梅花的,就这一扇,给人以清丽之感,不用看,就知道里面曾经住的,定是美人

孩子最大的安全感,一定是妈妈给的

坐在这的人,应该是优雅而慵懒的,应该是涂着口红,叼着香烟的

北陵公园

普通门票:6元
硬座票,不含任何周边

坐了9个小时的夜班硬座,感觉身体被掏空,逛完帅府就只想找个地方盘腿坐下,秉持着游客的责任心,大老远跑到北陵公园买坐票,然后一坐就是一下午

第一次看见紫色的小菊花,好可爱,好浪漫

也很可爱,但不浪漫

装B可以,但是不能失足

一定不是只有我觉得,莲蓬是孤独的存在,孤独而且高冷,而且大脑袋,小细脖

偶遇一家人在野炊,抡起相机准备拍的时候,小姑娘竟然还比配合我,爸爸在那边说,看,人家在拍咱们呢。哇,实在是太羡慕他们了,大家能聚在一起享受好时光,重点是他们还在吃卤鸡爪,鸡翅,不,我不是羡慕,我有点嫉妒了

沈阳→阿尔山.K7565

天气从阴天到晴天,种的东西从玉米到大麦,在路上风光无限,哪怕这趟车只为看路边的风景,也值了!!

你一会看云,一会看我
我觉得你看云时很近,看我时很远

号称中国最小的火车站
一下车,冷风让人虎躯一震,精神抖擞啊,太爱这种裹紧衣服,把脖子缩到衣服里,冷的想大叫的感觉了不过还好我们是按暴雪天气准备的衣服,不然真的会零幸福感

第一天到已经下午三点多了,没时间去浪,就先裹紧被子歇了一会,之后就是随便走走这个小城,果然是为了发现旅游业,整个市里基本除了宾馆就是饭店,房子都建成小别墅的样子,北欧的风格浓烈到感觉自己出国了,不过东北味还是亲切的让我立马有在家的感觉。
天黑下来的时候,小城更安静了,让人觉得是深夜了,街上排列着很多来自各地的车,自驾的人很多,多是东北的,一家子过来的,大叔们的标配都是长枪短炮的照相机,阿姨们当然都是美美的,镜头里的人。

大冷天吃个涮锅什么的最棒了,芝麻酱和羊肉还有撒尿牛丸都一级棒

阿尔山森林公园

乌苏里浪子湖,名字真的是人情味

天池服务区

天池一角

下山的路

忧郁的鹿

驼峰岭天池

忽略手机
差点赶不上最后一班回去的通勤车,心里却比较安稳,心里想着,要是赶不上就拦个车,一定有好心人

三潭峡
三潭峡没有觉得有多多美,但是沿河建的栈道真的很棒,找个没有人的地方尽情大跳吧

车上各种抓拍落日

七仙湖草原 边境口岸 敖包 KTV

一块包车的小伙伴们,齐刷刷帅哥美女

后会无期

嗨~大山的子孙哟
360°无死角,整个草原平坦的像是有人推平的,不要门票,卡丁车和大马可以随意供人摆拍,可以各种拍!拍!拍!跳!跳!跳!跑!跑!跑!
让我们红尘作伴,策马奔腾吧

有些事深埋心中,有些事脱口而出
有些人随风,有些人入梦
一切随缘

无滤镜,自行感受windows蓝

这个加了滤镜,为了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更加醒目!向祖国妈妈敬礼

今天是大斌哥带队领我们玩,是玩的最开心的一天,车上我们一起唱歌,一起摇摆,还偷钻了铁门跑去看敖包和外蒙风景,还被大斌哥公主抱捂脸,还一边走一边唱国歌,太有感觉,下午,送完其中一个广东小哥上飞机,去了伊尔施的一个山上看日落

这不是一个孤独的亭子,这里有四个瑟瑟发抖的傻姑娘

黄昏,是一个春宵的秋梦

因为丰富,所以平静

逆光看风景,忽略了颜色和表情,事物本身的轮廓,反而更加清楚了
夕阳的光,是火
噼里啪啦

晚上大斌哥带我们吃了铁锅炖,底下是柴火,上面是大锅,太有大炖菜的感觉了,晚上还带我们去体验当地的KTV,Country迪斯科97年的两个妹子带头玩大冒险,天了噜,我觉得我是一个老人了,跟不上年轻人的脚步,遇到这种游戏,变成了一个极其无聊而且扫兴的人哈哈,不过没办法呀,手就是不能随便牵脸就是不能随便亲我喝
不过看着大家玩的乐呵,也超级无敌满足和开心,特此感谢大斌哥还有小伙伴们
广告时间:大斌车队,靠谱车队,不只是司机,还是暖心大哥哥

白狼峰

周师傅,今天的司机,鸡汤担当,,爬到一半跟我说,你就是叫我爹我也不上去了好吧,喊叔叔,叔叔上去嘛,你需要锻炼的人是我,是我,我错了

同行的一对小情侣,玫瑰你在哪里

站的高,望的远

影视基地,山间小木屋

天干物燥,小心火把

时间比较宽裕,回来的路上经过一片草场,简直是拍照的新大陆,拍了好多照片,这时候就在想还好是两个女生出来,拍照拼到外套脱了在草地里打滚,进车里,师傅问,拍照就拍照,咋衣服都脱了,俩人相视一笑。心想,师傅,你不要污,我俩都不弯

阿尔山→沈阳.K7566

一定是上帝厚爱我们,来的这几天,晴空万里,走的时候,下起了雪,路上的雪景比拍到的美一万倍,跟我说,冬天一定要再来一次

八月的我,守口如瓶
十二月的我,还未来到

沈阳→北京 K1302

假期就这样结束了,随便写点东西,不算是攻略,也不算是认真完成的游记,就是想整理一下,给自己留个纪念,不知不觉,写了不少还,对我而言,生活就是需要点仪式感,这很重要,尽管生活确实存在着幸运与不幸,但整日纠结于此未免太过任性,希望成为勇敢的人,不管是在旅途中,还是生活里。未来请你等我,我一定带着阳光带着笑。
finaly的finaly,上车之前借了本《厨房》,就用里面的一段话做结尾吧:

不管如何,我都要把这份一旦化作语言便会消失的淡淡的感动收藏在心中,未来还很漫长,在无数个周而复始地来临的黑夜与白昼中,现在的这一刻也或许会在不知何时进入我的梦境之中

——胆小张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10-10 21:26

引用 jiachenxu 发表于 2016-10-10 21:26:52 的回复:

回复jiachenxu:谢谢😁

2016-10-10 21:40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10-17 10:50

引用 monk_ 发表于 2016-10-17 10:50:12 的回复:

回复monk_:可以的,平常日子,北京到阿尔山直飞才200多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