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悠悠的学(Dēng)习(Pào)之旅@迪拜

• 出发时间/2016-09-25

序。。。

本着一切为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美好愿望,2016年9月25日王悠悠开启了长达十天还是十一天的土豪国学(Dēng)习(Pào)之旅。。。
学习是因为我们当中的两位真的是有课在身,虽然只有三天。。。
然而Dēng Pào则是因为。。。

Day 1 粗发咯。。。

咳咳。。嫑误会,上图为登机时转头瞄见的别人家的大灰机。。纯粹因为孤陋寡闻没见过这个航空公司所以一定要拍下来。。。
我们实际乘坐的是港龙飞香港中转国泰飞迪拜的。。也算是大灰机啦。。

到达香港机场已经晚上十点多了,而第二程香港迪拜的航班得凌晨两点才能出发,感觉唯有吃吃吃才能合理有效地利用好这转机的三个多小时。。港龙的班机上吃没吃,吃了什么都已经不记得也不重要了。。。

Day 2 到达土豪国

确实。。第二程航班起飞已经是Day 2的事情了。。

八个多小时的飞行时间中,国泰的餐食还不错,只是没有拍晚餐也实在想不起来吃了什么了,不过餐后的哈根达斯是真的太冰了。。

而早餐。。喜欢Nestle的草莓酸奶!!

到达迪拜是当地时间早晨六点半,机场里没有很多人。。

而Dubai Duty Free好像也是才营业不久。。。

迅速扫了一圈没有太多想要买买买的,于是我们便快速打车去了学校订的酒店Media One。。没错,说了我们真的是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
酒店还是蛮新的,四星标准,比较现代简约。因为是学校cover 5 nights,所以没要钱。。如果自己花钱又没有协议价的话,性价比可能就不是很高咯。。。

由于到的太早还不能办理check in,于是我们按照原先行程计划的安排寄存了行李,坐上monorail前往传说中国人扎堆的Atlantis。。。

王悠悠(Dēng Pào)这里单独行动,没有跟去水上乐园,碰巧约了一个晚到的同学一起参观了the Lost Chambers Aquarium。。。
在星爸爸等同学ing。。。

门票好像是100迪拉姆/成人,但里面是真心不大。。。攻略上说可以玩2个小时,我们真的就是十分钟逛完了觉得实在是对不起票价于是坐在了大鱼缸前开始思考人生了好一会儿,最后总结得出还是这些鱼儿们幸福自在。。。

这两位鳄鱼也真的是懒到不行了。。逛了一圈回来还是原姿势没变过。。其中一位还是单手撑着的。。您还真的是。。臂力惊人。。。

hello。。。

算下时间晃荡完了再吃个午餐该回酒店check in休息一下了,因为晚上还有迪拜当地同学组织的聚餐。。
不过原本打算补个眠的下午,却用来处理心心念念放不下的工作了,忙完才意识到原来国内的team member们早已下班了。。实在是抱歉还把人给拉回来一通处理工作。。
晚上去同学安排的伊朗餐厅绕了好久的路,不过沿路的夜景不错。。。

然后。。又困又饿中吃了好多肉还有好多饼。。。还有藏红花棒棒糖泡茶。。。

吃完散场虽然当地时间才晚上十点不到,可北京时间却已经将近凌晨两点了。。大脑已完全跟不上节奏,只记得第二天要上课。。。所以赶紧Uber回酒店啦。。。

Day 3 ~ 5:真的在学习。。

当然每天晚上还是安排了一些小活动的,比如
上课第一天晚上跟来自各国/地区的同学去了Marina Area聚餐。。

难得上课第二天不用熬通宵准备group assignment,Dēng Pào果断临时上岗奔去了Mall of Emirates蹭个饭。。
太饿。。吃太香。。忘记拍照了。。

而第三天的课结束之后,Dēng Pào终于名正言顺的上岗了,一行三人(含1名家属)开始了学习之余的逛吃逛吃之旅。。。

家属说:上课辛苦,得吃点儿好的补补。。

实物与图片有一定差距。。咳咳。。不过还是吃撑了。。。

Day 6 说是要一觉睡到自然醒

说是今天要一觉睡到自然醒然后再看怎么玩,可是依然当地时间七点左右就醒了,去餐厅早餐的路上看见镜子里自己无比休闲的装扮心里美美的想着这才是假期应有的节奏,然后电梯一直下到了一楼大堂。。。咳咳。。餐厅在八楼。。

Day 6 第一站: Marina Beach

下图有王悠悠此番旅行许下的小心愿设立的小目标。。。

Day 6 第二站:沙迦冲沙,司机是个不爱说话但超爱默默自拍的阿拉伯小哥,冲沙还是蛮刺激的,Dēng Pào王悠悠坐在副驾吓的一身身的汗于是一直被阿拉伯小哥笑。。。

冲沙过后还有安排了沙漠里的一些小表演,但最喜欢的是结束之后上车转头的一霎那发现沙漠的夜景还蛮美的。。。虽然拍的有点糊。。

Day 7 今天要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学校cover的5 nights已住完,所以我们换到了自己订的Business Bay的 JW Marriott Marquis,酒店寄存完行李,便开始了Day 7的逛逛逛买买买的行程。
首先得来个土豪国的到此一游,所以。。。

然后我们去到了传说中一层楼五个足球场大的Dubai Mall。。自由活动买买买(此处省略一万字及无数图)。。。
然后登上了最高塔Burj Khalifa。。。略可惜的是我们买了高峰时段的门票想要从最高塔看日落可是排队太久活活变成了看夜景。。。好在也是挺美哒!!

假装离家出走。。。

迪拜第七天了,看到下面这位决定不要再默默地认为这里的男人们长得都还蛮美的了。。。
所以王悠悠就直接表达出来并且肆无忌惮的盯着看了。。。

Burj Khalifa下来之后,原计划要去TGI Friday吃大餐,而且一定要外面可以直接看音乐喷泉的位子,无奈排队等号时间未知而且外墙装修无法边吃边看喷泉只好换地儿啦。。下次来要列在to-do-list里。。
不过还是在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中发现了喷泉边上有景观位的二楼某餐厅(前一天中午在Marina Pier 7吃了同样的餐厅。。)果断选择再吃一次。。

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GNT

Day 8 Abu Dhabi!!

起的很早,心情很好。。。

我们这一天三个人土豪地包了辆七人座的车前往Abu Dhabi这个真正的土豪国。。

第一站:大清真寺
这是一个超级amazing。。。的地方。。。

第二站:Ferrari World!
虽然年纪越大胆子越小,但还是完成了No.1 & 2的两个过山车。。。
现在想想好像多年伏案落下的颈椎病被这俩过山车给甩好了??
都是只固定了腰部,任由大家的身体及腿在空上飘荡的设计。。。虽然全程没敢张开眼睛过。。。

最后的模拟赛车,作为本本族的王悠悠竟然还能排名第四。。。很满足啦。。

不得不说。。Ferrari World是一个容易让人对豪车产生无限欲望的存在。。。

此处省略无限遐想。。。

回到酒店后。。半夜在Marriott的cocktail bar。。。
迪拜三缺一好嘛。。

不过这次只喝了一杯Gilded Martini就晕乎乎不行了竟然。。Good nite, Dubai。。。

Day 9 认识一下不一样的土豪国

这一天的行程从Dubai Museum开始,了解了土豪国快速发展的过去,看到了这个神奇国度不一样的一面

博物馆出来之后,乘船前往香料市场以及黄金市场。。。

原打算的摩拳擦掌一通买买买,却活生生地被眼前的一副小商品批发市场的景象以及各位热情小贩的流利普通话/粤语/泰语等一系列多才多艺给怔住了。。。

It's the last night in Dubai。。。常驻当地的一位小伙伴很热心地开车带着我们去了Bab Al Shams Desert Resort。。。

看日落。。。

看沙漠。。。

拍照片。。。

当然还有吃吃吃。。。

终于不是三缺一。。。

回去的路上,一眼望去无限蜿蜒的路灯,想到第二天就该踏上滚回去的路,心里竟然有些小不舍。。。

Day 10~11 旅行结束回魔都

还好真的明年还是要再来一趟的。。。

同样也会本着一切为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美好愿望。。。
可是下次再来就没有机会当Dēng Pào了。。。

(Dēng)(Pào) 我竟然没有读懂。。。

2016-10-10 17:19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10-10 17:28

引用 wendywyw 发表于 2016-10-10 17:28:21 的回复:

回复wendywyw:哈哈也是第一次写。。。确实挺费时间的。。。

2016-10-10 17:58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10-10 17:19:34 的回复:

(Dēng)(Pào) 我竟然没有读懂。。。

回复如飞*.:囧。。。灯泡啦。。。是跟一对男女朋友一起玩哒。。哈哈

2016-10-10 17:59

引用 Y⭕️Y⭕️ 发表于 2016-10-10 17:59:51 的回复:

囧。。。灯泡啦。。。是跟一对男女朋友一起玩哒。。哈哈

回复Y⭕️Y⭕️: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6-10-11 11:24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