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IVE TO EXPLORE】美国西部9天8夜 自驾游+露营 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5-07

一直都非常向往沙漠地带,今年亚特兰大的夏天又来的格外迟....按耐不住想要在野外撒丫子狂奔 天当房 地当床的那种原始冲动 😂  今年五月份的时候和男朋友商量借着一周年的机会来一个美西自驾游。由于时间的限制,我们决定从亚特兰大飞到盐湖城并在机场租车。从小在大连长大所以对于雪天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男朋友是重庆人,大雪山之余他有一种魔一般的吸引力。加之5月大雪的确是挺新奇的,所以我们把这次的路线设定为 犹他州 - 科罗拉多州 - 亚利桑那州 - 内华达州 - 加州 - 犹他州 (UTAH - COLOARADO - ARIZONA - NEVADA - CALIFORNIA - UTAH)

租车

我们选择的租车公司是 Budget Rent A Car.  (www.budget.com) 其他相对较大的租车公司还有 Hertz (www.hertz.com) , Avis (www. avis.com) , Enterprise Rent A Car (www.enterprise.com). 大家可以去各个网站上输入自己需要的日期和车型拿到估价,再根据预算进行选择。

要注意的是大部分租车公司都会针对25岁以下的客户收取一个underage fee, 有些包含在估价里(Avis,Hertz)有些公司则要在柜台时告知具体费用(Budget)。所以如果是和几个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出行,可以让25+的人作为登记人免去这笔额外的费用。

除去租车费,另外一笔费用就是保险啦。大部分租车公司都有两种保险供选择 - 基本保险和全保。基本保险包含一切对于你所出租到的车的损坏。全保包含出租到的车以及你对任何其他涉事车辆造成的损坏。保险价格一般是按日计算。我们选择了基本保险,最后一天洗车的时候发现车身的确有一些小的擦伤,主要是路上的石子被轮胎卷到车身上造成的,但是因为有保险所以不需要任何赔偿。

住宿

在计划行程的时候考虑到天气还有各种不确定因素,除却一些一定要提前预约的地方(主要是国家公园内的野营区和个别景点的导游团)其他住宿都是根据当天行程当日定,有种开到哪儿算哪儿的感觉。大概处女座会很不喜欢这种没有计划的不安全感吧,但是 最大的好处就是可是一路上尽情的享受所遇到的一切,完全没有为了为了到达目的地而不停赶路的疲惫感(可能和我基本上都坐在副驾驶吃吃喝喝拍拍玩儿玩儿也有很大的关系....辛苦了司机师傅!)。

第一站:盐湖城-阿斯彭(Day 1)

Salt Lake City, Utah - Aspen, Colorado

刚刚从亚特兰大飞到盐湖城,在机场取出行李。飞机是早上7点起飞的,三个人都是睡眼惺忪的。

Road Trip Starts Now!

开出了机场才发现大家肚子都有点空虚,用GOOGLE MAP一搜发现附近竟然有 In-N-Out Burger!! 长期居住在美东大农村的我们实在无法抗拒这种诱惑...万万没想到 UTAH 州内竟然也有In-N-Out!

开到店门口真心可以用 “门庭若市” 来形容。门上还贴着“Now Hiring!$11/hour" ...相信工作量绝对对得起这工资。

接下来的几天只要在路上肚子饿了又选择犹豫,最后的选项非In-N-Out 莫属。也说不出到底是哪里好 难道真的是物以稀为贵??

填饱肚子继续上路前往大雪山。科罗拉多的温泉非常有名,其中有很多鲜为人知的野温泉在山顶。按照原计划,第一天我们会在一个叫做阿斯彭 (Aspen) 的小村落住上一晚,第二天一大早爬 8.5 miles 的山路在一个叫做 Conundrum Hot Springs 的温泉旁野营。只可惜我们到达的当天Aspen 雨加雪让我们不得不改变原计划。

第二站:阿斯彭-莫阿布(Day 2)

Aspen, Colorado - Moab, Utah

因为天气的原因我们改变了原计划的雪山露营决定选择途径Gunnison National Forrest的路线,感受一下科罗拉多州的自然景观。

沿途路过的牧场,健硕的大黑牛。

南方人看到积雪的反应 .... 一头扎进去!

雪山脚下的小镇,Ouray, Colorado.

甘尼逊黑峡谷国家公园

前一晚留宿的店家告诉我们这附近有一个叫做Black Canyon的国家公园,游客很少,站在山上可以俯视 Gunnison River从峡谷之中穿流而过,是很独特的Colorado 地貌。Black Canyon 的门票相对于其他国家公园也很实惠,仅需 $15/车。

Tip: 如果是自由行又计划去多个 美国国家公园 (是national park,不是state park)可以选择 $80/年 的年票 (annual pass). 从购买当日算起一年以内只要出示annual pass就可以免费进入各大国家公园。想了解更多情况的朋友们 link 在此 (https://www.nps.gov/planyourvisit/passes.htm)

很幸运我们在公园里的时候正好下起了大雪!

做作的摆拍.....

途中遇见的攀岩者,只身一人佩戴着绳索从高处向下攀爬。

第三站:莫阿布的 懒惰蜥蜴青年旅舍 (Day 3&4)

这家名为“Lazy Lizard”的青年旅舍便是我们在出行前提早预约的住宿之一。选择这里的原因是价格真的好实惠又好评如潮!有单间的卫生间和浴室而且有WIFI。

无论淡/忙季,标准价格都是 $11/床位。因为我们总共是三个人出行,如果选择单独房间+三张床的话是 $ 40 价格相差不大所以我们就选择了单间。

感兴趣的朋友具体价格的link在此 (http://www.lazylizardhostel.com/prices.php)

店主是一个长相酷似 David Crowder 的长胡子老爷爷/叔叔?非常和蔼可亲。Moab 距离著名的拱门国家公园只有10分钟的车距,所以镇上聚集了大大小小的旅店和餐厅。大部分标间(2 queen-size beds)在夏天忙季的价格是 $100-150。所以相比之下青年旅舍真的是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朋友.所以大家记得要提前预约!

拱门国家公园 (Arches National Park)

门票单买的话是$25 而且7天之内可以反复进出。
原计划只在Moab停留一晚的,万万没想到 拱门国家公园竟然那!么!大!

我们用了一个上午的时间把最有名气的Delicate Arch(精致拱门/优雅拱门)和附近的大大小小的拱门爬了个遍。
中午我肚子饿了.....于是一行人去找了个中餐馆填饱肚子。我真的是不挑食但是讲真,这是我吃过的最烂的一家buffet 没有之一😂
下午我们开到了距离入口最远的一个观景点叫做Devil's Garden. 从地图上来看,有一段看起来不是很长的山路(trail)因为平时周末我也很喜欢出去爬山自认为这点距离不算什么.....再一次没想到为了看一眼 Double O Arch我们用了整整一个下午的时间四脚攀爬。不过真的很值得!

先附上一张公园地图

官网链接在此 (https://www.nps.gov/arch/planyourvisit/upload/ARCHmap.pdf)

这里其实是可以在公园内扎帐篷露营的!营地也在Devil‘s Garden那里。

-$25/晚
-50个位置,每个位置最多可以住10人
-3/1 到 10/31 期间必须要提前预约
-11/1 到 2/28 期间 有24个位置是每天先到先得

感兴趣的朋友们 link在此! (https://www.nps.gov/arch/planyourvisit/camping.htm) 忙季一定要提前预约,我就是在出发前一个月左右想要预定发现都已经被订满啦。

去delicate arch的路上发现了下面的这个山尖尖。其实很多时候如果用心观察身边的风景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发现,那些广为人知的景点往往都是人海战术,往往因为期待太高反而有点小失望。

烟雾缭绕

去double arch的路上。真的是要手脚并用的爬!

第四站:莫阿布-佩吉(Day 4&5)

按照行程计划,我们将会在佩吉留宿一晚。因为考虑到下一晚会是露营,我决定还是安安分分找一家能好好洗澡的hotel。

通过hotels.com 找到了相对比较便宜的super 8, 2个queen sized beds 一个晚上加税是 $85。

佩吉主要的三个景点 - 马蹄湾 (Horseshoe Bend),羚羊谷 (Antelope Canyon),和波浪谷 (The Wave).

我们这次没有去波浪谷因为“为了保护The Wave的特殊地貌,要想进入The Wave必须获得许可,每天只有20个人的名额,其中10个名额由网络抽签决定,另外10个名额由现场抽签选出。“ 所以想要去一睹The
Wave奇观的朋友们一定要提前预约/抽签。

马蹄湾 Horseshoe Bend

马蹄湾 真的给了我太多惊喜。本来准备只是到达佩吉当天下午去看一眼的结果真心太震撼所以我们决定第二天日出前再去看一次。。。结果遭遇暴雨哈哈。

马蹄湾是全天开放的而且免费。从停车场大概要步行20 分钟才能到山头。

有很多在照片中气势磅礴激荡人心的景点,但是当你真的去了看了,就会觉得不过如此嘛。马蹄湾绝对是要亲自体验才能有那种不虚此行的感受。有时真的是会被大自然的魅力折服,觉得自己那些小烦恼都不是个事儿!

坐在悬崖边的时候真的心好静,想在这里坐上一整天。

第二天清晨想要看日出 结果遇上大雨。。。即使是五月份,清晨还是有些凉意的 要穿件外套!

“绿色的科罗拉多河围绕着红色的马蹄状岩石,蜿蜒流淌出270度的转角”。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想在这里待上一整天。

羚羊谷 Antelope Canyon

Upper and Lower Antelope Canyon, Page, Arizona.

羚羊谷是闻名的狹縫型峽谷,所以游客真的是非常多!而且重要的是一定要跟团才可以进入峡谷拍照。我猜一个原因是羚羊谷属于纳瓦荷族保护区(Navajo Indian Reservation),为了维护这个神奇的自然景观同时帮助Navajo族的经济发展,所以由当地人做导游带领游客参观并讲解。另一个原因是在雨季的时候,羚羊谷(尤其是下羚羊谷)会积攒很多雨水所以格外危险,因此不对外开放。而雨季结束后当地人需要一点点将流失的泥土一点点铲回峡谷内来恢复峡谷原貌。

羚羊谷分为为上羚羊峡谷Upper Antelope Canyon与下羚羊峡谷Lower Antelope Canyon。最主要的区别应该是峡谷的形状吧。
上羚羊谷是上窄下宽,所以有很多网上搜索的那束“神奇的光影“形成心形图案就是这里。下羚羊谷更深一些,需要抓着钢索梯子下到最底层,而且上部比较开阔,下部较窄。

上羚羊谷相对于下羚羊谷更有名一些,所以门票一般需要提前预定。根据季节的变化,观光时间和最佳拍摄时间也都不一样,票价也因此可能会浮动。时间比较紧张的朋友可以提前1-2个月在网上预订。

我选择的两个观光团分别是:
上羚羊谷 - Navajo Tours
票价:$40/人 并且需要准备 $8/人的现金小费给导游

下羚羊谷 - Ken's Tours
票价:$20/人 并且需要准备 $8/人的现金小费给导游

我个人比较喜欢下羚羊谷,有3个原因
1. 人少。因为要跟着导游进去,所以能拍摄的时间有限。在上羚羊谷的时候经常被导游催着走感觉很不自在。
2. 性价比高。说实话 把滤镜加上去,角度摆好,上/下羚羊谷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 但是上羚羊谷凭空贵了$20 又很拥挤 总觉的心里面堵堵的。
3. 导游和游客。羚羊谷的导游真的是很会照相而且好一些的导游回手把手教你怎么调相机。但是我在上羚羊谷的导游真的是一个脾气又差 拍照又不会聚焦的大妈。。。。心里堵。。。加上上羚羊谷内的游客真的是太多了 拥拥挤挤吵吵闹闹 感觉像是进了农贸市场。。。心里堵。

不过呢 很多专业级别的摄影师会购买另外一种“门票” 价格更贵一些但是可以在羚羊谷里待上很长一段时间,不会被导游催促,慢慢的找到最好的光线和角度。

总之呢 我真的是不太喜欢跟团的旅游。。。所以上羚羊谷像下饺子一样的 人挤人的感觉让我分分秒秒出戏。。。

上羚羊谷的光束。因为我们一大早先去的下羚羊谷,在上羚羊谷的时候真的已经没有了那种 “哇嗷。。。好美”的感觉有点审美疲劳了。。所以在这里没有拍出太多有感觉的照片。。大家可以网上搜索一下,其实这里还是很”大片儿“范儿的。

下羚羊谷真的要更深一些,需要爬楼梯进入地下。

总体来说,Page这一站,最吸引我的是 马蹄湾 horseshoe bend。

感觉很自由自在,没有防护栏所以可以尽情的坐在崖边 感觉自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哈哈。而且还是免费的。。。我真的很cheap 哈哈哈 不喜欢跟团不喜欢排队买门票的景点。

第五站:佩吉-亚利桑那州(Day 6)

大峡谷国家公园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Arizona.

佩吉开往大峡谷的距离不算太长,总共大概2个小时左右。

大峡谷国家公园内设施非常齐全,我觉得最贴心的一点是公园内就有能够买到食材和野营材料的超市,而且价格和市价基本一致,没有很多旅游景区坐地起价的现象。

野营真的是Grand Canyon 非常值得考虑的一种住宿option,是一种很好的体验而且很适合new campers 野营新手。营地附近就有卫生间和水源,稍微远一点还有洗澡间和洗衣房,只不过这两个都需要投币才能使用。2年前第一次和父母来Grand Canyon的时候跟随他们一起住的小木屋式旅店,这次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搭次帐篷。我大概提前1个半月在网上预订到了野营的位置。

想要野营的朋友要记得提前预约 链接在此 https://www.nps.gov/grca/planyourvisit/camping.htm

另外,野营区分为 South Rim 和 North Rim。 South Rim 是全年都开放的,North Rim更为幽静偏僻一些 设施可能也没有South Rim 那么全面,只有 5月15 - 10月31日是开放的。

我们选择的是在South Rim 的 Mather Camp Ground, $18/ 晚。

上面就是我们搭帐篷的过程啦 这是个4人帐篷,睡两个人加上背包还是绰绰有余的!

我们第二天早上一大早决定尝试一下 Angel Trail. 这个trail可以深入大峡谷底部,如果提前拿到公园许可还可以在峡谷底部露营,第二天再返回。我们只完成了一半的trail,往返总共约5个小时。

第六站: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加州

死亡峡谷国家公园 Day 7&Day 8

我们下一站的目的地是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死亡峡谷。死亡峡谷位于内华达州和加州的交界处。所以我们决定从大峡谷先开去拉斯维加斯休息一晚,第二天早上到达死亡峡谷。因为在Death Valley 也打算露营,所以想要早一点到选一个好一些的位置。

Death Valley

想要下载地图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 https://www.nps.gov/deva/planyourvisit/maps.htm

从地图里可以看见最开始进入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会有一个区域叫做 “Furnace Creek Visitor Center” 这里大概是整个公园最为现代化的地方。想要参观death valley 又不想和现代化社会完全脱节的朋友可以考虑住在这里。这里有设施齐全的小旅店,餐厅,便利店,和wifi。

因为我们真的很想体验在沙漠之中露营的感觉,所以选择了一处 游客较为稀少 但也相对来说未经开发的露营地 - wildrose

在death valley 中穿行地图真的非常重要。因为公园内加油站稀少且油价偏高,大家一定要注意地图上标示的每个区域间的距离确保足够的汽油。

wildrose的海拔相对较高,所以早晚出乎意料的凉快!开往营地的崎岖山路上也开满了野花,夜晚还时不时的有小野兔穿梭在公路上。

进入death valley之后途径的第二个补给站/加油站/便利店/野营区。

需要提示大家的一点是在加油的时候如果使用的是debit card (借记卡) 可能会被收取$200的deposit 大概1-2个礼拜左右返还到卡中。所以有信用卡的朋友还是推荐使用信用卡。毕竟旅游的时候如果被盗刷也比较方便找回。

这个就是沙漠之中的便利店啦 里面有野营的基本用品,食物,还有纪念品。

一路陪伴我们的小白。在这里想说 如果有打算去death valley 或者任何有 dirt road 这种泥泞道路的地方,一定一定要在租车公司买保险。不要为了贪小便宜 吃大亏。最后还车前洗车的时候才发现一路上的小石子很容易就把车底还有边缘挂掉漆。不过买了保险就可以cover 这些啦!

假装在搭车。到达之前我还想过有没有徒步death valley的勇者。中午的烈阳真的可以把人晒到脱水眩晕。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选择下车深入沙漠。友情提示就是一定要准备充足的饮用水,还有计划好时间不要在太阳下暴晒太久以防脱水昏厥。一望无际的沙漠,徒步了20分钟后真的有种绝望的感觉。

枯木。

这些小圆包好像是废弃的矿工休息的地方。

耍了一天回到营地的路上看到了远处的日落忍不住摆拍一发!

看!星星!    摆拍2

毫不掩饰的摆拍3

跑跑跳跳了卖力摆拍了一整天,洗洗漱漱准备睡觉啦。营地中就有水龙头可以用来洗漱非常方便,还有公共卫生间。不过有洁癖的朋友,还是选择furnace creek的小旅馆吧!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 名为bad water 的 salt flat 。放眼望去白花花的盐田。风力也大到超乎想象。

一定要带够水!带够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第三遍你来说!

男朋友去过玻利维亚盐田,所以通过图片的对比和他的反应,我走心的感觉death valley的盐田颜色偏污,颗粒也较大。。。不过对于第一次见到盐田的我来说还是很惊艳的!

这个是男朋友根据 玻利维亚 导游帮他们拍摄的照片 举一反三拍出来的 “进击的女巨人”

想象一下顶着强劲的风力,卧趴在坚硬的盐田上。。。此处应该有掌声给无私的摄影师。

不得不说这里真的是拍 借位 的绝佳场景。

公路selfie。 假装在搭车

最后一站:盐湖城

最后一天我们通宵驾车从 死亡峡谷 开往盐湖城。到达盐湖城的时候已经是凌晨,远远望去一片灯火通明。

心里的滋味很难形容。

结伴同行,难免会有分歧有争执。这也是很多人选择一个人独自上路的原因吧。但是能和身边的人分享一切还有那种不可言状的默契是这次路上最大的收获。

视频链接

最后的最后附上视频的链接: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k-HcVj8QVg
youku: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wNjI0MDkxMg==.html

关于我们:【两只猴儿】

我们是一对极度热爱旅行的90后情侣。平时在美国上学、工作。尽管生活过得很稳定安逸,却总是想要走到更远的地方。旅行的过程带给我们无穷的正能量。在路上充实的感觉是在朝九晚五的生活中所无法体验到的。我们放弃了美国安稳的生活,计划拿着攒下的钱穷游世界。

感兴趣的朋友们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两只猴儿】
微信ID:Two_Monkeys_

2016-10-10 10:20

2016-10-10 10:29

楼楼的胆子好大呢~

2016-10-10 10:33

游记棒棒哒

2016-10-10 10:39

正好下个月要去,特意跑过来看攻略,好详细,好棒,不过不知道怎么做公交,又没有国际驾照,不能租车,又不想跟团,沟通还成问题,想着要不要包车,看到易途8的包车,有中文司机,感觉还蛮棒的。

2016-10-10 11:59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10-10 16:28

引用 世界的善意不一样 发表于 2016-10-10 10:33:57 的回复:

楼楼的胆子好大呢~

回复世界的善意不一样:哈哈 是马蹄湾那里吧!还看到有中国老年团 一个拉一个的背包带子 走到悬崖边照相的,和我们一起的一个朋友还恐高,但是还是趴着一点一点的蹭到了悬崖边!因为景色真的好美

2016-10-11 03:06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0-10 10:39:59 的回复:

游记棒棒哒

回复summer:谢谢!!

2016-10-11 03:07

引用 shining_hc 发表于 2016-10-10 16:28:32 的回复: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回复shining_hc:你要去多久大概范围是哪里!其实我们还有好几个国家公园因为路程的原因没有去。比如说 yosemite national park 和 yellowstone 这次都没有去

2016-10-11 03:08

引用 你在叫我等时辰啊 发表于 2016-10-10 11:59:06 的回复:

回复你在叫我等时辰啊:嗯如果语言不通 又无法自驾的话 可能包车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很多地方都比较偏僻 属于在高速上一条直线开3,4个小时。
包车如果可以和司机师傅说好想去的几个景点把行程提前计划好价格商量好应该没问题!就是可能在车上会比较无聊而且没有办法按照你的想法过多停留,但是好处就是你会有很充足的精力!

2016-10-11 03:13

引用 唧唧三 发表于 2016-10-11 03:06:53 的回复:

回复唧唧三:可我还是觉得命重要233
为了风景连命都不要了。。

2016-10-12 11:25

引用 唧唧三 的图片:

哈哈,这张好逗!!!

2016-10-12 17:12

引用 世界的善意不一样 发表于 2016-10-12 11:25:37 的回复:

可我还是觉得命重要233
为了风景连命都不要了。。

回复世界的善意不一样:哈哈哈 我同意!安全真的很重要。

2016-10-13 02:55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2 17:12:45 的回复:

哈哈,这张好逗!!!

回复丸子:

2016-10-13 02:56

引用 唧唧三 发表于 2016-10-13 02:55:23 的回复:

哈哈哈 我同意!安全真的很重要。

回复唧唧三:我这样的开车技术自驾游都很困难233

2016-10-15 09:35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10-17 10:50

引用 dianeqi 发表于 2016-10-17 10:50:14 的回复:

回复dianeqi:谢谢!

2016-10-18 04:00

照片排得很好,无比震撼!!

2016-10-25 13:53

引用 jollyshandy 发表于 2016-10-25 13:53:20 的回复:

回复jollyshandy:谢谢!!

2016-11-04 05:42

2016-11-08 18:14

引用 提拉_小米苏 发表于 2016-11-08 18:14:49 的回复:

回复提拉_小米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