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节5日辽宁自驾游

谧QQQ LV.3
2016-10-10 04:57 665/5

第一次在免高速费的国庆节里出游,很幸运,5天行程一路畅通,随性而游,休闲惬意。
行程:
D1-10.3 北京-本溪,住宿本溪富虹国际饭店
D2-10.4 本溪-丹东,住宿珍珠岛江畔酒店
D3-10.5 丹东-大连,住宿蓝天白云酒店
D4-10.6 大连-锦州,住宿锦州元都大酒店
D5-10.7 锦州-北京,平安到家
       自驾东风雪铁龙C5一辆,一行4人,费用共计8571元。

旅行第一天到达本溪后,主要是休整,住宿的富虹国际饭店预定江景房,风景不错,酒店门前为太子河,还有休闲广场,在房间里远眺、俯视周边景色心旷神怡。节日酒店的价格小贵,不过设施、服务、早餐等各方面总体都不错,并且离高速路很近,方便出行。晚餐本想去小市品尝羊汤,考虑一天旅途劳顿,也为了保证第二天的游玩质量,纠结了一会儿,通过大众点评选择本溪市内的老林羊汤用餐,满足了心愿,价格不贵,吃的挺舒服,来去打车,这一选择是正确的,一是本溪市内道路多为上下坡,而且也堵车,坐在出租车里窃喜没自己开车前往;二是到达餐馆时,发现餐馆前没有停车位;三是省心,用餐时还可以小酌。用餐后在酒店前的休闲广场欣赏夜景,运动消食后回房休息!
         第二天考虑正直国庆节黄金周“粥”,果断放弃游客聚集的本溪水洞、关门山景区。直奔本桓公路-中华枫叶之路。在距离洋湖沟2公里时,听当地人介绍前面路旁景色不如来的路上,随即折返前往老边沟景区(注:本桓公路沿途有老边沟、大地森林公园、洋湖沟三个景区,老边沟景区是第一个)。老边沟景区内停车场很多,小客车10元停车费,尽量往里面开,可以把车停在离景区门口更近一些。中午在景区内用餐,东北菜量大,点菜时要斟酌,避免浪费。景色如下,不多言,手机随意拍摄,不专业。

从老边沟景区出来后沿S202、S203前行,自通远堡上G1113,直奔东港市品尝海鲜!途径大石湖景区,因赶路没有时间了,没进景区,听说也不错!S202两旁山峦起伏,大概30%枫叶红了,路遇鞍山三位兄弟告诉我们在10-11号左右,枫叶会都红了,煞是好看,根本不用去什么景点,令人神往,等待下次吧!

晚上近7点钟达到丹东东港市前阳镇站前街福临们百姓饭店用餐,螃蟹、鲍鱼、花手绢、皮皮虾馅饺子,外加凉菜酒水,4人花费350元,灰常实惠,极力推荐给去游玩的朋友,好吃不贵,新鲜,服务也非常好,老板主动抹零!有机会一定还去她家品尝海鲜,吃的安心放心舒服!

晚餐后我们沿滨海路欣赏丹东市夜景一路到达酒店。珍珠岛江畔酒店位于滨海东路,鸭绿江畔,预定江景房,价格小贵呦。软硬件设施都不错!遥望对岸的朝鲜境内一片漆黑,而我们这边灯火通明,热闹非凡,祖国繁荣昌盛,祥和景象令人振奋自豪。
          5号一大早醒来用过早餐后,我们沿鸭绿江畔步行至断桥,十一节日游人众多,人声鼎沸,找到紧邻断桥的SPR咖啡丹东旗舰店,坐在露台上,一边品咖啡,一边观风景,慢慢静静的享受美好时光。

溜溜达达一上午后,我们随即奔赴大连市,入住位于傅家庄海滨浴场的海天白云酒店海景房,其中一房间即可看到蔚蓝的大海又能看到星海大桥(跨海大桥),真好!傍晚我们打车到星海广场观景,随即又驱车亲临跨海大桥,欣赏夜幕下的海景、大连市市景。晚餐在大连国际金融酒店自助餐,人不多安静,吃食挺全的,味道不错,大家都满意。
        6号一早,在海边玩耍了一会儿后,又前往旅顺口依次游览了老铁山黄渤海分界线、白玉山、军港。

中午近1点钟,我们再次通过大众点评选择5星好评的屯靠屯地锅王用餐,路上与店家联系还要等位,人气如此火爆,我们更想看个究竟,立即电话里排位,到现场等了40分钟终于坐到餐桌前。值得一提的是餐馆老板娘超级能干,头脑清晰,点菜、下单、结账、安排桌位、接待订餐等井井有条,忙而不乱。还根据客人就餐人数指导点菜的量,不建议多点,值得称道。

为减少回京遭遇堵车带来的问题,避免疲劳驾驶,我们午餐后前往锦州市休息,一来离京城近一些,二来可以再次品尝锦州烧烤。入住元都大酒店,条件不错。离晓波烧烤、小国烧烤步行约10分钟,非常方便。不过感觉烧烤的味道不如以前吃的好吃了。
        7号早晨睡到自然醒,美美的用过早餐,一路畅通顺利返京到家!
        此次旅行事先没有做什么详尽计划,本着边走边玩根据具体情况再做安排的宗旨,一路玩的很开心,随意!就是总体时间短了点,路过宽甸满族自治县,那里还有好玩的景点没有去成,有机会会再去走走看看!
        流水账一簿,完毕。

本篇游记共含1909个文字,5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肿么没有自己的头像呀 快传一个吧

2016-10-10 16:54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10-10 17:28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10-10 16:54:46 的回复:

楼主肿么没有自己的头像呀 快传一个吧

回复如飞*.:

2016-10-10 19:11

引用 娜里的心情是彩色的 发表于 2016-10-10 17:28:23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娜里的心情是彩色的:

2016-10-10 19:12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