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青海湖!好久不见~

weier (西安) LV.4
2016-10-10 07:27 270/4

这篇游记想了好久今天才开始写,说是旅行根本不算,说是探亲也不算是探亲,也就是借着办私事儿的由头,忙里偷闲,请了几天假,回到生活了近20年的那片土地,去找寻曾经的生活印记和那些年不曾留恋的味道。

又见那一撇蔚蓝

说起青海湖,最漂亮的季节应该是7、8月份,因为青海气温较低,即使在夏天市区的最高温度一般也超不过35度。我们这次回去正好赶着5月份,5月份的青海湖草还没有变绿,刮起风来也是凉飕飕,不过5月份参观青海湖鸟岛是个不错的选择,由于时间原因,我们没有去成。因为只有一天的时间,从西宁市出发自驾所以时间有些紧张,于是我们选择了比较近的景点——青海湖沙岛景区。

当然,这里也不全是沙子,还有高原明珠“青海湖”,无论你何时与它相见,它都始终蔚蓝如一。
五月的青海湖风很大,紫外线也比较强,所以一定要注意防晒。

整个沙岛也不算小,但是我们去的时候算是淡季,所以人也不多,湖边的沙漠显得格外寂静

在这样的环境下感觉能坐一天,发呆好像也变成了一种享受,就这样不知我们坐了多久,想到还要赶路,最后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回程的风景也不错,荒野戈壁,羊群远山...

打开味蕾 胡吃海塞

青海的小吃也很多:酸奶、酿皮、麻辣烫、烤羊肉、以及各种面食。
离家久了,便会想念那些曾经并不在意的味道,所以这次算是逮着机会了,干嘛不好好吃一顿?

上传这些图片的时候,本来圆滚滚的肚子居然饿的咕咕叫,深夜放毒真的害人害己啊~
好在,写到这里我的分享也基本结束啦!(咽口水中...)
以后有机会再给大家分享更细致的青海湖游记吧!这个就当睡前零食啦!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0 15:28

2016-10-10 16:1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7 12:50

引用 琳小妖_ll 发表于 2016-10-17 12:50: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