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张家界精华6天游

⭐️关于门票 橘子洲小火车20元
                  张家界优惠门票160左右
 百龙天梯 索道 分单程 双程学生都可以优惠 大概都是40-70左右 单程 景区里面只有环保车不要钱
                  天门山优惠门票160左右
景区里面的索道 大巴都是免费的 但是景区里面有999台阶 如果不想自己走 电梯也是要付钱的
                 海底世界135
⭐️关于吃住  长沙就是小吃很多 坡子街 太平街 都去逛逛吧 正经的湘菜也有很多 悦方 悦荟 等 张家界可以去中商广场吃 逛 长沙就住在五一广场方便哦 离橘子洲 湘江 杜甫阁也近  张家界去森林公园就住在森林公园旁边 去天门山就住在天门山旁边 哈哈哈 好像废话 很多游记推荐在山上住一天 因为我的另一个朋友不喜欢潮湿 所以并没有选择住在山上 两天都在碧桂园 也挺方便的 出来门口去汽车站就搭线路车回去半路下车
📍 这里要说明的是 森林公园因为玩的时间久 所以一天都在山上或者山下 山下吃的东西很少 没什么吃的 山上特别多吃的 很多很杂
⭐️关于花费 酒店5天大概2500左右
     其余的门票 吃 逛 玩 行 两个人3300左右
     机票钱不算进去

Day1 南宁-长沙 坡子街 太平街

下午3点的飞机到达长沙✈️
我们入住的是麓枫五一广场酒店 设施还可以 房间有点小 早餐很一般
这里有2种交通工具可以选择
1⃣️打车 50元左右到五一广场
2⃣️机场磁悬浮列车之后转地铁
⭐️在长沙推荐入住五一广场附近  离太平街 坡子街 还有悦方等商场都很近
太平街 坡子街我们都去吃啦 哈哈 吃货妹子们都可以去下
臭豆腐推荐文和友老长沙臭豆腐
糖油粑粑 推荐罗记臭豆腐

⭐️另外推荐去太平街的左边路上有一家鸡蛋仔超级棒!一个港式小店

哈哈哈 剩下的就是很多攻略上说的 文和友大香肠 向群锅贴 杨裕兴 泰芒了  茶颜悦色 都不错的 排队多的一定有它好的地方 哈哈 对啦 这里重点要说!这两条街上很多盗版名字 例如泰芒了 就有泰芒泰芒 芒了芒 我们很不幸的就买了泰芒泰芒 哈哈不过味道还不错啦  ⭐️长沙的东西真的很辣!!第一天吃的很多后面很不舒服 妹子们要注意啦

Day2 橘子洲头 -张家界

早早的起床走路去了橘子洲头
⭐️这里敲黑板啊!
走路真的好累  宝宝们五一广场直接有地铁到门口的 真的好笨啊我们
子洲只有小火车要20元 双程 有时间的蜂蜂们可以多逛下 中途站点也可以上车 因为赶时间 我们几个人直奔毛泽东青年雕像 很多人呀 大家都在那里拍照滴 哈哈
👻照片的马赛克 哈哈哈哈 小火车真的很可爱 回程的时候人多观光车也会有 能不能坐到小火车就看你的运气啦

下午直奔张家界
⭐️这里有3公交工具
1⃣️飞机
2⃣️ 大巴 120元 快5个小时到达
3⃣️火车 80多左右 5个小时左右
因为火车没票了 我们选择的是大巴车前往 畅途网定的车票 去车站窗口取票进站 大巴车还是蛮舒服的哟 空间很大 中间也会停3个服务区休息吃东西啦
晚上7点钟到达汽车站
因为时间有点晚了 我们定滴滴去了酒店 80元 入住的是碧桂园
看蜂蜂们的行程了 后面的行程是森林公园 就入住森林公园旁边的酒店比较方便 如果入住市区 也有汽车站到门票站的线路车 12一人
碧桂园门口等车5元一人

Day3 张家界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推荐游玩2天
⭐️这里一定要说 要去玩的宝宝先网上搜找个地图看下 有个粗略的计划 第一天玩什么第二天玩什么 要不然你进去以后完全懵逼 🌚  门票站有5个 很多游客都选择的是森林公园门票站和武陵源门票站!就从这两个进!人多就排队!因为剩下的3个门票站超级超级不方便 我们之前还打算从天子山门票站进去 可是去了就呵呵哒了 至少要1个小时 真心没必要 📍
🤘🏻早早的我就规划了路线图 选择一条不累风景又好的线路
武陵源门票站进入--环保车--天子山索道下站-乘索道上山-环保车--天子山贺龙公园--环保车--杨家界 乌龙寨 天波府 --环保车 --袁家界 天下第一桥 迷魂台--环保车--百龙天梯--环保车--十里画廊--环保车--武陵源门票站出
⭐️打重点
进去大厅有免费地图!一定拿一份!我们笨死了还买了一份
景区里面山下的东西比山上便宜!当然都可以砍价啦 哈哈
不懂一定要问!问!问!因为森林公园真的很大啊!!

大致的简易地图 1⃣️我第一天选择的是武陵源进 天子山 杨家界 袁家界 再百龙天梯 十里画廊  2⃣️第二天黄石寨 金鞭溪  ⭐️ 山上就是黄石寨 杨家界 袁家界 天子山 山下 十里画廊 金鞭溪 除了袁家界的百龙天梯剩下的3个山都有索道上下 当然你也可以爬山 🌚 山上都有环保车的 这个不用担心 山下没有环保车 🤗

开始介绍我们的行程咯
坐天子山索道上山刚好碰到了一个住在山上的阿叔 他告诉我们两个别人都不知道的景点!经典!!下图 1⃣️毛泽东头像2⃣️秦始皇指点江山 宝宝们一定要注意看啦

杨家界 经典主要是乌龙寨和天波府 路很不好走 一定要注意安全 一步登天景色差不多 我们就没去了 台阶很多

袁家界 阿凡达取景地就在那里哦 也是走走走
百龙天梯 坐上去也没晒感觉呀 1分钟的电梯70块也太会挣钱了 🌚
十里画廊 真的还蛮无聊的 有时间的宝宝可以逛下 路还好 不长 可以拍拍照片 哈哈 我们是小火车上 然后自己走下来 小火车有讲解 但我全程都没听!都在吃 哈哈

山下50块买的小包包 哈哈 我还蛮喜欢的 砍价!砍价!

出了景区5点多左右 下去以后一定要去武陵源汽车站坐线路车!不远 走过去 别傻傻的等在路口 我们就是这样等了很久 后面才后知后觉人家都在汽车站上车了哪还有座位给你!晚上的碧桂园还有魔术表演 都是专业级的 很好看很好看 酒店客人88一人

Day4张家界森林公园

今天的行程是
张家界森林公园门票站--索道上下黄石寨--金鞭溪
昨天走了3万步的我们6点起不来呀  7点起床 9点到达森林公园门口进去  索道上下黄石寨 本来想爬山的我们听到要2个小时才能爬上去 立马腿软 哈哈 黄石寨早上的空气很好 很凉爽 人也不多 上面全是观景台 哈哈 一切全凭想象 你说他是啥他就是啥
金鞭溪 水很凉 哭😭 我还摔了一跤!为了捡个石头 金鞭溪有空有心的蜂蜂们可以走完 我们走了一小段就回去了 一个是赶时间 一个是太无聊了 🌚
12点半出景区门口就有线路车可以回去碧桂园 才6元一人 昨天的武陵源5元 都挺便宜的
2点钟退房依旧在碧桂园路口等车去火车站 因为最后一天住的是华天大酒店 在天门山旁边 很方便 最慢5分钟走到 !到了以后直奔胡师傅三下锅 因为不是饭点 人也不多 进去以后在糯米上团购了88块钱的菜 三下锅选的是猪肚 牛肚 羊杂 很烫很辣但吃的很爽  服务员态度一般 可以去尝试下哦 也不是说特别好吃啦 但是作为当地特色去吃下总没遗憾的

晚上去中商广场看了湄公河行动 很好看👻 顺便逛了下 9点就没什么人了!!!海南这个时候明明才是夜生活的开始呀😂 试衣服都不好意思试了 就我跟朋友2个人 🌚

Day5天门山

起床吃了早餐8点30买好票 排队上索道 排队的地方一共有3层啊!宝宝们!!那天刚好是收假后 所以我们只排队了35分钟就上去了 我看很多游记上面写排了2 3个小时 索道车厢一个导游也说 2 3个小时是正常不过的 所以呀 一定要起早!还有一个人去排队 一个人买票😃
天门山3个路线可以选择
1⃣️索道上 公路下 我选择的 学生优惠票2个人330 全价2个人530!所以学生证好有用的 对啦 这里的索道跟森林公园的不一样 不用单独收费啦
2⃣️公路上 索道下
3⃣️公路上 公路下
道真的很长 景色美 而且是从城市穿行的 很有意思 还能看到天门山的99道公路弯
买票的时候选择好告诉售票员
购买好车票在大厅拿上地图!都有告诉你线路怎么走哦 我们选择的是西线 但后面还有时间就把东线也走了一遍 确实西线比东线好看  如果赶时间的蜂蜂们就选择西线吧 东线没啥的 两个都有玻璃栈道 我们傻的 走了2次😂 付了2次10块 其实完全没必要 走一次就可以了 而且我觉得玻璃栈道很没意思 还不如鬼谷栈道走的心慌 穿山扶梯下天门洞就该走999台阶啦 不累 但是一定要扶好把手 要不然我觉得那么抖的台阶很容易摔😂😂😂😂 之后坐大巴车下天门山 途中就是99道弯 考验师傅车技的时候!!下到天门山以后再下来换成别的大巴车到你开始来的地方
回程⭐️1点10分下来 在畅途网了2点半的大巴车回长沙 我选择的是到长株潭汽车站 离我要住的麓枫酒店很近 10分钟不到的车程

许愿 哈哈 5块一条 好像在求姻缘啊 哈哈哈

到达酒店后 本来要去文和友老长沙吃龙虾的 但是听出租车师傅说并不怎么样 正宗的在劳动路方记!有时间的宝宝们可以去下 我们并没有去 因为太饿啦 出发去买了鸡蛋仔 哈哈 第一天吃了就一直再想吃 大香肠要了少辣 长沙的辣椒太辣了!第一天辣疯了 去坡子街吃了梅干菜肉饼 还不错啦 有点甜丝丝的味道 今天的人比4号来的时候少了很多 对啦 还有坡子街后面的一家龙虾店 味道还不错

对啦 除了茶颜悦色以外 还有一家店叫皇茶 很好喝  万达影城对面

吃完东西去逛了街 买了良品铺子的零食 自鱿人的鱿鱼 鳗鱼 我发现里面的麻辣鱿鱼丝我真的吃一口就停不下来了  黄兴路步行街往前方走 发现有一个店!抓娃娃人超级超级多 而且每个人手上都拿了好多抓到的娃娃 因为人太多 我们并没有去抓啦 在那里看了下

回来在酒店下面吃了烧烤 几百年没吃烧烤的我期待超级大 可是并不好吃 咸

Day6长沙海底世界 长沙--南宁

麓枫的早餐并不好吃 所以我们起床去中山亭前面的那条路吃了包子和杨裕兴 包子要推荐!真的很便宜 一个大肉包才1块钱 好实惠 还有盐菜糖包 味道有点怪 不过也可以尝试一下啦 排队的人挺多 都是买一大袋 包子店叫清泉阁

朋友早早的飞机走了 一个人打车去了海底世界 世界之窗也在旁边!但我一个人不敢玩 哈哈 打的30元 也有公交车到 海底世界只能买全价票 135 让我觉得有点小贵 因为里面一点都不大 水世界还要另外掏钱

中午去乐和城美餐吃了沙拉 62一份 拿上来我惊呆了 有脸盆那么大😂😂😂吃了一半打包回去次

依旧用携程订了接机 携程接机有一个好处是 不像滴滴那些是行程结束后收钱 携程会刚开始就付款 这样如果路上堵车的钱都不用算进去  去机场不堵车的情况下大概40分钟 78元 🤘🏻行程ending 希望对你们有用啦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10-10 16:28

引用 小脸红彤彤 发表于 2016-10-10 16:28:33 的回复:

回复小脸红彤彤:卡西欧zr3500再用手机滤镜

2016-10-10 19:04

楼主没去刚开的玻璃桥?

2016-10-10 21:22

引用 徐正伟 发表于 2016-10-10 21:22:19 的回复:

回复徐正伟:嗯嗯 本来出发前半个月要安排进去的 可是那时候停业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放 到了这时间安排已经来不及了

2016-10-11 00:08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10-17 10:50

引用 王小暖 发表于 2016-10-17 10:50: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