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南,一路慢慢走近你

• 出发时间/2016-09-30
  • 人均费用/2000RMB

第一眼的一见钟情

这几天一路的阳光灿烂,洱海湛蓝的天空面对着翠绿的苍山,你在我耳边轻声低语心随风缓慢的跳动,洱海双廊真的要来一次,不然不能体会。

洱海的小电瓶车花花绿绿,心情也随着环岛而放松,这里的国庆完全没有拥挤的感觉,惬意一词用在这个小镇在适合不过了。

住宿条件略显得简陋,国庆的洱海边价格也是美丽到不行,在美景面前往往会忽略住宿条件,出门就是风景,望出去晴天。那时一句歌词不断在重复“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记住你给的思恋”......

离开的时候我坐在车上,放着许巍的歌,远处还可以看见洱海,远远望去景色辽阔,生活的不顺心早已烟消云散,就像黄渤的歌中唱到的一样“谁的头顶上没有灰尘,谁的肩上没有过齿痕,不知道谁在何处等待,不知道后来的后来”

腾冲的精彩是看遍秋天的美景

因为腾冲秋天的美景而不辞辛劳的驱车前往,虽然秋色之美还未全部呈现,也不后悔走一趟,正是稻谷收割的季节,一路飘来的稻谷香味想起了小时候在田间地头的欢乐。时光飞逝,思绪惆怅......

合顺古镇的青石板路,稀稀拉拉的几个游客,这里的美是走累了回来沏好的一口香茶,是逛累了回来属于我们整栋 的小院。中式格调装修配上小镇的宁静惬意,在这里不担心治安,因为可以夜不闭户,在这里也不担心吵闹,因为安静到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大理的酒吧音乐不能释怀

大理相比略显热闹,不过和酒吧配在一起就相得益彰,年龄大了就不爱热闹,更喜欢安静,点一杯果酒静静的听着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住的房间也是闹中取静旁边就是教堂,白天小狗会在门口等待入住的客人,大堂没人,小狗会跑去叫主人出来,换一个角度欣赏苍山,心情美到不行。

一路畅通是上天的眷顾

假期都会安慰自己,堵车千万别堵心,这次早做好被堵到水泄不通局面的心里准备,可是居然也没有堵车。畅通到不敢相信这是国庆长假,所以上天眷顾这次行程能圆满结束。慢慢走过越来越多的地方,见到越来越多有趣的人和事,草草记录此时的心情,担心年月长了不能细细回味出发的激动,赶路的辛苦。打着随性云南的幌子,实则是细心周到的安排,不是没你不行,是有你更好,越来越依赖有你陪在身边的精彩......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10 10:14

2016-10-10 10:19

人多玩着就是舒服

2016-10-10 10:35

游记棒棒哒

2016-10-10 10:38

引用 晓晓vivi啵啵 的图片:

2016-10-10 10:39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0-10 10:38:37 的回复:

游记棒棒哒

回复summer:

2016-10-10 16:4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