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台湾(二)

慕慕 (北京) LV.5
2016-10-10 10:08 247/2

前面一篇 漫步台湾(一)
回来一个月了还没写完

早上在民宿租了电动车,开始玩垦丁~
电动车最好一人一台,因为两个人骑,可能没电的比较快。

垦丁的中午真的很热,我们又出来晚了~所以顶着烈日骑车啊~防晒一定一定记得做好

鹅銮鼻公园是为数不多收门票的地方~60台币~存车10台币~相当便宜啦~

去完鹅銮鼻已经中午了又实在是热我们就开始往回骑了~回去解决了午饭~那个一品卤味还挺好吃的~

下午先去了恒春古镇,那个真的没什么可去的~人多路窄~
然后就开始往南湾骑,想看日落,一路上就跟着太阳使劲开,然后还是没有追到。不过追日落的那个感觉还蛮好的~

这家店名我忘记了,叫什么风好像,里面的套餐都挺好的,也不贵。夜市吃够了可以尝尝~

这一天是我来台湾感觉最好最美的一天~
我们决定早上去龙磐公园看日出,早上稍微起晚了点,大概五点半出发的~
骑着我们的小电动,一路上垦丁环线几乎没有人,两边不是绿树环绕就是无边大海,感觉全世界都是你的。
为了赶上看日出,我几乎开到了50迈,那一阵阵风吹来,简直不能更爽了。

看完日出继续往前开了一小段,到了一片草地~

早晨的好处就是哪哪都没有人,随便撒欢~

玩了一圈开始往回走~路上觉得哪里好看就停下看看~

回到民宿也才九点多,吃了早饭,然后退了一辆电动车,这一天打算两人骑一辆。
再多说两句,真的特别推荐大家早上出去,空气清新还不热,重点是没有人啊!!!出去玩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太难了~

吃过早饭休息一会,就继续出发了

中午去了后壁湖吃阿兴生鱼片~
怎么说呢,那个地方是海鲜市场,人多又乱,而且也不怎么干净,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有名。
100台币的生鱼片虽然便宜,但是那个环境有点吃不下,而且其他菜并不便宜,这个生鱼片也就算个噱头吧,而且外带的话,生鱼片是不可以外带的。

吃完午饭就继续往前走,然后就一路上开始遇到各种大巴车,旅行团,到了猫鼻头,人山人海我们都没去看,盖了纪念章,歇了会就继续往前走了。接着就到了白砂,前一天看日落的地方。

在这里租了伞,呆了几个小时还蛮惬意的,因为腿擦伤了所以没有下水。
旅行中,歇下来真是比急急忙忙的走能看到更多风景。

到时间差不多了,就开始往关山走,看日落。这时候一辆车的悲剧就开始了,全是爬坡,两个人开不起来。基本一个人走,一个人开,走过了那段上坡路,到了落日大道的时候感觉特别美。

这个地方还没有到关山,怕电动车没电回不去我们就在这里停下了。这个地方看日落应该蛮好的,但是那天云太厚,没有看到日落。
不过刚到那的时候阳光透过云层,在水面形成一个光圈,很漂亮~相机拍不出

之后就到垦丁大街开始吃吃喝喝了~到此两天三晚的垦丁行程就结束啦~

这一天呢是拼车从垦丁花莲,走的山线花东纵谷。因为这一天都一直淅淅沥沥的雨,有点冷,中间还发生点不愉快,所以基本没怎么玩。其实这段路我觉得没有什么必要包车游,因为只有几个点停车玩半小时,也就伯朗大道稍微好看一些。当然如果天气晴朗,可能路上风景也会不错吧。

司机大哥说,这个破车站,有什么好看的

这个池上饭包还挺好吃的~才80台币一份~
台湾蛮好的地方就是景点也不坑人,该什么价格就是什么价格~

伯朗大道去完好像就是北回归线和瑞穗牧场,瑞穗牧场的牛轧糖挺好吃的,后悔木有买。我觉得比糖村的好吃。

到达花莲已经七点多了。晚上逛了花莲的夜市。

没拍什么照。。。只顾着吃了

好几个月前的草稿,写不完了。。。先发了吧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1 17: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