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自由泰国全景12天自由行。day9

去了谢霆锋十二道锋味里去的铁路市场!铁路市场和丹嫩沙多水上市场,是挨着的,特别特别近!椰子最低价,25泰铢一个。因为感觉是老年人菜市场所以便宜的吧。去的前天楼下碰到了去过的水上市场的就告诉我们那里什么都没有。。。。可是并没有信,坐了一个多小时车来了,肠子都悔青了!水上市场水特别臭,卖的那些东西也不怎么好,瞎要价。建议有那时间不如去恰都恰周末市场~

水上市场就是这种小船~

中午饭吃了麦当劳の饭,据说,泰国的好的大米当地的饭店都吃不到,都是卖到国外或者超市。饭倒是挺好,可是怎么哪哪儿都是冬阴功的味道吃完饭去了大皇宫,一定不要露腿露肩膀,可以穿拖鞋但是不可以穿短裤短裙。如果穿牛仔裤怕热,建议穿长裙或沙滩九分裤,而且。。。建议带把伞和一瓶水。因为热的时候真的不想喝饮料,里面的矿泉水经常卖脱销!

景色倒是很美!感觉手机内存不够,要不真的拍拍拍拍了~

晚上去了82楼吃自助餐,又叫玉叶大厦,又叫彩虹云霄大厦。自助餐分几种,大概都200块钱左右,人民币哈~建议81.82楼的,可以预约到的话可以选择室外,景色会更好~东西样式很多,可是感觉爱吃的不多。可能偏向欧美一点的口味吧

我们就坐在了右下角这张桌~

感觉曼谷の行程留的有些少了,不过真的体力不支了!每天都是在逛吃逛吃!最后两天购物一定要做好了心理准备。行李超重需要手里拎些重的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10 19:4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