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海南两日

💚 LV.3
2016-10-10 10:31 109/2
  • 出发时间/2016-09-10

刚开学还没收心,有一天发现从广州海口的机票很便宜,于是来了场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9月10号早出发,11号晚回。

九元的价格是真心美丽,行李托运也是真心坑。如果你只带一个规格不超过20cm x 30cm x 40cm,重量不超过7kg的包,大胆坐。要是带的东西比较多,就算了吧,看到有人飞乌鲁木齐,行李托运花了两千多,感受一下。

不过倒是很适合我这种一人一包就出门的懒鬼。以后还会继续关注它家机票嘿嘿。

第一天

八点几到美兰机场,汉堡王解决早餐,就跑火车站买动车票,打算去陵水

完全一时兴起,原本只打算在海口玩两天来着。但看某乎说陵水的清水湾非常漂亮,人又少,想着既然来海南了,就看看海呗。

值得一提的是,美兰火车站真的超级干净又安静啊。还以为全世界火车站都长广州站和广州东站那样呢,人真的应该多出来走走,长长见识。

环岛动车一路的景色也美哭,有各种形状的柔软可爱的好像一伸手就能摘到的云,有一大片一大片的椰树,有色彩饱和度超高蓝得不真实的天,看了一路,拿手机拍了一路。

海南人太幸福了,要是得了绝症,真的很想来这休养,毕竟能住在这样的景色里,即便明天就死去,我也心甘情愿。

第二天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