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看世界-东京

YE🍣🍷 (成都) LV.2
2016-10-10 10:35 305/5

行程安排:东京,箱根九天八晚

出行天数:八晚九天(因为第一次带果宝出游,当时刚满才八个月,所以行程以轻松为主,本来安排了镰仓一日游,但是因为突然遇到台风,导致后面四天几乎天天下雨,整个行程被打乱,也因为大雨导致出游不方便,所以取消了很多原定路线,本次出游基本只在东京暴走)
行程安排:
day1:成都-东京  乘车线路:在机场搭乘JR SKY LINER在日暮里下车

day2:东京迪士尼

day3:上野公园-浅草寺-锦系町买母婴用品-秋叶原

day4:东京-箱根 住箱根

day5:箱根游玩返回东京

day6:涩谷-明治神宫-新宿

day7:线路:银座一日游(原定镰仓一日游,因为大雨取消)

day8:线路:先去六歌仙吃烤肉,新宿购物

day9:东京-成都

关于花费

交通:机票,因为带孩子出行,我们一定要选择准时,服务优质,大飞机,所以全日空是我们首选,成都往返东京三个人含税5200元,非常超值,也证明我们的选择没错,整个飞行服务贴心,而且完全没有晚点,孩子第一次飞行丝毫没有哭闹,非常棒
东京市区:成田机场到市区150元,东京市区游玩购买的西瓜卡,九天用了400块左右,去箱根坐的小田急浪漫号,具体价格不记得了,不算便宜
可以下载换乘内案,非常清晰的乘车线路,根本不用担心语言不通,车站都是汉字
住宿:东京的七个晚上都在airbnb预定的民宿,非常棒,带着孩子住榻榻米非常方便,住在新宿附近出行很便利,合计花费5000元,箱根住宿较贵一晚3000元含温泉,早晚的怀石料理,整个入住体验和怀石料理感觉很棒,温泉一流
餐饮:带着孩子吃饭比较随意,没有刻意去找,只是吃和牛和鳗鱼饭较贵,其他都还好,整个花费在6000左右

东京迪斯尼

香港迪斯尼相比,东京迪斯尼大很多,而且非常本土化,都是说日语,但是现场的氛围非常好,日本这个民族对待什么都很认真,包括玩,不知道是不是临近万圣节,在迪斯尼里面的日本人很多都cosplay动画里面的人物,感觉特别有气氛,巡游表演现场也非常嗨,气氛比香港欢乐很多,因为带着拖油瓶所以没有玩太多游乐设施,不过同行的朋友表示排队非常恼火。每个项目感觉人都不少,所以最好提前拿FP这样节约时间

上野公园-浅草寺-阿卡酱-秋叶原

上野公园真的很美,而且非常大,里面还有个动物园,因为同行的伙伴对此地无兴趣我们就随便逛逛,下次来东京一定要好好看看

之前很少看到游客,到了浅草寺就是满眼的游客,我们也就到此一游没有仔细逛,附近有个商业街有许多小店,因为下雨就在这些小店逗留逗留

大名鼎鼎的一兰拉面,说实话并没有觉得好特别,感觉还不如我们第一晚随便进的一家拉面馆,不过他们的水煮蛋好惊艳,超级好吃,第一次吃到入口即化的鸡蛋,推荐!

秋叶原,宅男腐女的圣地,简直不要太热闹。因为老公要看仿真枪,所以专门来这里,随意的逛了逛,这里的各种模型,各种人偶精致到了极致,再次让我感叹他们对待事物的认真度和细腻度。同时这也有很多电器,药妆可以购买,店里都有中文服务,所以买东西完全无障碍,甚至有些商家都播放着中文广告,可见我天朝已经攻陷这里。

回民宿前排了家好吃的甜品,不做广告,在秋叶原地铁站附近

出发前往箱根,在新宿站可以选择小田急浪漫号或者小田急快线,也不知道为啥叫做浪漫号只是速度快些,车厢非常干净,便当很好看

出发前在民宿周围拍拍,很喜欢这里干干净净,小小的街道

我们选择在箱根汤本这家有百年历史的酒店,其日式花园非常精致

晚上的怀石料理,每一样都一点点非常精致,一共三轮,吃撑绝对没问题,口味方面有些菜品喜欢,有些还是觉得不好吃,不过在和屋里面坐着享用别是一种风味,摆餐的小哥非常准时的来给我们送餐摆餐,日本人的时间概念就是分秒不差,在任何地方都如此,感觉真的很变态

怀石料理早餐

前往强罗的小火车

前往大涌谷的火车,当我们到了强罗后,狂风大雨,火车停开,我们只有取消了箱根的游玩计划,吃了午饭就下山回东京,虽然没有仔细品味箱根,但是这里真的好舒服,下次来一定要好好逛逛,箱根建议住两晚这样游玩不会太累

明治神宫,去看看就好了,和中国寺庙不太一样

新宿,涩谷,银座三大购物点,真的是买到手段,然后就是这里好吃的太多太多,伊势丹和银座松屋楼下的甜品让你无法自拔,每一种都好美好美,这里不细讲发发图

这家在涩谷的鳗鱼饭,生意很好几乎全是日本人,吃了之后真的想流泪,因为太好吃太好吃,等的时间有点长但是味道太棒了,在国内我从来不喜欢吃鳗鱼觉得太甜太腻,但是这的鳗鱼饭完全颠覆了我的认识,肉质肥厚,酱汁甜咸适当,连我八个月的儿子都跟我抢下面透了酱汁的米饭,日本的米饭也不得不说好吃到飞上天,超市买个便当就已经很好吃了

因为下雨没有去筑地市场,在银座选个这家筑地寿司清,坐在师傅面前看着一道道寿司制作的过程,菜品非常新鲜,吃过真的在国内不想再吃那些冰冻刺身了,寿司师傅也是帅气逼人

颜值爆表的冰淇淋

六歌仙烤肉,放题的形式,算是日本最好的放题,牛肉真是好吃好吃太好吃,我们选的800多一个人的自助餐,用餐时间一个半小时,真的是胀死了的状态

结束美好旅程,回家

日本真的是一个来过就想再来的国家,之前觉得亚洲国家新加坡应该最好,来过日本后觉得这里才是全亚洲最棒的国家,抛开我们的民族情怀,日本有太多值得中国学习的地方,这是一个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到极致的国家,任何事情都很认真,讲究,这里既开放又传统,人与人之间非常友好,对待中国人他们也很平和,同时这也是带着孩子旅游最便利的地方,非常的人性化对待带孩子的妈妈他们很体贴,总之一定会再来,而且不止一次吧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10-10 21:27

建议下次吃一下松坂牛的单点,味道远远超过一般的自助餐!

2016-10-11 10:15

引用 钻石钻戒阿哥 发表于 2016-10-11 10:15:52 的回复:

回复钻石钻戒阿哥:我们本来要预定一家米其林的,结果9月全满了,只有下次去体验了

2016-10-13 11:28

引用 babalei 发表于 2016-10-10 21:27:05 的回复: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回复babalei:去旅游就是一份心情吧

2016-10-13 11:30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