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看世界第三站---南京,扬州(重点介绍南京Hamleys玩具店)

grannar (抚顺) LV.14
2016-10-10 10:41 1285/7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物/带小孩

出发之前

有一颗不安于室的心的爸妈,小长假注定不会乖乖待在家里的,嗯!

本来是不打算在十一期间出门看人山人海的,但是禁不住朋友夫妻的劝说,还是决定出门走走,至于地点,除了我,他们都没有去过南京,加上对南京小吃垂涎已久,于是就定了。

机票是东航的,沈阳-南京,往返成人2800,2岁以下孩子300多,抱歉具体价格忘记了。婴儿票需要在成人票购买完毕之后打官方电话购买或者机场柜台购买,但是建议还是提前打电话购买,因为一架飞机婴儿数量是有限的,如果临出发再买有可能超出婴儿数量限制而无法购买。购买时提供出生证明编码或者户口本上的身份证号就可以了,出发之前别忘了带购票时用到的孩子的证件。

酒店我们提前一个月在网上看的时候就已经爆满了,一般的经济型酒店价格都已经飙升到四百多一晚了,后来看到市中心的 索菲特银河大酒店 600一晚的价格,还是五星级,简直划算,就赶快预定了下来。这里表扬一下蚂蜂窝的酒店预订功能,把各大网站报价都列了出来,最低价一目了然,很方便。

关于带孩子,订酒店不能随便定。个人认为,亲子游就不是省钱的玩法,要对孩子的健康负责,酒店还是应该定好一点点的,卫生条件能相对好一些,当然了,即使这样也要把孩子的床单,小杯子,小枕头都带着。五星级酒店的好处就是可以预定一个婴儿床,而且是免费的。我们定的索菲特银河大酒店,标准间的双床可以合到一起,这样孩子就跟在家一样跟我睡在一起,很方便。

酒店设施完善,很干净,还有一个泳池,水质很好,太累了不想出门就带孩子游个泳,很棒。

还有就是这几天都是租车出行,带孩子来说比较方便。
下面开始上图

在路上

酒店的泳池分成人区和儿童区,很人性化

泳衣是H&m的,臂圈是迪卡侬的

重点介绍南京新街口新开的hamleys玩具店,中国首店,来自伦敦,简直就是孩子们的天堂。店内分四层,还有游乐区,各大品牌的玩具应有尽有,当然价格也不便宜。据说有国内最全的乐高系列。各种玩具都有展示区,工作人员会展示玩具的玩法。宝宝太喜欢这里了,连着去了两天,我的游记也大部分都是这里的照片。

宝宝最喜欢小猪佩奇

游乐区,50元。

宝宝手里的手偶,88元。

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里面的大树,可以说话互动的

深深的觉得在这里只有两种人:大孩子和小孩子

不光有玩具,还有前卫的电子产品

去小厨娘吃了一顿大餐,淮扬菜,东北人表示吃不惯啊

小厨娘店里6岁以下孩子免费提供儿童餐,有这个喜洋洋包子,还有蛋羹,都免费

旅行的最后一天去了扬州,又一顿淮扬菜

扬州怎能不吃扬州炒饭呢

宝宝中午困了,就在个园附近的途客中国休息一下睡了一个午觉,钟点房,3小时98元。

loft形式的,挺有特点,适合年轻人

南京机场的小马宝丽乐园,30元

一些感想

好了,照片就这些,带孩子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看护孩子了,照片有些少,而且人多的景点出于安全考虑我们也没有带孩子去,遗憾是一定的,但是还是那句话,亲子游重要的是父母在身边高质量的陪伴,其实一草一花都能让孩子开心好半天,所以,happy kid, happy journey,赶行程的旅行就不要带着孩子啦!

还有嘱咐一点,东北的孩子吃不惯南方大米,最好带一个电热饭盒,再带点大米。

游记就到这里,谢谢!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10 13:28

引用 xixizy 发表于 2016-10-10 13:28:48 的回复:

回复xixizy:哪里不明白?

2016-10-10 13:49

2016-10-12 09:0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7 10:50

带娃看世界的题材选的很好,未来我也喜欢带孩子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川,现在正在努力中,带着宝宝出游我们每次都是在木鸟短租上订房子,住着像家的感觉,卫生也都很好,宝宝和我们都满意,推荐给你,有机会试试啊

2016-10-26 15:38

引用 牛牛的妞妞 发表于 2016-10-26 15:38:49 的回复:

回复牛牛的妞妞:谢谢你

2016-10-26 15:40

回复牛牛的妞妞:哇塞,看了你的建议,我去搜了下,果然木鸟短租上的房子好棒!下次带孩子就住木鸟短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