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印象

• 出发时间/2016-10-06

历史名城,现代新兴城市,去到沈阳各方面都感受到,这座城市在历史滚滚的洪流中,并没有因为迷茫和漂浮不定,被携卷而去。
各种历史遗留的古建筑与近现代的建筑相穿插,明明白白的告诉你,我不只有历史,现代城市该有的我也具备。当然,作为一座典型的东北城市,当地人也有着东北人特有的热情,独具特色的东北方言,总给人一种区别于南方大城喧嚣的宁静。
沈阳,有清朝始祖的改朝换代,有民国将领的费心坚守,也有对世界文化的包容收纳,街头小巷的美食也让人眼前一亮。印象甚是不错呢!
  此次其实是算作一个人出行,本人又比较喜欢阴天。那几天突然降温的阴沉沉的天,让我心情很好,还有风。很喜欢这样的天气,最后的一天,还想步行去车站,但是东北的风真的是太冷了,第一次感到了被风吹的头疼是什么感觉。最后还是走了一半打车去的。还想看看当地人的生活呢。(手动遗憾~~~)

小南天主教堂
特地赶去听一场弥撒,教堂挺大的呢,晚上还有韩语和其他语言的弥撒
早上去太早没开,在门外徘徊的时候遇到一个叔叔,聊了几句天主教的由来。叔叔跟我同专业,然儿冷家四学霸,被问得好尴尬。(回去一定好好学习)后来只能去五爱市场逛了逛,顺带给室友买了个奶瓶,我觉得她不敢不收回来后教堂真的开了。好学的我又跟修女询问了天主教和基督教的区别,说了一大堆,我没怎么听懂。好像就记得说只有天主教才在胸前画十字,还有婚礼上的也是天主教。还有还有坐在里面不能带帽子口罩的哦,至于为什么我知道

据说这个道馆的签很准,就求了一只

沈阳故宫最高的建筑__凤凰

刘老根大舞台,但并没有进入

沈阳这个故宫如果对清朝初期历史没多大兴趣的话其实不用去,不大,也没什么好看的。门票好像是30,记不太清了,反正学生票沈阳的景点大都不贵。

张帅的府邸,张学良好帅的呢^_^
赵四小姐的住处就在帐府后门,紧挨着。情爱这种事,不好说。单说于凤至,赵小姐的住处是其一手安排。为妻如此,我要是张学良就出家吧。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感激与爱情,只能是都不要了。

随便进的一间日式料理店,味道还行,重点是服务员和老板,总感觉他们的关系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 ̄▽ ̄~)~

章鱼小丸子,千万不要把上面那一层给弄掉,我尝了一下没怎么仔细,感觉不好,就呸,的吐掉了,后来同学告诉我,那是精华……

对于吃的,此行并没有可以寻找过。东北的吃食,就不多说了,提一句的是,外卖很满意。

最后说说在街边看到的一幕,一个拾荒的老奶奶的车上趴着一只狗狗,奶奶正在喂狗狗喝奶。一人一狗一世界。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0 14:1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7 09:50

引用 似水无痕zf 发表于 2016-10-10 14:12:20 的回复:

回复似水无痕zf: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已经改过了

2017-07-26 10:49

引用 honghaier 发表于 2016-10-17 09:50:23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honghaier:现在才看到,已经改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