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乡村品质团3日游(黔江)

• 出发时间/2016-10-03

嘿嘿,先给自己取个牛逼的名字~~~

《2016年国庆乡村豪华品质游——黔江》

时间:2016年10月3日一5日

第一次写游记,有点啰嗦,请海涵!

吃住行

交通:双飞改单飞、滴滴(DD)、中巴、大巴(一人一座)
住宿:金冠酒店
餐饮:特色餐馆、自由搭配
            黔江鸡杂、武陵山珍
购物:地牯牛泡菜、牛肉脯

门票、酒店可网购哦,有优惠哦!

牛肉脯,好吃!

第一天 Day 1

第一天早上起的好早,因为要去坐飞机✈:重庆飞黔江,每天只有一班,华夏航空,08:40-09:35,可是有晚点,不过飞机人还是没坐满,空空的,大部分都是回家玩国庆的人。

天没亮就出门了,不过我家离机场近,30分钟就搞定。

到机场了,无聊拍飞机也✈

看看这小飞机,里面一排就4个位,超级小。

午饭

午餐吃的长明鸡杂,我去了分店,据朋友介绍黔江好吃的鸡杂有两家,一家叫就是我吃的,另外一家叫国庆鸡杂,真心很好吃!这是套餐系列,还送一个汤和凉菜,早上也没怎么吃,看着别人在旁吃面,也点了一碗,我们家人胃口真好!

一时吃太饱,麻麻就说走回酒店,我们住的金冠酒店,关于酒店我当地朋友说还有一家超级豪华的叫玫瑰湾,我们考虑到经费,就没定,有点后悔,我们这家酒店在山上,有点远。不过沿途的风景很不错哦,天气超级好!

开张老爸老妈的浪漫合照,羡慕啊

有没有很像香港,我反正觉得像~

下午行程

由于起太早,爸妈都好累,加上老爸工作缠身,在酒店休息了2个小时,4点左右才出门。打滴滴(我只想说比主城便宜太多,一般也就4块多)去了大峡谷景区,本来老爸说不去,70块门票没什么意思,可麻麻一心想进去,我们最后还是去了。观城市峡谷、巨幅摩崖观音像,游空中栈道、有惊无险。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最后一天拍的,里面忘记拍了~

这就是大峡谷,去的有点晚了,没什么人

发一张,哈哈,大峡谷的特色——玻璃栈道

看见后面的大佛了吗?我不重要~那里说话还有回音~

晚餐

晚餐随便吃的面,米粉,跟重庆的味道很不一样,米粉偏硬,有嚼劲。吃完想逛逛市区,还去看了部电影《王牌逗王牌》。

第二天 Day 2

第二天:上午酒店包的早餐,吃完后乘车至汽车东站,转乘中巴(车票每人9元),前往小南海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门票每人68元,网购58元),游览民族博物馆、女儿谷。十三寨中的瓦房寨,寨民纯朴热情。

地震遗址——小南海

哈哈,我们一家人

那里有13个寨子,每个都是不一样的姓氏家族,我们由于没车车,走路太累了,就只去了前面3个,以后有车了就都去!

中午就在小南海旁边吃的炸鱼、烤红薯、土豆、鸡蛋、凉面……

小南海

下午乘游船(船票每人35元)游览堰塞湖,景色秀丽。步游地震之路,观大小垮岩………然后乘中巴返汽车东站。

晚餐是回县城吃的土豆饭,味道棒棒的~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玩的太累就回酒店睡觉啦,老人家伤不起~

第三天 Day 3

第三天:上午酒店早餐。乘车至机场,黔江飞重庆。当我开心的等飞机时,机场告知:飞机故障,航班取消。只好退机票,每人赔偿100元。转至西站乘大巴回重庆啰!

备注:

本行程的确不拥挤、不堵车。自由休闲愉悦。第一天到达黔江机场,打的到酒店,司机开口不打表40元,转身打了个DD才要12元。趁着时间早,请司机先来个黔江城区游,游完到酒店才20多元。这几天打DD大概坐了6、7种之多不同牌子的车,加起来花费近100元车费。游了芭拉胡、小南海景区,每个人门票135元。到这黔江鸡杂必须要吃,当地有点名气的是国庆、长明店,我们吃的长明,比较便宜、好吃。

此次虽然飞机故障改乘大巴,却正合意,可观赏沿途风景。

黔江小机场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0 19:48

引用 朱宏宽widen 发表于 2016-10-10 19:48:07 的回复:

回复朱宏宽widen:谢谢,下次继续努力😊

2016-10-10 19:5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