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一)

lili (洛阳) LV.5
2016-10-10 11:23 363/4

内蒙古额济纳看胡杨林是我多年的梦想。9月中旬,朋友说有一个摄影之旅活动,正好是我们要去的地方,几个好友一商量,在家人的支持下,背起行囊,带着单反相机(好重啊)在10月2号凌晨出发了。
    经过十几个小时在火上上的颠簸,晚上八点二十左右来到了银川,并入住调整休息。第二天七点钟当地的马师傅开着面包车接上了我们,一路向西的旅行开始了。
第一天:
    西北的沿途自然风光别有一番风味,我们观赏浩瀚无垠的阿拉善沙海、绿洲和茫茫戈壁,当一群驼群经过我们眼前时,沸腾呼声响起:师傅停车,我们要拍照,哈哈

下了车的我们就控制不住的拍照再拍照了

在司机马师傅的幽默配合下,我们说着、笑着、抓住机会不停的拍照着,就这样在中巴车上度过了约10小时780公里车程,晚八点四十到达额济纳,入住再老乡家里,第一天的旅行就此结束。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0 14:12

讀了作者的文章,又看到那麼美的照片,真是再一次感歎大自然的壯美與神奇!喜歡你的:“說走就走的旅行”態度!人生最難的莫過於勇敢的放下,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旅行中享受快樂,放下煩惱!期待你的下一次再出發!😚

2016-10-10 15:26

引用 lxlliuxiaoling 发表于 2016-10-10 14:12:20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lxlliuxiaoling:讚同

2016-10-10 15:2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